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mo阿默典藏蛋糕--Bramo蝴蝶公主~酥脆好吃的蝴蝶酥餅乾
2016/09/23 10:43:11瀏覽5895|回應0|推薦3

今年中秋連假連續2個颱風來台,相信大家為了做好防颱準備或是清理颱風所帶來的災害,一定都讓自己累的半死了,雖說,我們居住的地方沒有傳出太大的災害,但每次看電視報導著其他地方的災情時,還是不免覺得這次的颱風真的威力驚人。既然颱風天待在家裡最安全的話,這時可就得要趕緊來寫文章出清我的積文了,就從大家所熟悉的阿默典藏蛋糕所推出的品項--Bramo蝴蝶公主來看起。



Amo阿默典藏蛋糕--Bramo蝴蝶公主

說到Amo阿默典藏蛋糕,我想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因為該品牌早已進駐了不少間百貨公司,該店的蛋糕除了可以當伴手禮外,更是許多人選購彌月禮的品牌之一。猶記得當初小俞滿月時,我們選擇了我最愛且位在永樂市場內的林合發油飯,但Richard的部分同事為菇素者,於是我們也就採買了幾盒阿默蛋糕頗出名的荷蘭貴族手工蛋糕送人,只是也不知為何,明明平常就不愛吃甜食的Richard,有時只要在百貨公司看到阿默蛋糕的櫃位,就是會情不自禁湊近一瞧,看看有無什麼新鮮貨。



品牌

會有這款Bramo蝴蝶公主餅乾,也是某天去板橋大遠百看完電影,我們吃完飯後準備離去時,Richard又見到阿默蛋糕櫃位,突然提議想買個蛋糕來吃,於是我們便買了荷蘭貴族手工蛋糕,結帳時店員詢問是否要加價90元購買蝴蝶公主餅乾,因為原價是120元,加價只需90元即可,再加上店員說吃起來像香港的蝴蝶酥,於是我就加價購買了一盒回家來嚐鮮。

品項



Bramo蝴蝶公主

本來我有想說也來寫篇荷蘭貴族手工蛋糕,但回到家後,Richard一拿到蛋糕,就是立馬泡咖啡並將蛋糕包裝打開然後將整條拿起來啃,小俞吃了一口後就不吃了,因為小俞不愛口感紮實的蛋糕,所以這裡我就只介紹Bramo蝴蝶公主餅乾,希望大家原諒我沒介紹蛋糕部分了。



品項



外盒照

我有瀏覽Amo阿默典藏蛋糕官網,發現Bramo為Amo阿默典藏蛋糕的另一品牌,而Bramo品牌除了推出此次要介紹的蝴蝶公主餅乾外,該品牌還有6款甜點,而且Bramo品牌亦有推出結婚禮盒,所以如果喜歡Amo阿默典藏蛋糕的人且想要訂購結婚喜餅的話,亦可上官網或是詢問店員了解細節。



品項



外盒照

這一盒裡頭共有6小片,口味僅有二款,分別為煉乳與原味。這盒原價為120元,如果有購買Amo阿默蛋糕其他商品的話,即可用90元加購一盒。至於卡路里的話,每一包即為1份,原味每一小包(份)的卡路里為62.7大卡,鈉含量為26毫克,反式脂肪為0.1公克。而煉乳口味的話,一樣也是每一小包為一份,一份的卡路里為59.2大卡,鈉含量為27毫克,反式脂肪為0.1公克。



DM照



卡路里照



包裝

說到香港的蝴蝶酥的話,最常見到的尺寸是做像蝴蝶展翅而開的模樣,只是差在不同的店家所製作的尺寸不同而已。這裡我把之前去香港玩時,所購買4間店的蝴蝶酥相片PO出讓大家參考,如果要看相關文章的話,再請大家自行點連結看文。當我拍這款蝴蝶公主餅乾時,其實有點好奇口感,因為阿默蛋糕此次推出的蝴蝶公主餅乾就外型來說,是較為扁平而不像香港的蝴蝶酥是有厚度的餅乾。



外包裝 



蝴蝶公主--煉乳口味

Mays Cookies一口曲奇--蝴蝶酥Mays Cookies一口曲奇--蝴蝶酥



左上為Mays Cookies一口曲奇餅的蝴蝶酥、右上為曲奇四重奏、中下為曲奇薈

快樂餅店--蝴蝶酥快樂餅乾--蝴蝶酥



快樂餅店--蝴蝶酥

曲奇四重奏--蝴蝶酥曲奇四重奏--蝴蝶酥



曲奇四重奏--蝴蝶酥

曲奇薈--蝴蝶酥曲奇薈--蝴蝶酥



曲奇薈--蝴蝶酥

Bramo蝴蝶公主--煉乳口味:不同於一般常見的蝴蝶酥餅乾,做成長條扁平造型,讓人光從表面就能看出是款層次頗多的餅乾。一拆封後,香濃的奶香迎面襲來,順著奶香大口咬下,酥脆且層次頗多的口感在口中化為濃郁細膩的奶香,尾韻的糖香與奶香交織成一道香甜的奶香在口中流轉。



Bramo蝴蝶公主--煉乳口味



表面照




近照

Bramo蝴蝶公主--原味:常見的蝴蝶酥餅乾做成薄片,讓人深怕一不小心就會壓碎,順著迷人奶香一口咬下,酥脆且薄片的口感讓人頗為喜歡,隨著口腔的溫潤,細膩迷人的奶油香味在口中四溢,尾韻的淡淡糖香讓人情不自禁一口接一口,吃完一整片還覺得意猶未盡。



Bramo蝴蝶公主--原味



表面照



近照

我覺得阿默蛋糕所推出的Bramo蝴蝶公主餅乾,吃起來酥脆好吃而且也不會讓人有甜膩感,就連小俞也頗喜歡這兩款餅乾,只是我還是比較偏好有厚度的蝴蝶酥,因為我還是覺得千層餅乾如果要有厚度比較能感受到層次感。至於我會不會再介紹Amo阿默典藏蛋糕的蛋糕系列商品,我想機率應該不大,因為拍長條型蛋糕實在是我的罩門,除非阿默蛋糕有推出頗特別的口味或是有去位在土城的總店,我想才有可能拍照寫文來介紹給大家了。

同場加映:Amo阿默典藏蛋糕--Bramo系列商品--塔特國王

Amo阿默典藏蛋糕官網:Amo阿默典藏蛋糕官網(內有詳細店面地址)

Amo阿默典藏蛋糕粉絲團:Amo阿默典藏蛋糕粉絲團

大遠百櫃位地址 :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B1  

服務專線 : (02)2950-6989    


營業時間 : 11:00~22:00 ( 週一~週日/國定假日)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rie0607&aid=754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