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中秋節月餅禮盒介紹~美心月餅--流心奶皇月餅~超驚豔的迷人月餅,一吃就愛上!!
2015/09/14 10:13:00瀏覽5870|回應0|推薦4

話說前些日子介紹了台北隱藏版老店--君城本家所推出的中秋月餅禮盒2015年冠軍鳳梨酥,讓大家多了一個挑選月餅的店家。如果只偏愛吃來自香港的美心月餅或是奇華月餅的話,我這就要來介紹美心月餅,而這款月餅正是讓我一吃就超愛的流心奶皇月餅。



美心月餅--流心奶皇月餅



外盒照

會知道這款流心奶皇月餅其實是從別的美食部落客的文章所得知,所以前陣子Richard去大陸出差,最後一天到香港拜訪客戶時,我就交代Richard若是有看到美心月餅時,一定要幫我買上一盒流心奶皇月餅回來,結果沒想到Richard還是空手而回,因為他找了幾間店都沒見到我所說的流心奶皇月餅,詢問店員則是“全香港已經賣完”的消息,所以當我得知台灣Costco好市多將會販售這款流心奶皇月餅時,我就超期待Costco好市多所舉辦的“美心月餅特展”。當Richard得知Costco正在舉辦“美心月餅特展”時,便說來去Costco晃晃說不定可以買到人家想要的流沙月餅。



流心奶皇月餅

於是9/5當天傍晚,我們便去了我們常去的中和Costco準備來去找流心奶皇月餅,當我見到美心月餅的貨架時,在眾多的雙黃白蓮蓉月餅禮盒附近一角看到流心奶皇月餅時當下超興奮,立馬拿上一盒放入推車中,Richard便說:「 我終於見到流沙月餅的真面目了!不過,流沙月餅的現貨真少,莫非代理商把全香港的流沙月餅都進到台灣的Costco鋪貨了?!」頓時,我突然間在想莫非Richard一直以為原名為流心奶皇月餅是叫做“流沙月餅”!!



5歲1個月又24天拍攝



流心奶皇月餅

目前我尚未在外頭見過這款奶皇流心月餅,我是有翻閱過幾間便利商店、百貨公司與幾間大型超市與賣場預購月餅DM與場內現貨供應部分,都沒見到這款奶皇流心月餅。因為我並沒有翻遍全台預購月餅的DM,所以我不敢保證外面買不到,但我能確定在Costco好市多是能買到美心月餅的奶皇流心月餅。只是當天我在中和的Costco看到到這盒奶皇流心月餅時,發現該款月餅的存貨並不多,如果不認真看的話,真的很容易就會以為已銷售完罄,所以想買的人要抓緊腳步,因為當我拍完照吃了一顆後都不禁覺得買一盒實在太少了丫~~



外盒照



品名



香港美心月餅--流心奶皇月餅799元(一盒共有8顆)

外盒設計頗為典雅,盒蓋上打印燙金的品名,只是我還是覺得美心月餅所推出奶皇月餅的白色外盒比較討我喜歡,因為我偏愛白色,雖說此款墨綠色外盒也典雅好看,但還是不及白色外盒的大方精緻,側邊寫明由“香港製造”以及月餅的英文名稱。



5歲1個月又24天拍攝



品名







側照

說真的,我雖然很期待這款流心奶皇月餅吃起來的口感,但還真怕盒底的卡路里表,因為實在很擔心熱量會破表。當我膽戰心驚看了卡路里表後,發現是我想太多了。因為1份為45g也就是1塊流心奶黃月餅,1份為178大卡,鈉含量為144毫克。



卡路里照



份介紹

拍照時細看了一下盒底,發現這款月餅還能加熱再食用,最佳的品嚐方法為用微波爐加熱約3~5秒再食用,可惜我家沒有微波爐,不然,我還挺想把月餅加熱後再拍照,總覺得若是加熱再拍照切開月餅時,中間的流心模樣應該會十分誘人。



底部照



品項

一盒共有8顆,一層為4顆故有二層,一開始本來還擔心是款尺寸不算小的流心奶皇月餅,一打開表層精緻的紙張後,發現是款超迷你的月餅。將外包裝全部褪去後,月餅上頭有烙印“美心流心”四字,正當我忙著拍照,Richard從我身旁走過,看到這麼迷你的月餅不禁說道:「這我一口就吃完了!」



