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久違口碑券美食之旅~Häagen-Dazs奇脆雪酥~口口酥脆的冰淇淋
2015/09/03 08:45:22瀏覽386|回應0|推薦1

我幾乎已快想不起自己到底有多久沒上愛評網搶口碑券了,只依稀記得上次搶卷時,好像是2年多前的事情了,因為我發現要拍照又要照顧小孩實在太累人,所以還是上愛評網看好友分享幫忙按讚比較適合我這懶人,前陣子上愛評網看文時,發現口碑券推出了Häagen-Dazs奇脆雪酥的投標活動,於是愛湊熱鬧的我就來投標一下,沒想到我竟然如此好狗運被順利抽中,那麼就來找個風和日麗的日子來去Häagen-Dazs旗艦店--敦南門市領冰吃啦~~

口碑券美食之旅~Häagen-Dazs奇脆雪酥

口碑券美食之旅~Häagen-Dazs奇脆雪酥

雖然,即將滿三歲的小俞還算頗聽話,也知道我拍相片時要乖乖聽話,可是小俞還是偶爾會有暴走行為出現,即使Richard也會幫忙照顧小孩,可是我不得不說這對父子根本就是哥倆好,有時根本就連Richard也對小俞沒輒,所以我也就懶的搶口碑券了,這次之所以會投標此活動,除了因為我愛湊熱鬧外,另一原因是敦南門市位在我們的活動範圍內而且還有我愛吃的仲夏野莓口味。

店面照

營業時間

因為Richard想去So go忠孝館近期舉辦的北海道和風展買東西,所以我們便決定3/24去領Häagen-Dazs奇脆雪酥,只是不知是因為帶小孩的緣故還是人老了,以前都覺得逛街再久也不覺得累人,怎麼當天明明就也只是從So go忠孝館走到敦化南路一段而已,就覺得一整個快累死人了。

矯正年齡2歲6個月又6天拍攝

側照

Häagen-Dazs奇脆雪酥共有四款口味,分別為仲夏野莓、抹茶、香草巧克力與焦糖,這四款口味我只對仲夏野莓與抹茶有興趣而已,其他兩款則是興致不大,因為我本來就不愛吃香草冰淇淋,焦糖的話則是又怕太甜,所以還是本來我愛的仲夏野莓跟不曾吃過的抹茶比較讓我好奇。

口味

就從我最愛的仲夏野莓先看起,其實平常我們很常買Häagen-Dazs的冰淇淋來吃,可是我們只會買仲夏野莓與夏威夷果仁口味,其他口味總覺得就是沒那麼好吃,所以此次能拿到我們愛的夏野莓口味就是心情大好,只不過,在大太陽底下拍照還真是要搶快,我超怕拍太久冰淇淋也融化了。

奇脆雪酥--仲夏野莓口味

至於卡路里的部分,我不得不說冰淇淋果真是女人減肥的大敵,沒想到這小小一塊為90g,而每一份為90g,卡路里含有322大卡,鈉含量為64毫克,突然間覺得好在我沒那麼愛吃冰,不然,為了維持身材而拒吃冰應該會是一件很痛苦之事。

卡路里照

從外盒一拿出後,就能看到Häagen-Dazs的專屬袋子,而且這袋子其實是能將它完全打開,印象中外袋上頭好像是有正確的開袋方式,所以當我將袋子打開後,看到我的冰淇淋還有95%完整,不由得小小慶幸了一下,因為我很怕外層餅乾會破掉丫~~

外袋照

內容物

大家應該不難發現Häagen-Dazs此次推出的新品--奇脆雪酥與市面上的三明治餅乾冰淇淋頗不同,外層是獨一無二的酥脆法蘭酥餅乾,再用香濃巧克力脆皮將水份鎖緊於內層冰淇淋內,將內外層徹底分隔後,每一口才會是最酥脆且新鮮的狀態,而仲夏野莓使用頂級香草冰淇淋加入歐洲當令莓果:草莓、覆盆子、黑莓與藍莓,酸甜清爽的濃郁果香在舌尖歡欣綻放(註)。

