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史努比~單純結膜炎~生病篇~愛擔心的媽咪
2009/06/03 21:46:17瀏覽162|回應2|推薦1

史努比:「各位好久不見了,我要來偷偷告訴大家媽咪的小秘密~~」

史努比:「媽咪為什麼這兩瓶藥又出現了,我眼睛已經好了ㄟ。」

Florrie:「不要不爽啦,媽咪只要想讓大家知道你很勇敢而已~~

史努比:「那我來寫,你去旁邊做冰滴咖啡。」(貓奴OS:死小孩~~)

 

Florrie:「兒子,這次連看診費總共花媽咪300元,從你的零用錢扣~~」

史努比:「零用錢?媽咪你哪有給我零用錢,我的身家財產只有飼料。」

---------------------------09/5/19 史努比生病的當晚

Florrie:「兒子你的睛睛怎麼一大一小?」

史努比:「哪有,媽咪那是你的錯覺。」

Florrie:「可是你的眼睛看起來怪怪的

史努比:「媽咪,就跟你說我沒有怎樣了,只是眼睛是有點不舒服啦~~」

Florrie:「兒子,你眼睛怎麼了,給媽咪看一下,你的睛睛腫腫的~~」

史努比:「就覺得眼睛有點不舒服咩,我要去上廁所了~~」

Florrie:「兒子過來,給媽咪看看~~」

史努比:「媽咪你很愛擔心ㄟ,幹麼哭啦,你沒看我的睛睛好好的哦。」


史努比:「你看我的眼睛不是一樣了嗎?」

Florrie:「兒子,你亂講明明就不一樣~~」

史努比:「厚,媽咪你是愛哭鬼哦,你就說要帶我去看醫生了,不要再哭了啦,我裝可愛給你看~~」

Florrie:「我不要啦~~」

----------------------------------------09/5/20醫生檢查結果為單純結膜炎

史努比:「各位我已經痊癒了,但告訴大家一件事,媽咪帶我去看醫生的那天,媽咪在公車上又看著我哭了哦,所以我的媽咪是愛哭鬼~~」

Florrie:「臭兒子連這也講出來,誰叫你明明就很痛還努力要讓我看起來一樣,這樣我很心疼ㄟ~~」

史努比OS:「所以我最愛我的媽咪了。」(結束)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月光下的貓@guest
Re: 史努比~單純結膜炎~生病篇~愛擔心的媽咪
2009/06/22 21:04
你媽咪跟我一樣是愛哭鬼唷^^ 寶貝兒子生病了 媽咪當然會擔心阿 所以不要再生病囉^^ [版主回覆06/22/2009 22:29:17]

現在史努比可活潑了,每天吃飽睡,睡飽吃,一整個悠閒過日子,

謝謝來訪,已回訪囉~~


Honey (許哈妮)@guest
Re: 史努比~單純結膜炎~生病篇~愛擔心的媽咪
2009/06/06 01:21

看到史努比用力眨眼ㄉ樣子讓人心疼~

貓咪得人疼是來自於乖巧~現在史努比應該又是一尾活龍ㄌ吧!!!!

之前頭頭病ㄉ很重也不會喵喵叫,是我發現他都窩在屋裡不肯出來,且喝水時常喝到身上毛都濕ㄌ,因為他都沒體力了!我很自責我沒有仔細注意他~

[版主回覆06/06/2009 20:59:25]

現在是一條活龍,因為乖巧所以現在光看相片也會讓我很心疼,所以那時

帶它去看醫生時,我才會在公車上哭,我相信頭頭那時一定為了不想讓你

太操心,所以也才沒有喵喵叫,所以你不要自責了,因為你現在花更多的心力

照顧哈妮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