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吃~喜年來蛋捲禮盒--精緻小蛋捲禮盒~限量發售的迷你版的蛋捲,更讓人喜愛又心思夜想丫
2016/10/09 20:13:02瀏覽936|回應0|推薦1
不知大家每次去賣場買東西時,會不會順手買個幾樣零食?像我們每次去超市或是大賣場時,愛吃甜食的我就是負責採買零食,但小俞跟Richard不像我那麼愛吃甜食,可是唯有一款甜食是讓他們難已抗拒的零食,那就是喜年來蛋捲,所以前先日子看到喜年來蛋捲粉絲團在招募美食部落客試吃活動,當然二話不說就要報名該活動,結果沒想到竟讓人家幸運入選,而且還是我一直很想買的喜年來蛋捲禮盒--精緻小蛋捲禮盒。

試吃~喜年來蛋捲禮盒--精緻小蛋捲禮盒

外盒照
市面上販售蛋捲的店家頗多,除了食品大廠外,還有網路店家與一些手工蛋捲專賣店,單究食品大廠來說的話,以前我曾做過一件頗無聊的事,就是把市面上的蛋捲品牌全買回家來吃,想說來比較看看哪個最好吃,說真的,不同品牌的蛋捲口感真的有些許不同,但最得我們所愛還是喜年來蛋捲丫~~
側照
既然是我們從小吃到大的喜年來蛋捲就要來稍稍了解一下,1977年 3月,於台北新莊成立初名『山鄉股份有限公司』,初期採手工煎製蛋捲,爲了提供消費者更美味及更衛生的產品在1980年研發出全世界第一部自動煎製蛋捲機,以獨家秘方遵循GMP標準化作業流程,以確保品質穩定。 豐群集團於1986年接掌喜年來公司,多年來,喜年來秉持著發揚傳統美食的理念,以現代科技及設備不斷研究開發營養、衛生又美味的高品質食品。喜年來在台灣幾乎是蛋捲的代名詞,喜年來蛋捲嚴選新鮮雞蛋烘焙,絕對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抗氧化劑、防腐劑等成分,製造過程堅持不加一滴水。在台灣是唯一榮獲食品GMP認證的蛋捲製造商;在世界更獲得世界食品評賞會最優金牌獎的殊榮,目前有原味、芝麻、Oligo、DHA、咖啡、黃金蕎麥等豐富口味的蛋捲供消費者選擇(註)。
側照
我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印象喜年來蛋捲禮盒曾經推出過這款精緻小蛋捲禮盒,我也忘了自己為何會吃過這款禮盒,只記得是從Florrie媽的朋友接過此盒蛋捲,後來想說要再買這款禮盒來吃時,就再也找不到了,因為這款精緻小蛋捲禮盒可是每年春節限定通路限量生產的產品,所以這款精緻小蛋捲禮盒可謂是我的心思夜想的喜年來蛋捲丫~~
外盒照
開盒照
喜年來蛋捲禮盒有頗多款可選擇,除了常見的原味/芝麻/DHA蛋捲禮盒外,還有這款限量發售與限定通路的精緻小蛋捲禮盒,以及可愛的HelloKitty芝麻小蛋捲禮盒,外加山藥蛋捲禮盒與雙喜蛋捲禮盒等商品,除了可以到賣場購買外,其實還可以上官網選購,有興趣的人就煩請大家自行上官網了解。(喜年來蛋捲禮盒詳細介紹)
開盒照
這就來告訴大家為何這款精緻小蛋捲禮盒會是我心思夜想的商品,因為這款禮盒包裝非常的特別,光是蓋子部分就有二層,當大家把圓形的蓋子打開後,就會見到一層薄薄的烘焙紙,拿開後就會見到只有1/2長度的小蛋捲,也因為沒有再用額外包裝小蛋捲,所以拿完蛋捲後,切記一定要把蓋子蓋緊,不然,可是會讓蛋捲變軟的哦~~
開盒照
開盒照
一開蓋迷人的蛋香迎面而來,讓我差點就又忘了正經事,這就趕緊來告訴大家卡路里的部分,每一份為60g,此盒一共含有10份,每一份含有337大卡,鈉含量為47毫克,我有幫大家秤重了,一小根蛋捲的重量為6g,所以吃10根也就是一份,裡頭的成份也非常簡單,只用了雞蛋、棕櫚油、砂糖與麵粉,為奶素者可食用的小點心。
卡路里照
成份表
相信很多媽媽們不愛買蛋捲給小朋友吃,因為每吃一根蛋捲,蛋捲的屑屑就會掉滿地,事後還要整理,所以小俞開始吃蛋捲時,我們就教小俞要自己拿盤子呈接屑屑,久了我也就沒在事後整理地板上蛋捲屑屑的困擾了,這款最讓我喜愛的另一原因就是尺寸是一般正常長度的1/2,吃個3根就能解嘴饞,只是對Richard跟小俞來說,好像只要一打開盒蓋就欲罷不能,都要我在旁邊喊說不要再吃了,父子倆才依依不捨蓋起盒蓋還邊說:「那可以等一下再吃嗎?」
側照
3歲6個月拍攝

精緻小蛋捲:一打開盒蓋後,香濃質樸的蛋香迎面而來,讓人光聞就不禁吞了一大口口水,1/2尺寸大小的蛋捲,拿起來更覺得大小適中,順著糖香與蛋香一口咬下後,吃起來覺得較一般常見的蛋捲來得比較厚實一點且硬酥,入口後的濃郁蛋香讓人一口接一口,吃完後還覺得意猶未盡。

表面照
側照
我本來就愛吃喜年來蛋捲了,因為我覺得喜年來蛋捲的口感比較硬酥且蛋香味十足,又不會讓人覺得過甜,只是每次吃四根一包的蛋捲時,常常會讓我有罪惡感,因為每次一開就要一次吃完,不吃完的話就又怕受潮變軟,所以許久以前有幸吃到精緻小蛋捲禮盒時,我就一整個愛上這款喜年來蛋捲禮盒了,因為長度只有一般的1/2,只要吃個2、3根就很有滿足感了,只是這款禮盒是限定通路限量發售,所以我也不曉得要在哪個賣場才有銷售,最快的方法還是上官網購買最保險要不就是注意喜年來蛋捲的粉絲團消息,這樣說不定就能購買到此款禮盒哦~~
喜年來蛋捲官網:喜年來蛋捲
喜年來蛋捲粉絲團:喜年來蛋捲粉絲團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rie0607&aid=77235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