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合作~永山食品--永山香腸~超好吃的手工香腸,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丫~~
2016/09/30 13:43:29瀏覽767|回應0|推薦4

不曉得大家喜歡吃的香腸口味是什麼?是原味香腸還是蒜味香腸?說實話,Richard跟小俞都很愛吃香腸,可是我卻鮮少買香腸回家,因為總覺得香腸吃多了對身體不好,所以還是少吃為佳,偶爾煮個2或3條來配飯就好。但是我們不太買食品大廠推出的香腸,我們都去固定的手工香腸店購買香腸,可是有時我也會想換個店家來嚐鮮一下,所以我今天要來介紹一間,讓我跟小俞一吃就很喜歡的永山香腸。



合作~永山食品--永山香腸



合作~永山食品--永山香腸

其實我不太愛買香腸的原因除了吃多了對身體不好外,再來另一重要原因就是我從小就不愛吃香腸,所以除非Richard跟小俞吵著想吃香腸或是港式的臘味蒸飯,我才會去買個1斤放在家裡備用。所以當天小俞一看到我在拍來自高雄的永山香腸時,小俞興奮地說道:「媽媽,我可以把這4根香腸全吃掉哦!太棒了~~」Florrie:「當然不行,小朋友不能吃太多香腸,而且有2個是辣的~~」



6歲2個月又9天

之所以不太愛買市售的香腸品牌,是因為Richard覺得食品大廠製作的香腸吃起來偏甜了一點。後來我好不容易找到讓家裡的老爺與少爺都喜歡的手工香腸店後,我就不禁鬆了一口氣。所以當我得知永山香腸一樣也是手工香腸時,其實我內心有點期待Richard跟小俞可以換別間嚐嚐味道。



品項

這就來稍微介紹一下該店,位於高雄市三民區的永山食品,是第一代老闆為養家餬口而創的,取名永山,希望企業永遠像山,佇立在此,長久帶給消費者健康安心又好吃的香腸。創立經營過程雖然艱辛,但沒有減少老闆對香腸肉品的堅持,更從來沒有因為成本而減損品質,總是選用上好材料以及獨家的製作工法,為許多餐廳以及食品批發行業提供穩定貨源,讓這份好口碑好滋味超過50餘年還能屹立不搖(註)。



店名



地址

我想若是說到團購美食的話,最常讓人聯想到的團購美食應該都是以甜點或是零嘴為多,但太常吃零嘴也不是件好事,偶爾也要換點食物來團購一下。而已經開店50年的永山香腸亦有提供香腸團購以及香腸宅配到府的服務,該店會以冷凍的宅配方式寄送商品。倘若是離店家較近的區堿,則是會由老闆親送香腸到客人手中,所以大家想要了解訂購訊息的話,請自行上網或是打電話詢問細節。(永山香腸粉絲團:永山香腸粉絲團)



外盒照

這次收到的品項為2大盒,而且店家還十分貼心地在外盒上用塑膠繩將外盒綁好,完全不用擔心手提會把盒子弄壞掉。外盒設計以紅色為主,讓人光看就不禁覺得頗為喜氣,如果大家到了年節送禮不知該買什麼的話,倒是可以考慮購買永山香腸來當作伴手禮。



6歲2個月又2天



品項

這次要介紹的品項共有4款,分別為經典原味、小羊腸豬肉香腸、典藏黑胡椒香腸跟香辣辣味香腸。每一包皆是1台斤重,這四種口味我只好奇辣味香腸與小羊腸豬肉香腸。因為我曾吃過幾間店的辣味香腸,但吃起來就是一整個就是辣味很無感,再加上我也不曾吃過用羊腸製成的香腸,所以我真的頗為好奇該店的這兩款香腸。



品項

品項

該店的香腸除了是手工香腸外,豬肉選用了CAS認證的豬後腿肉與優質的辛香料所製成的香腸並有通過SGS的檢驗,裡頭更是不含防腐劑與色素而且使用“天然”豬腸衣或是羊腸衣來製作,所以大家更能放心大口享用。此外,大家也不用擔心香腸吃起來會太油,像我是很討厭吃以瘦肉為多的香腸,結果沒想到一口咬下後,我真的很驚豔,因為該店的香腸可是肥瘦肉比例為黃金比例的香腸丫~~