表面照

奇脆雪酥--仲夏野莓:一口咬下後,酥脆的口感讓人著實驚豔不已,外層法蘭酥餅乾吃起來酥脆搭上夾層的藍莓巧克力更覺得口感十足,酸甜中帶著果香與奶香的冰淇淋不但吃起來不會有甜膩感,更讓人有種初戀的青澀甜蜜感。

側照

近照

小俞:「冰淇淋拿來,給我~~」Richard:「兒子要等媽媽工作完,才可以吃冰淇淋,Florrie,妳拍完了嗎?可以吃了嗎?」Richard:「你們父子倆是有那麼熱哦,一直吵著要吃冰,拍完了啦~~」小俞:「媽媽,吃冰淇淋可以嗎?」Florrie:「可以。」

矯正年齡2歲6個月又6天拍攝

矯正年齡2歲6個月又6天拍攝

Florrie:「兒子,好吃嗎?」小俞:「好吃!」Richard:「Florrie,不要管小俞了,妳看他都不理我們了,只顧著吃仲夏野莓口味,我們負責吃抹茶口味吧~~」Florrie:「可是我比較愛吃小俞手上的,小俞,給媽媽吃一口~~」小俞:「好丫,媽媽吃一口,不要全部吃掉!」Florrie:「我又不是你老爸,哪會全部吃掉,拿去還你,媽媽不要吃了。」Richard:「哈,小俞叫妳不要吃完啦,所以妳還是來吃抹茶口味吧~~」

矯正年齡2歲6個月又6天拍攝

矯正年齡2歲6個月又6天拍攝

看完讓小俞愛不釋手的仲夏野莓口味後,咱們就要來看抹茶口味了,老實說,市面上許多頗知名的外國品牌冰淇淋,我平常大多只會買莓果口味的冰淇淋,對於茶類口味冰淇淋,我只買過GOLDSTONE的鐵觀音茶冰淇淋,對於Häagen-Dazs的抹茶冰淇淋這還是我第一次嚐到。

奇脆雪酥--仲夏野莓口味

奇脆雪酥--抹茶口味

我原以為抹茶應該會卡路里偏低一點,沒想到是我誤會了,一份為90g,此一塊即為90g,卡路里為302大卡,鈉含量155毫克,怎麼隨便一塊都要破300卡,大家如果要吃的話,最好還是分食比較實在。

卡路里照

雖然,我不是抹茶控,可是官網上的敘述還真是讓人不禁垂涎三尺,傳承日本正宗醇厚風味,嚴選京都新鮮嫩菜研磨至39微米極細抹茶,天然翠綠與甘濃韻味更顯圓潤芳醇(註),一打開外包裝後,沒想到我的抹茶奇脆雪酥完整無缺,真是太美好了,只不過,我一直很好奇冰淇淋外頭的巧克力是什麼口味?顏色看起來像焦糖,可是一口咬下後,就會完全忘記細細品嚐外層的巧克力~~

外袋照

開封照

奇脆雪酥--抹茶:帶著興奮心情一口咬下後,酥脆的法蘭酥餅與巧克力層一下子就在口中化為迷人的奶香味,當到咬到中心的抹茶冰淇淋時,抹茶獨有的淡淡苦味與細膩茶香氣在奶香四溢的襯托下,更顯得細緻,至於冰淇淋外層的巧克力部分,嚐起來很像焦糖香氣,但當想細細品嚐時,卻會被中心的抹茶香味輕柔掩蓋而過,只不過,吃了半塊後會覺得有點小小的甜膩。

側照

切面照

我覺得Häagen-Dazs此次推出的奇脆雪酥,口感真的很特別,讓人一口咬下就會驚豔不已,完全與市售常見的三明治冰淇沐是兩款不一樣的商品,因為三明治冰淇淋是屬於傳統派口感,而Häagen-Dazs奇脆雪酥則是偏屬酥脆的口感,雖說這兩款口味都頗不錯吃,但我還是比較偏好仲夏野莓口味,酸甜的感覺即便吃完一整個也不覺得膩口,但抹茶的話,我吃了半塊後,就覺得有點小甜了, 有機會大家真的要試試Häagen-Dazs奇脆雪酥,只不過,千萬別一次吃太多,不然可是會變胖的哦~~

Häagen-Dazs官網:Häagen-Dazs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3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rie0607&aid=2933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