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莊飲料店~LEWAY-樂の本味 天然手作飲品專賣店~使用鮮奶界LV初鹿牧場鮮奶+每日現煮白玉珍珠,手搖飲料也能很健康!
2016/10/21 11:13:20瀏覽1878|回應0|推薦5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覺得就是手搖飲料店的密集度快要像是便利商店的感覺?每次走在路上時,看到又有新的手搖飲料開幕時,我都很好奇真有那麼多人愛喝手搖飲料嗎?因為像我們雖也會去買手搖飲料,但大多都是以無糖飲品為主,前些日子因為接了LEWAY-樂の本味 天然手作飲品專賣店的案子,所以我便去了一趟該品牌位在新莊幸福路上的分店,當天點了幾款飲品,讓我對該品牌有了極佳的印象而且還愛上了一款名為QQ水果茶的飲口,這就不多說廢話直接來介紹這間堅持天然無毒的手作飲料品牌。



新莊飲料店~Leway-樂の本味 天然手作飲品專賣店

新莊飲料店~Leway-樂の本味 天然手作飲品專賣店

其實我對手搖飲料並不特別熱衷,大多都是臨時起意才會購買。若是有去手搖飲料店的話,其實大多都是買無糖飲料為多,雖說偶爾也會買些不同的飲品,但無糖跟去冰是我們點選飲料時必定會告知店員的兩個訴求。只不過自從妹妹讓小俞喝過無糖的珍珠奶茶後,本來從未嚐過粉圓的小俞,一嚐到粉圓的美味就喜歡上粉圓的QQ口感。雖然小俞不會主動提說想吃珍珠,可是有時我若臨時起意想要吃粉圓時,我就會點個無糖珍珠綠茶來喝也讓小俞解個嘴饞。只是我也不敢讓小俞吃太多市售的粉圓,畢竟粉圓曾因為食安問題而上新聞,還是少吃點比較實在。當天來到Leway-樂の本味 天然手作飲品專賣店的新莊幸福分店時,看到店家DM上粉圓是白色,我就頗為好奇,因為感覺跟我曾經在宜蘭吃過的白粉圓還挺相像。



6歲2個月又29天拍攝

Leway-樂の本味 天然手作飲品專賣店全台共有9間市門,為2013年才成立的手搖飲料新品牌。而我這次前往的分店是位在新莊區幸福路上的門市。該店位在幸福路34號,我是覺得頗為好找,當天到店門口時,就一直聞到熬煮芋頭時獨特的香甜味,讓我都不禁想要回家煮個芋頭甜湯來喝了。



新莊幸福店門市



DM照

我想大家可能會跟我一樣,覺得該品牌頗為陌生,畢竟Leway-樂の本味 天然手作飲品專賣店目前僅有9間門市,該品牌堅持使用來自台東初鹿牧場且有鮮奶界LV美稱的初鹿鮮奶,但市面上手搖飲料品牌繁多,難免還是讓人覺得陌生,所以還是稍微來介紹一下該品牌。一位在有機保健領域工作十餘年的高階主管,每天總要喝到幾杯美味的手搖飲料,才能舒緩工作壓力,感到快樂。 有一天,他發現平常愛喝的手搖飲料,含了過多的糖、防腐劑及人工添加物;心理的壓力減輕了,身體的負擔卻不斷的增加。於是他與美食團隊合作創造,取原本簡單的食材和新鮮果汁,與茶飲調和經過半年的時間不斷的嘗試,找到均衡的美味(註)。

年代發現新台灣節目採訪



品牌

說實話,一開始我也對該品牌頗陌生,就連平常很愛買手搖飲料的妹妹當天也不禁說她不曾到該品牌買過飲料。我還是因為接了此次的合作案,看著店內輪轉播放新聞媒體的報導,這才清楚了解該品牌是堅持天然無毒與無防腐劑理念的手搖飲料店。看著店內琳瑯滿目的飲料單,一時間還真不知該點些什麼,詢問店員後,我們決定點上幾款店員推薦招牌飲料。



新莊幸福店門市



店內一隅



DM照

因為要等店家幫我製作6杯飲料的關係,拍照時發現該店也有販售生乳卷,而且還特別跟北海道白色戀人、東京芭娜娜研發者--荒木隆夫共同合作推出了3款北海道生乳捲,3款生乳卷口味分別為芋頭、原味與抹茶。身為甜食螞蟻人當然要把3款生乳卷全點上帶回家拍照才行,這裡我不會著重3款生乳捲,會再額外開一篇文章來介紹蛋糕,希望大家可得要多點耐心等等。當天店家也好可愛,因為看我苦惱找不到東西可以呈放蛋糕拍照,所以特地幫我找一個蓋子並且包上保鮮膜好讓我能先拍照,讓店家如此費心真是不好意思。我以後應該要隨身攜帶小木盤出門才對,這樣就不用麻煩店家了,不然特地麻煩店家,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品項



品項



DM照

該品牌除了不使用防腐劑且希望提供健康的飲品外,店內使用的鮮奶為來自台東的初鹿牧場鮮奶,白玉珍珠更是每天現煮且不含焦糖色素。最讓我感到意外的地方是飲料中的甜味來源不是用果糖,而是用二砂糖與黑糖熬煮而成的“烤糖”,所以大家就能知道該品牌的飲料是完全無人工香料,店內的茶葉來源更是選用檢驗合格的台灣本土茶葉。



