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吃~CUPETIT概念甜點--經典奢華禮盒(M)~迷人浪漫的婚禮喜餅
2016/05/23 10:17:00瀏覽799|回應0|推薦6

不知大家是否還記得先前介紹過的CUPETIT卡柏蒂杯子費南雪--草莓雲絮杯子費南雪?由於草莓雲絮杯子費南雪的口感讓我完全推翻了對杯子蛋糕的固有印象,吃完草莓雲絮杯子費南雪的當晚,我就立馬加入CUPETIT卡柏蒂杯子費南雪的粉絲團來追蹤動態。所以當我有天在該粉絲團看到要徵求撰寫結婚禮盒的小幫手貼文出現後,我便馬上報名該活動,沒想到幸運女神眷顧竟讓我被選上了,所以我就超期待禮盒的到來,因為CUPETIT卡柏蒂杯子費南雪的結婚禮盒可是超美的丫~~

試吃~CUPETIT概念甜點--經典奢華禮盒



試吃~CUPETIT概念甜點--經典奢華禮盒

老實說,因為我24歲就結婚且在婚後2年便生了小孩的關係,所以有時我會覺得這幾年結婚的新人在挑選結婚禮盒的選擇上也變多了,而非只像過去只能從喜餅大廠可選。雖說,我一直都頗滿意當時自己所挑的結婚禮盒,但當我收到CUPETIT概念甜點的經典奢華禮盒時,我突然覺得自己實在太早結婚了。白底燙金的花樣根本就是我的心頭好,因為我是超愛白色的人,所以當我一看到外盒後,鮮少收集外盒的我也情不自禁想要把這外盒收藏起來了。



品項

一樣要來介紹一下該店,CUPETIT,Cup取自於Cupcake,Petit則是法文裡“小的”、“精緻的”意思。 結合品味甜點及品味生活,將繁雜化簡創造別具一格的概念甜點。CUPETIT想做的很簡單 ─ 現代而不失經典的甜點,首款杯子費南雪即是重新詮釋經典法式甜點Financier(費南雪),走出制式的框架,挑戰味蕾的記憶,注入杯子蛋糕的分享精神,定義現代卻不失經典的甜點。 “簡單 ─ 原始食材的味道、香氣、色澤,不簡單 ─ 嘗試食材搭配的可能性,創造細膩的層次” 源自香水的靈感,每款口味的層次感來自前、中、後、隱味的變化(註)。



品牌



外盒照

雖然我覺得早婚早生小孩的好處不少,但因為我對甜食實在是發了狂的著迷,所以有時看到一些自己所觀注的甜點店推出漂亮的結婚禮盒時,我就很有衝動想看看店裡是否有提供樣品,反正既然不能下訂結婚禮盒,那就拍個幾張樣品照來乾過癮。所以當我從CUPETIT卡柏蒂杯子費南雪粉絲團看到該店推出結婚喜餅時,我不得不說該店的兩款喜餅外盒真的很漂亮,如同該店的杯子費南雪一樣,有著自己的韻味與讓人迷戀的特色存在。



草莓雲絮杯子費南雪



5歲7個月又10天拍攝

CUPETIT概念甜點推出的結婚禮盒一共有兩款,分別為浪漫花影與經典奢華禮盒,尺寸皆有(L)與(M)兩款尺寸,價格當然也依內容與尺寸大小而有所不同,所以如果新人們想要了解細節的話,建議可以跟店家預約時間前往品嚐喜餅。此次要介紹的款項為經典奢華禮盒(M)尺寸禮盒,在報名試吃活動的同時,我有寫上希望收到禮盒的時間為5/13,店家當然在5/13送抵外,點心皆是5/10製作,讓人還沒吃到甜點就不禁嘴角上揚,因為代表禮盒內的每一品項皆是新鮮的產品。



經典奢華禮盒(M)尺寸禮盒



特色



地址

外盒與外袋皆是同一款式,由於走低調奢華風,如果不說的話,其實很難從外袋發現這是一款結婚喜餅。或許有人會覺得喜餅也只不過是讓親朋好友一同沾喜氣,但我覺得從喜餅的挑選上,是能看出新人的用心,因為既要符合老人家需求又要滿足新人的想法。雖說,我也曾寫過幾間喜餅店家,自己也有收過朋友的喜餅,但說實話就目前來說,我私心喜歡這款經典奢華禮盒禮盒,除了外盒是白色關係外,再來就是內容品項也較多是我喜愛的品項丫~~



外盒照



開盒照



品項

這一盒裡頭共有12種甜點,完全都沒有重覆性,以份量來說的話,我是覺得不多也不少,因為像我就不愛許多喜餅大廠推出的西式喜餅禮盒,每一款餅乾吃起來都一模一樣,而且吃完3塊餅乾後總是讓人有甜膩感。由於不含防腐劑的關係,所以大家還是要按照DM上建議的時間內吃掉,不然,大家其實可以像我們在3天內把這12項甜點全吃光了,因為實在是太可口了,讓人在短時間內吃掉還覺得意猶未盡丫~~



品項

由於每一款甜點皆採獨立包裝,店家也十分貼心地在每一個包裝內放入一個乾燥劑,如果吃素的人,法式棉花糖的部分就需要稍微忌口一下。因為法式棉花糖在製作過程中會放入吉利丁片的關係,而吉利丁片是從動物或魚骨的骨頭提煉出膠質,並非是素食者可食用。