開盒照



品項



份量



外觀照

為了要讓大家了解到底有多迷你,就以我的食指來當量尺,一量之下月餅為我的2個指節,以女生來說的話,約莫2~3口就會吃掉了。當晚我將相片PO到FB時,切開月餅時的流沙相片讓不少好友都生火想買上一盒了,但看到價格相片後,不禁說價格實在不便宜。畢竟,一盒8顆售價799元,算一算也就是1顆100元,對我來說,反正一年才一次中秋節,而且又不能保證明年還會有這款月餅,當然要先買上一盒且寫文留下紀錄才行。



流心奶皇月餅



尺寸

流心奶皇月餅:金黃小巧的外觀誘惑著人心,興奮地拿起刀子對切而開,橘黃色的鹹蛋黃內餡宛如涓涓流水吸引目光,讓人不禁順著奶香小嚐一口,柔軟的餅皮順著口腔溫潤在舌上化為細膩奶香味。綿密細緻的奶黃餡輕柔撫觸整個口腔並化為香甜迷人的香氣,鹹蛋黃的流心夾餡更是讓口中的香甜奶香多了一份鹹蛋黃的鹹香與蛋香味。頓時,口中滿溢著香甜迷人且帶著鹹蛋黃的蛋香滋味在口中流轉,讓人吞嚥後不禁回味再三。



美心月餅--流心奶皇月餅 



切面照 

容我不禁想多PO幾張流心奶皇月餅的照片,因為這一盒月餅早已被我們吃光了,就算想拍也沒得拍,也不知是否還能再買到,所以就讓我私心多PO幾張相片吧~~ 

流心奶皇月餅



流心奶皇月餅

小俞:「媽媽,我要跟月餅一起拍相片,我也要工作!」Florrie:「好丫,你也要拿你的相機拍相片嗎?」小俞:「恩,可是為什麼拍一下下就沒電了?」Florrie:「因為這台小DC的電池壞掉了。」



5歲1個月又24天拍攝

Florrie:「小俞來吃一口,這個很好吃哦!」小俞:「媽媽,我不喜歡,它有一個味道!」Richard:「為什麼小俞不喜歡吃?」Florrie:「因為中間那個夾心啦,小俞不是很愛鹹蛋黃的味道。」



5歲1個月又24天拍攝

我真的非常推薦這款流心奶皇月餅,吃起來十分迷人,不但有著奶皇包的迷人香甜味,卻又讓人驚豔月餅竟會以如此獨特的手法呈現。雖然,在甜度上還是偏甜一點,我個人是覺得吃完一顆還是要配點無糖茶飲才不至於覺得有膩口感。當天晚上拍完照已經快8點了,怕胖的我本想說吃一小口就好,但吃了一小口後就愛上,於是我就在瞬間將一顆流心奶皇月餅秒殺了。平常不愛吃甜食的Richard當晚吃了一顆後,直說要再去Costco好市多買上一盒拿回婆家孝敬婆婆,而且還要再買一盒留在自家享用,所以想吃的人,真的要趕緊去Costco採買,因為美心月餅的白蓮蓉口味還是佔最大宗,這款流心奶皇月餅數量並不多。只是我突然間在想是否該來去買奇華餅家的奶皇月餅試試,聽朋友說奇華餅家的月餅也不錯吃,這幾天我來找個時間去百貨公司的奇華餅家櫃位晃晃再買個月餅來嚐嚐,倘若在中秋節前還有收到比較特別的月餅禮盒的話再來寫文介紹給大家,看來我今年的月餅吃了不少,真怕人也跟著變圓了丫~~

同場加映:中秋月餅禮盒介紹~阿基師豐悅蛋黃酥(2014年)、うまい(WUMAI)手感烘焙麵包專賣店--金皇酥、金鳳酥(2014年)、王師父餅鋪--金月娘(2014年)、君城本家--2015年中秋禮盒、2015年冠軍鳳梨酥(合作文)、

同場加映:Costco好市多商品~Madlon經典餅乾綜合組L'Essence De Boshea 乳油木果油護手霜五木WU-MU麻辣寬捲麵

Costco好市多官網:Costco好市多官網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0:00-21:30  

電話:02-2242-5289  

Costco中和店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47號(更多分店位置請見官網)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rie0607&aid=30124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