新莊幸福店門市



特色



特色



店內一隅

到便利商店買咖啡有寄杯服務,來到新莊幸福店門市現場購買5杯送一杯外,還有提供寄杯服務,所以如果住在附近的人,真的可以利用買5送1且又有寄杯的活動多多上門消費。差點忘了提醒大家一件事,由於飲料皆是不含防腐劑的關係,店家建議製作完成的飲料最好是2小時內喝完為佳,不要放在冰箱冷藏至隔夜。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因為提供6款飲品體驗,再加上妹妹也有前往的關係,所以我們聽完店員推薦的招牌飲料後,我們決定點珍珠紅茶拿鐵、冬瓜檸檬、阿里山初露茶、仙草甘茶、南非國寶茶與QQ水果茶(相片由左至右),甜度僅有珍珠紅茶拿鐵冬瓜檸檬與QQ水果茶是微甜,其他茶品皆是無糖,而冰塊調整為去冰。



品項(珍珠紅茶拿鐵、冬瓜檸檬、阿里山初露茶、仙草甘茶、南非國寶茶與QQ水果茶,由左至右)



北海道生乳卷(由左至右分別為原味、抹茶、芋頭;單片65元)

價格部分的話,我覺得並不貴,因為該店在用料選擇並不手軟,芋頭牛奶裡所使用的芋頭都是真材實料的新鮮芋頭塊,而不是用香料調成的人工芋頭牛奶。如果大家想要購買初鹿牧場的產品,該店有販售初鹿鮮奶以及初鹿冰淇淋。



價格



QQ水果茶60元(微甜、去冰)

老實說,當天看著6款飲料同時出現,突然覺得好在有找妹妹一同前來,不然,我若是一次把6款飲料全喝掉的話,應該會有好一陣子不敢踏進手搖飲料店。倘若大家想要在家來個悠閒的下午茶時光,該品牌可是有好吃的生乳卷供大家選購,三款生乳卷皆有販售單片以及整條,三款我皆有買回家品嚐過,我個人是推薦抹茶生乳卷,有關三款生乳卷的介紹就請大家再多點耐心等等,6款飲料就從我和妹妹都頗為喜歡的QQ水果茶先來介紹起。



品項



品項

QQ水果茶:店內的招牌火紅商品總是特別吸引人好奇與期待,大口喝下後,一入口先是百香果的明亮果香,當口中的百香果果香緩慢褪去香氣時,柳橙汁與檸檬汁的清爽果香與果酸加深了口中的水果香味,當嚐到裡頭的白玉珍珠與愛玉時,不但滿足了咀嚼感更增添了口感,微甜的口感雖讓果酸頗為明顯,但卻也帶出了綠茶的淡雅茶香,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喝完還覺得意猶未盡。



QQ水果茶60元(微甜、去冰)

珍珠紅茶拿鐵:使用初鹿鮮奶與魚池紅茶調製,喝起來先是魚池紅茶的茶香韻味,緊隨其後的柔和與香醇奶香與紅茶味在口中纏繞,當咬到裡頭的白玉珍珠時,不但滿足了口中的咀嚼感,淡淡的甜味香氣,更讓整份香氣多了份細膩感。



珍珠紅茶拿鐵65元(微甜、去冰)

南非國寶茶:由於南非國寶茶為不含咖啡因的飲品,不但能讓小孩大口飲用也不用擔心喝多了晚上會睡不好,一入口南非國寶茶的獨特香味在口中盈繞,不澀口的口感讓人頗為喜蘝。



南非國寶茶45元(無糖、去冰)

冬瓜檸檬:因為冬瓜茶本身就已含甜的關係,所以便請店家不要再額外加糖,喝起來先是檸檬的清爽果香與果酸攫取注意力,緊隨其後的冬瓜茶本身的糖香不但增添口中的香氣,更讓檸檬的酸度減低,讓人不禁想起初戀時微酸微甜的回憶。



冬瓜檸檬45元(微甜、去冰)

阿里山初露:選用台灣茶灣並將茶葉使用冷泡的關係,喝起來茶香氣淡雅,尾韻的些許回甘滋味,讓人吞嚥後口中盡是怡人的茶香韻味。



阿里山初露60元(無糖、去冰)

仙草甘茶:一入口仙草獨特的香氣在口中四溢,喉間緩慢散出的仙草甘苦滋味,最後與口中的仙草味交織在一道迷人的回甘仙草香氣在口中緩慢流轉。



仙草甘茶30元(無糖、去冰)

雖然,三峽也有幾間知名品牌的手搖飲料店,但自從喝過LEWAY-樂の本味 天然手作飲品專賣店的這幾款飲料後,我開始期待哪天三峽也會有LEWAY-樂の本味 天然手作飲品專賣店的出現。即便我點的飲料大多以無糖為主,但當我喝下QQ水果茶的第一口時,我真的十分驚豔,因為一入口喝到的口感是新鮮水果的滋味與自然果香,而不是用人工香料所調出來的口感。我想大家也許都有自己喜愛的手搖飲料品牌,可是我覺得在大口飲用沁涼的手搖飲料時,大家更應該要為自己的身體把關。先不論大家有無喝過LEWAY-樂の本味 天然手作飲品專賣店的飲料,但一間願意堅持無毒、不使用防腐劑、不用人工香料且主動從食材源頭就為消費者把關的店家就要大大鼓勵一番,有機會大家真的要嚐嚐該品牌的飲料,我相信堅持使用真材實料的LEWAY-樂の本味 天然手作飲品專賣店絕對能滿足每張挑剔的味蕾。

LEWAY-樂の本味 天然手作飲品專賣店粉絲團:LEWAY-樂の本味 天然手作飲品專賣店粉絲團

新莊幸福門市電話:02-2277-2656

新莊幸福門市: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34號

註:擷自LEWAY-樂の本味 天然手作飲品專賣店粉絲團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rie0607&aid=785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