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史努比新寵兒~極品童雞蛋
2009/04/11 21:35:29瀏覽372|回應0|推薦0

之前有提過史努比只吃牧大畜牧場出品的有機蛋,但最近發懶不太想去City Super買蛋,所以就在東門市場的廣興蔬菜店買了這款由陽明蛋品所出品的極品童雞蛋,看產品介紹寫著營養、安心、無污染,就買來試試,反正史努比不愛吃的話就又只是拿來做點心而已,不過說真的我還是很懷疑這真的是有機蛋嗎
 
一盒80元,蛋屬中大型,且大小幾乎一致

我不太曉得這一盒有幾顆蛋,當天我細看了一下蛋的外表是有符合有機蛋的首要標準:外殼表面粗糙,把蛋敲開蛋殼滿硬跟厚,蛋黃也一樣是橘黃色而且也幾乎在整顆蛋的中央,蛋黃滿大顆的,蛋白也滿濃稠,將整顆蛋煮至5分熟,將半生熟的蛋黃給史努比吃,史努比聞了聞後也吃完了,所以這家的蛋算合格了,而忐忑不安的心情也放下大石,我將剩餘蛋吃了一口,是不會有蛋腥味,而且蛋黃吃起來也滿濃稠而且也有香氣,不過我剛上網查“陽明蛋品”跟“極品童雞蛋”卻又找不到相關資料,剛細看盒身也沒看到生產覆歷,所以這盒在我家只會拿來做點心,畢竟要吃進肚的東西,我還是喜歡買熟悉的牧大畜牧場的東西,下次來去買牧大的古早蛋來吃~~

同場加映:史努比之前寵兒~牧大盤古蛋與靈芝蛋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