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瑰柏翠Crabtree & Evelyn~薔薇玫瑰護手霜、瑞士萊姆甘油香皂、新鈴蘭百合旅遊禮盒~我最愛的護手霜品牌
2016/05/06 10:38:09瀏覽2316|回應0|推薦2

自從前些日子把喜多川日本料理店介紹給大家後,我就有點懶得寫文章了,因為每次打開自己的部落格首頁,一看到我最愛的炙燒比目魚邊鰭握壽司時,就是會情不自禁吞一大口口水,也就莫名有點犯懶不太想整理其他的美食相片,所以今天就先不看美食,改換點不一樣的東西,而這也不是什麼很特別的物品,就是我最鐘愛的護手霜品牌--瑰柏翠Crabtree & Evelyn。

瑰柏翠Crabtree & Evelyn


瑰柏翠Crabtree & Evelyn

我想大家應該或多或少都有聽過瑰柏翠,這裡就只稍微介紹一下該品牌,靈感來自17世紀英國一位才華洋溢有遠見的自然保護主義者John Evelyn,當年在歐洲經歷了美麗文化與自然環境。他偉大的遺產”Sayes莊園”種植著一大片榆樹和壯麗的花園,創造了一個奇蹟的年代。「探索一切,保留最好。」是17世紀英國一位自然環保主義者John Evelyn個人的座右銘,也是瑰珀翠品牌理念的靈感來源。身為一個自然學家和環境保護者,Evelyn遍走歐洲,回到英國分享他對於美麗文化與自然環境的新發現。 他偉大的遺產”Sayes莊園”種植著一大片榆樹和壯麗的花園,創造了一個奇蹟的年代。如今Evelyn所遺留下來的生活縮影,濃縮在每一個精心策劃的系列之中。1972年,Cyrus Harvey於劍橋成立小型家庭式企業,網羅世界各地香皂精製專家起家。堅持以精美的包裝、細緻的質感、美妙的香氛,享受非凡品質,愉悅生活體驗。積極從大自然汲取精華,使用水果、花草等超過160種天然植物配方,打造奢華、安全的系列護膚精品(註)。


外袋照

其實只要在搜尋引擎打上瑰柏翠這三個字後,就會跳出超多搜尋結果,但我也必須告訴大家一件事,千萬不要為了便宜就隨便下訂單,因為有太多假貨充斥於市面上,就連瑰柏翠的台灣總代理商也在官網上詳細的聲明,所以千萬不要為了便宜就衝動購買,到時買到假貨可就得不償失了。(瑰柏翠官網:瑰柏翠官網)


新鈴蘭百合旅遊禮盒

一直想介紹我最愛的瑰柏翠給大家很久了,但每次買了新品後,就是太興奮完全忘了要拍照這件事,這次會特別記得是因為某次回娘家時,待在家裡太無聊就去宜蘭的新月廣場逛街,恰巧碰上該櫃位有優惠活動,再加上妹妹當時的雙手因為在婆家當洗頭小妹,原本白拋拋的雙手變得紅通通且粗糙,讓我看得好心疼,所以就到該櫃位買了護手霜給妹妹,結果誰知這一買就買了2千5,恰巧符合滿2千5就送旅行組的活動,於是我便有了一盒超漂亮的新鈴蘭百合旅遊禮盒。


品項

我每次都覺得瑰柏翠的袋子很漂亮,外側看起來十分簡單,但裡層卻是佈滿的花朵與水果,我還真有點捨不得拿瑰柏翠的袋子在外頭閒晃,因為我光是一條100g的護手霜就可以用很久,雖說,也會買其他的產品,可是如果家裡的品項沒有用完的話,我不太會因為有特賣或是優惠活動就衝到櫃位購買商品。


外袋照


近照

妹妹喜歡果香,所以我當初是買了一條黃金紅橘送給妹妹,妹妹收到禮物時一整個又驚又喜,因為瑰柏翠單價偏高的關係也就沒用過該品牌的商品,結果沒想到妹妹一用就愛上,後來用完就是叫妹婿帶她去專櫃上挑選產品,而我自己則是偏好花香,尤其是玫瑰花香更是我的心頭好。


品項

因為買回來有一段時間了,我有點忘了當初是買一條800元還是850元了,印象是800元,除了可以在專櫃上選購外,亦可在瑰柏翠官網上購買,但我個人是偏好在專櫃購買產品,因為可以試用商品且聞味道,另外,除了100g外,還有50g與250g,若在官網上購買的話則是有獨家的25g,在官網上購買還會遇到不定期的優惠活動,我是覺得比在櫃位上購買來得便宜許多。


薔薇玫瑰護手霜100g
 


背面照

雖然瑰柏翠好用,但我一直很不喜歡它們的硬管設計,因為像我是習慣從後端慢慢擠,每次擠到最後就是會覺得十分不好用,印象中前一陣子瑰柏翠有將護手霜的包裝全部換成新裝了,好像變成是軟管設計,但我還沒買過就是了,因為家裡還有不少該品牌的商品,再加上前陣子又在Costco好事多購買護手霜,所以等我用完以後再來去買新的,不然,家裡只有我跟小俞在用護手霜,實在很難把家裡的存貨全部用完丫~~