特色



特色

包裝為真空包裝,再加上又不含防腐劑,大家要記得將香腸放在冷凍庫保存。店家也十分貼心已先將成串的香腸分切成單獨才包裝,倘若大家開封後沒有在三天內吃完的話,記得要將沒吃完的香腸放在密封袋再放入冷凍庫保存。而我們煎香腸的方式,是把退冰的香腸先用鍋子稍為煎一下,然後再放點水蓋鍋烹煮,最後等水燒開後,再乾煎即可。因為香腸本身裡頭已含有油脂了,我不建議大家再額外放太多的油來油煎,若是要放沙拉油的話,記得放酌量就好。



外包裝



品項



料理方式



料理方式



完成照

這還是我第一次吃以羊腸衣製作的香腸,當我將四款香腸一一拿出來拍照後,這款小羊腸豬肉香腸是裡頭最為瘦小的香腸,小俞看到也覺得好奇妙。至於卡路里方面的話,此一包為600g重,每1份為100g,每份含有257大卡,鈉含量為545毫克。



小羊腸豬肉香腸



背面照



卡路里照

小羊腸豬肉香腸:由於使用羊腸衣來製作,所以尺寸上也就較為瘦小,帶著好奇心一口咬下,香腸吃起來帶點些微的脆口感,肉餡更是肥瘦比例剛剛好,而且還帶豬肉的鮮甜肉汁在口中四溢,完全不會讓人覺得有油膩感,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吃完還覺得意猶未盡。



近照

吃過小羊腸豬肉香腸後,我們當然要來跟用豬腸衣製作的原味香腸來比較一番,內餡方面都是原味口味,唯一的差別就是在於腸衣的細微口感而已。卡路里方面此一包為600g重,每1份為100g,每份含有257大卡,鈉含量為545毫克。



原味香腸

原味香腸:吃起來肥瘦比例剛剛好,趁熱吃更能嚐到鮮甜的肉汁在口中四溢,調味也不會讓人覺得有過甜的感覺。



原味香腸



近照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黑胡椒與白胡椒在香味上的差異,所以除非小朋友能接受些許的微辣,不然,對於平常不嗜辣的小朋友來說,應該會覺得這款黑胡椒香腸吃起來有點小辣。卡路里方面此一包為600g重,每1份為100g,每份含有257大卡,鈉含量為545毫克。



黑胡椒香腸

黑胡椒香腸:近聞了一下表面,黑胡椒獨特的香氣在鼻間流轉,一口咬下後,黑胡椒的獨特香味與豬肉香氣在口中纏繞,尾韻的淡淡黑胡椒香味與微辣感,讓人吞嚍後情不自禁回味再三。



黑胡椒香腸



近照

最後就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辣味香腸,我從來沒想到這款辣味香腸竟能如此得我所愛。若不是小俞不吃辣的關係,我想我應該會想把這辣味香腸做成香腸炒飯來吃,因為辣味香腸真的是配飯好飯友。卡路里方面此一包為600g重,每1份為100g,每份含有257大卡,鈉含量為545毫克。



香辣辣味香腸



背面照

香辣辣味香腸:隨著咀嚼次數的增加,辣度在口中緩慢釋放,雖不會讓人覺得有辛辣感,但是肉香與辣度在口中輕柔纏繞,迷人的香味讓人喜愛不已更是想要來碗白飯搭配享用。



香辣辣味香腸




近照

該店的香腸真的很好吃,吃起來不但不會有油膩感,一口咬下還會有肉汁的感覺,調味也是恰到好處,很容易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不停。連我這從小不愛吃香腸的人都情不自禁一吃就停不了,小俞更是三不五時想到就會要我煎香腸來配飯。中秋節過後,很快就又要到採買年貨的日子,我想大家除了可以上網訂購永山香腸外,若是要買來送禮的話,我覺得也是個頗不錯的伴手禮推薦商品,寫到這裡嘴也不禁饞了,今天的晚餐就用永山香腸的小羊腸豬肉香腸來做好吃的香腸炒飯吧~~

永山食品--永山香腸粉絲團:永山食品--永山香腸粉絲團

永山食品--永山香腸訂購單:永山食品--永山香腸訂購單

電話:(07)312-4258

營業時間:早上7點~晚上8點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中和街133號

註:擷自永山香腸樂天市場介紹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rie0607&aid=76177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