開封照



品項



DM照



品項

帕瑪森起司餅乾:聞起來只聞到起司香與奶油香味,順著香氣一口咬下,迷人的奶香與起司味在口中四溢,由於裡頭含有紅椒粒的關係,不但增添咀嚼感,淡淡的紅椒香更是讓口中單純的奶香多了份紅椒香味與些微辣度,是款讓人頗為喜歡的鹹口味餅乾。



帕瑪森起司餅乾

法式蛋白霜杏仁餅:純白色的愛心造型讓人光看就覺得甜蜜感十足,酥脆的蛋白糖霜餅與怡人的奶油餅乾在口中四溢著柔美香氣,微甜的口感讓人有種說不出的甜蜜滋味在心底盪漾。



法式蛋白霜杏仁餅



側照

佛羅倫汀餅乾:小巧的外觀總是特別的引人食指大動,順著淡淡香甜味一口咬下,表層的杏仁片吃起來有著香甜迷人糖香,餅乾底則是酥脆化口但又不會有黏牙或是甜膩感,讓人吞嚥後情不自禁回味口中的淡雅堅果香與糖香。



佛羅倫汀餅乾



側照

布列塔尼:濃郁的奶香輕柔纏繞鼻間,順著奶油香味一口咬下,酥鬆化口的口感在口中瞬間化為香濃的奶油香氣,尾韻輕柔似雲的鹹味解膩了甜度,也更加突顯了口中的濃郁奶香味與質樸的杏仁粉堅果香氣。



布列塔尼



側照

橘香杏仁椰子餅:一口咬下後椰子的香味與奶油香氣在口中緩慢釋放,當咬到表層的杏仁堅果時更是多了份咀嚼感與堅果香氣,蜜漬的橘皮丁在尾韻增添了清新果香味。



橘香杏仁椰子餅

夏威夷果塔:滿滿的焦糖醬讓人光看就口水直流,順著奶香一口咬下,夏威夷果仁滿足了咀嚼感,質樸的堅果與焦糖醬的奶香交織成一道濃郁化不開的迷人滋味,不甜膩的口感更是讓人頗為喜歡。



夏威夷果塔



側照

輕典可可圈:濕潤的蛋糕體隨著口腔的溫潤,濃郁化不開的可可香味在口中四溢,裡頭含有核桃顆粒的關係,不但增添咀嚼感,更讓濃郁的可可香多了份樸實的核桃堅果香。



輕典可可圈

法式棉花糖--草莓口味:粉嫩的顏色讓人不禁一口咬下,輕柔化口的棉花糖一下子就在舌上化為草莓果香,微酸的果香與香甜滿溢於口中。



法式棉花糖--草莓口味

法式棉花糖--水蜜桃口味:香甜的棉花糖在口中化為淡淡的水蜜桃果香,香甜中帶點微酸的果酸,讓人吃完後水蜜桃的香甜滋味在口中久久不散。



法式棉花糖--水蜜桃口味

瑪德蓮佐嫩薑:帶著好奇心一口咬下,只覺得濕潤的蛋糕體嚐起來奶油香氣迷人,但細嚐之後,一道似曾相識的清新香味讓人情不自禁多嚐一口,這才發現原來那道似曾相識的香味是薑味。頓時,令人不禁讚嘆主廚的甜點功力,也更驚豔原來瑪德蓮竟能與薑搭配的如此美妙且清爽迷人。



瑪德蓮佐嫰薑

伯爵茶瑪德蓮:迷人的伯爵茶香總是特別引人食欲,順著茶香一口咬下,濕潤的蛋糕隨著口腔的溫潤,伯爵茶的獨特佛手柑香味與奶油香在口中四溢,讓人吞嚥不禁回味著伯爵茶與奶油的迷人芬芳。



伯爵茶瑪德蓮

焦糖無花果磅蛋糕:聞起來只覺得焦糖香中帶了點奶油香氣,吃起來蛋糕體濕潤且甜度也較為明顯,由於裡頭含有些許的無花果乾,雖能增添口感與無花果香,但總覺得焦糖香氣較為明顯,吞嚥後口中盡是香甜的奶油香味與焦糖味在口中纏繞。



焦糖無花果磅蛋糕

抹茶磅蛋糕:淡淡的抹茶味總是讓人覺得高雅,順著香氣小嚐一口後,高雅的綠茶香氣滿溢於口中,在奶油的襯托下更顯得淡雅迷人。



抹茶磅蛋糕

我非常喜愛這款經典奢華禮盒,不論是餅乾或是甜點部分都讓人十分驚豔,再加上吃起來也不會讓人有甜膩感,搭上無糖茶飲或是咖啡一起佐食的話,更能帶出每一款甜點的獨特韻味。還不知該挑選何款喜餅的新人們,我衷心推薦該店的結婚禮盒,因為不但不會有甜膩感,甜點的精緻度與食材上的選擇也十分用心,有興趣試吃的新人們趕緊上官網或是粉絲團了解細節。寫到這裡愈來愈覺得我似乎太早結婚了,不然就能選這款禮盒當我的喜餅了,而且還能選該店的杯子蛋糕費南雪來當蛋糕塔,既然死會已不可活標,那麼今年小俞的生日就選該店的甜點來去學校辦個生日派對好了。

同場介紹:CUPETIT卡柏蒂杯子費南雪~草莓雲絮杯子費南雪

CUPETIT卡柏蒂杯子費南雪官網:CUPETIT卡柏蒂杯子費南雪官網

CUPETIT卡柏蒂杯子費南雪粉絲團:CUPETIT卡柏蒂杯子費南雪粉絲團

電話:02-2738-7750

營業時間:11:30A.M. ~ 20:00P.M. (星期一公休)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36號一樓(捷運科技大樓站)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rie0607&aid=58237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