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騷擾史努比
2009/04/09 20:06:09瀏覽81|回應2|推薦0

Florrie:「兒子我們來拍照,今天天氣超好,適合來拍照

史努比:「可以不要嗎?我要自己一個人玩

Florrie:「當然是不行,快點過來,這樣才乖哦~~」

史努比:「唉,媽咪又在騷擾我了,好討厭哦

Florrie:「兒子不要再看外面了啦,每天看不膩哦?

史努比:「不會丫,媽咪你很煩ㄟ,一直要人家拍照,還用腳“ㄌㄚ”人家~~」


Florrie:「兒子,不要當作沒聽到哦,我已經叫你很多次了哦

史努比:「我有聽到丫,你沒看我有豎耳聽你講話哦?」

史努比:「媽咪一定要拍嗎?我要收費的哦

Florrie:「一一,死小孩,你也不想想是誰在養你,收什麼費?

Florrie:「你很緊張哦?不然你這麼認真幹麼?

史努比:「是你說要幫人家拍照丫?所以先來個全身照,讓大家看看我帥氣的模樣



史努比:「媽咪拍夠了沒,你連我理毛也要拍哦?」

Florrie:「當然,我很難得能遇到你心情好,願意給我拍你理毛的樣子ㄟ~~

史努比:「可是我會不好意思,等一下曝光怎麼辦?我還是在室男,要給我留名聲啦~~」

Florrie:「兒子你在作夢嗎?你六個月時就被結紮了,你還要什麼名聲?


史努比:「媽咪,有人回來了哦,要趕快去躲起來」

Florrie:「兒子那是對面啦,而且你每次躲就只會躲在房間裡,是在躲哪條?」

史努比:「誰叫Richard都會帶我出門,我當然要躲起來丫~~」

Florrie:「乖啦,難得你心情好,繼續來擺Pose


Florrie:「兒子你又吐舌頭了,跟你說不要沒事吐舌頭,這樣沒規矩啦~~」

史努比:「媽咪,我一直都很有規矩,是你幹麼老拍到我伸舌頭的樣子,你故意醜化哦

Florrie:「我哪有,可是你愈來愈會裝可愛了ㄟ。」

史努比:「媽咪你說錯了,是我本來就一直很可愛哦~~」(結束)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晨露@guest
Re: 騷擾史努比
2009/04/14 14:02
用腳摸貓最舒服了
[版主回覆04/14/2009 16:49:47]對丫,而且摸沒多久,就會聽到貓咪“呼嚕”聲了~~

Honey (許哈妮)@guest
Re: 騷擾史努比
2009/04/10 20:06

倒數第二張,兒童不宜!!!

史努比ㄉ腳「開很大」

[版主回覆04/11/2009 19:51:22],那我要來把文章改成限制級,以防小朋友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