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HANEL香奈兒 COCO精萃釉色唇筆202 CONTE~柔美又迷人的玫瑰色,我再也離不開這款唇釉了!!
2016/05/18 11:19:00瀏覽2971|回應1|推薦2

前些日子介紹了我超愛且第一瓶CHANEL COCO MADEMOISELLE Parfum摩登COCO香精,今天一樣再來篇跟CHANEL有關的商品。這款商品正是女人最不可缺少的唇膏,也是讓我萬萬沒想到我竟然會一用之下就再也離開不開這款有著淡淡花香且柔美顏色的COCO精萃釉色唇筆202 CONTE。

CHANEL香奈兒 COCO精萃釉色唇筆202 CONTE



CHANEL香奈兒 COCO精萃釉色唇筆202 CONTE

老實說,會買這支唇筆其實是有原因。因為當天除了買CHANEL COCO MADEMOISELLE Parfum摩登COCO香精外,Richard也有買上一瓶CHANEL的男香,親切的櫃姐告知我們離當天的百貨公司活動門檻只差一點點,於是便詢問要不要參考新上市的唇筆,結果櫃姐拿了兩色且試色給我看後,櫃姐跟我都一致偏好202號,而Richard則是偏好紅一點,櫃姐建議我的膚色是健康色拿202號比較好,所以我更是要買202號,因為202號實在太漂亮了。



價格



CHANEL COCO MADEMOISELLE Parfum摩登COCO香精7.5ml 4620元



品項

我雖然沒有去遍大台北地區的CHANEL專櫃,但接觸了幾間百貨公司的CHANEL專櫃後,我個人非常喜歡板橋大遠百的林思吟美容顧問。因為像她在試色給COCO精萃釉色唇筆給我時,十分詳細地告訴我如果只塗抹一層與二層的差異之處,而且再加上我的皮膚是比較偏健康色一點,建議我挑選202號會比較適合。也主動詢問我要不要上一點點底妝或是補妝,就連在介紹試用品時也十分詳細。而且Richard還問說隔離霜是物理性還是化學性,櫃姐也十分親切地告知且讓Richard試用兩款不同之處,最讓我感到窩心的舉動就是在我們消費後幾天,櫃姐主動打電話詢問使用上是否有任何疑問,所以我後來就跟Richard說以後要買東西或是收到可以領取試用品的資料時,我要去板橋大遠百的CHANEL專櫃,因為服務實在讓人太滿意了。



櫃姐資料



試用品

因為已經介紹過CHANEL COCO MADEMOISELLE Parfum摩登COCO香精了,而Richard所購買的男香也在我拍照前就拆封了,這裡我就不贅述香水與試用品部分,直接來看這款COCO精萃釉色唇筆。其實COCO精萃釉色唇筆的外盒是黑色,但我實在不會拍黑色的品項,所以拍的不好請大家見諒了。



CHANEL香奈兒 COCO精萃釉色唇筆202 CONTE



外盒照

此款淨重為2g,製造地點為法國,價格為1150元。外型設計為筆狀,所以攜帶十分方便,像我就是直接放到我包包裡的小內層裡,要用的時候就可以直接使用,一整個完全都不佔包包空間。只是我強烈懷疑Richard是不是人老了愛紅色,每次我使用這款唇筆時,Richard總是會問我要不要多塗幾次,因為看起來不夠紅,我這時就會說因為這不是大紅色,所以沒辦法哦~~



外盒照



價格



開封照

正如CHANEL香奈兒的一貫風格,唇筆的外觀為黑底白色,簡單的造型更能突顯出CHANEL始終讓人感受到的優雅。由於此款COCO精萃釉色唇筆有做防潮設計,所以大家要用時僅需從底部轉上一圈就好,千萬不要一次轉太多圈,因為如果轉太多唇釉出來的話,可是就再也轉不回去了。



外觀照



外觀照



外觀照

COCO精萃釉色唇筆推出了8款顏色,我購買的顏色為202號,雖然官網上有詳細的色卡,可是我覺得還是要親自去試色會來得比較準確,因為從電腦上看難免會有色差的情況出現。而且去專櫃的話,櫃姐也會按照客人的膚色來給予建議找尋最能襯托膚色的唇筆色。這款COCO精萃釉色唇筆最讓人感到特別的地方,就是會隨著塗抹的次數不同,顏色呈現的飽滿度也跟著不同,像我手背上的色澤由上往下正是塗抹1次、2次與3次。塗抹1次的話像護唇膏,2次則是顏色較明顯,3次就是會讓人覺得像上了唇膏的感覺。



色號



試色

COCO精萃釉色唇筆202 CONTE:顏色屬於柔美的顏色而且帶點亮亮的感覺,而且近聞時會覺得帶點淡淡的花香,由於我的膚色是屬於健康色,所以將其抹上2次後,不會讓人覺得有厚重感而是淡淡的色澤,膚色也襯得比較亮一點。

 
CHANEL香奈兒 COCO精萃釉色唇筆202 CONTE 1150元



試色

我真的很喜歡這款CHANEL香奈兒COCO精萃釉色唇筆202 CONTE,尤其是202號色呈現的柔美感以及膚色變亮的感覺更是讓我喜歡。從來沒想過我竟會被CHANEL香奈兒的香水與這款精萃釉色唇筆給制約,現在害我都不打算換其他品牌了。難怪很多人用了CHANEL後就再也離不開了,因為連我這沒有固定品牌愛好者的人都超愛不已,過幾天再來PO我所購買的CHANEL保養品商品。

同場加映:CHANEL COCO MADEMOISELLE Parfum摩登COCO香精

同場介紹:變美的小秘密~Clarisonic Mia2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洗臉機)瑰柏翠Crabtree & Evelyn~薔薇玫瑰護手霜、瑞士萊姆甘油香皂LEssence De Boshea 乳油木果油護手霜

購買地點:板橋大遠百: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 (請找林思吟美容顧問)

電話:02-2955-1818 (板橋大遠百專櫃電話)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rie0607&aid=57585820

 回應文章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9 03:57
這個顏色我喜歡,謝謝分享!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Florrie(Florrie0607) 於 2016-05-19 07:07 回覆:
不用客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