薔薇玫瑰護手霜


背面照

我非常喜歡這款薔薇玫瑰護手霜,聞起來除了會有我很愛的玫瑰花香,而且又不是十分濃郁的玫瑰花香,就連小俞也超愛這個香味,只是因為我手殘,每次若是先使用完護手霜再蓋上蓋子的話,就會覺得超難蓋,所以後來我都叫小俞負責蓋蓋子,要不就是先鎖上蓋子再用護手霜,不然,老在地上找蓋子也很煩人丫~~


香氣


瓶蓋照


側照

薔薇玫瑰護手霜
:取其適量於手心並將其充分塗抹於手部後,無須近聞迷人的玫瑰花香直撲而來,但卻也不是濃郁的玫瑰花香且滋潤效果頗佳。


近照


使用前


使用後

再來就是這款我覺得還滿特別的瑞士萊姆甘油香皂,而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瑰柏翠的香皂系列商品,其實我會買這個只是因為要湊滿額禮,但因為只差2~3百塊而已,我又不想再多買一條護手霜,櫃姐也知道我只想湊門檻,再加上又得知我沒用過香皂產品,於是便建議我可以試試香皂的產品,我也就買了瑞士萊姆甘油香皂。


瑞士萊姆甘油香皂


側照

不過,當我上瑰柏翠官網時,發現官網上頭並未有此款香皂,所以我也不敢確定到專櫃上是否可以購買到該品項,只是我當初在購買此款商品時,倒也沒特別留心香味,因為想說是萊姆香皂,應該會有清新的萊姆味,結果沒想到是人家誤會了丫~~


開盒照


瑞士萊姆甘油香皂

瑞士萊姆甘油香皂
:原以為會是清新的萊姆香氣,將其用沐浴球搓揉起泡後,這才驚覺原來是我誤會了,聞起來頗像是檀香味,反倒沒有一開始所期待的萊姆果香,泡泡頗為細緻且一下子就會被溫水沖洗乾淨,洗後也不太會有乾澀的感覺。


近照


新鈴蘭百合旅遊禮盒(贈品)


外盒照

印象中總共有三款旅遊禮盒可以選擇,雖然我很愛薰衣草的顏色,可是我不愛薰衣草的香味,所以後來便選擇新鈴蘭百合旅遊禮盒,因為我也沒買過新鈴蘭百合系列的商品,那就來嘗試看看,而我之所以會想要換這款滿額贈品,因為櫃姐將外盒打開給我看後,我覺得看起來很漂亮,於是便決定換這款禮盒了。


外盒照


開盒照


背面照

裡頭含有50ml的沐浴精、30ml身體滋養乳與40g香水香皂,香氣都是新鈴蘭百合,我不得不像大家坦承一件事,我之所以一直很愛瑰柏翠的原因有二,除了東西好用外,我覺得瑰柏翠在包裝上設計都十分典雅且用心,明明就是十分常見的紙盒,但畫上鈴蘭百合的圖樣後就變得精緻許多了。


開盒照


沐浴精&身體滋養乳 


香水香皂


背面照

新鈴蘭百合香水香皂
:嫩綠色的外觀帶著淡雅的花香,讓人光聞就覺得十分舒服,將其用沐浴球搓揉起泡後,泡泡頗為細緻且用水就能沖洗十分乾淨,洗後也不會有乾澀感,還能聞到淡淡的百合花香停留在身上,讓人不禁醉心於花香中。


新鈴蘭百合香水香皂

我看外盒的產品介紹是建議沐浴精使用於浴缸來泡澡,雖然,家裡有浴缸,但是現在缺水還是不要太浪費水比較好,我有聞一下味道,聞起來就是跟新鈴蘭百合香水香皂一樣的味道。


新鈴蘭百合沐浴精

新鈴蘭百合身體滋養乳
:淡雅的花香讓人光聞就覺得十分舒服,使用起來頗為滋潤且有著淡雅的百合花香。


新鈴蘭身體滋養乳
 


瓶身照

雖然,瑰柏翠的單價不便宜,但我覺得不論是香味或是滋潤度上是會讓人十分滿意,而且又不會有黏膩感,若是要叫我這三款產品擇其一的話,我還是最愛薔薇玫瑰護手霜,因為我實在抗拒不了玫瑰花香,差點忘了告訴大家一件事,因為Costco好市多有時會有進瑰柏翠的商品,我記得2條價格是1千3左右,也就是1條只要6百多,所以搶購人潮頗多,若不是當初家裡還有一堆瑰柏翠護手霜產品,我早就搬了一、二組回家,現在就算想買也沒貨了,只能期待Costco再進貨,下次再找個時間來介紹我在Costco購買的另一款護手霜產品,好用度也是不輸給瑰柏翠與歐舒丹,而且價位也比瑰柏翠與歐舒丹來的便宜許多。


瑰柏翠Crabtree & Evelyn官網:瑰柏翠Crabtree & Evelyn(內有詳細銷售據點)

瑰柏翠Crabtree & Evelyn粉絲團:瑰柏翠Crabtree & Evelyn粉絲團

註1:擷自瑰柏翠官網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rie0607&aid=55912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