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10.14~10.17香港之旅~美心西餅maxim's cakes--鮮磨純栗子塔~有點甜的栗子塔丫
2015/07/14 10:24:42瀏覽1361|回應0|推薦10
2013.10.14~10.17香港自由行行程

吃完香港的臭豆腐後,我們一行人又開始在路上閒晃,走著走著來到了旺角,平常不愛吃甜食的妹妹一看到美心西餅的蛋糕冷藏櫃後,竟突然問我要不要來塊蛋糕嚐嚐,這一聽可是嚇到我了,於是我們一行人就又開始在美心西餅的蛋糕冷藏櫃開始討論到底該買哪塊來品嚐,因為每一款蛋糕看起來都超可口的丫~~

美心西餅maxims cakes

地址:港鐵旺角站附近
港鐵旺角站

旺角一隅

因為我們是3大1小出遊,當小俞累時,3個大人就會互相輪流抱小孩,這樣也比較不會那麼的累人,所以大家才看會看到妹妹揹著我的包包,然後我負責拍照,而友人則是抱著小俞先在一旁等候我們,我印象中這間美心西餅是在港鐵旺角站附近,如果有誤的話就煩請大家見諒了。
店面照

2013.10.15拍攝 

蛋糕冷藏櫃

相信大家在台灣一定都有在百貨公司見過美心西餅櫃位,雖然,美心西餅大部分都在百貨公司設櫃,但是在民生社區就有一間美心西餅專賣店,只是我未曾到該店買過東西,在台灣的美心西餅櫃位,大多都是以月餅、西餅或是幾款酥皮式點心為主,幾乎不太可能見到蛋糕販售,所以和妹妹討論許久後,我們決定捨棄漂亮的鮮果塔,改點鮮磨純栗子塔。
蛋糕冷藏櫃

蛋糕冷藏櫃

店內一隅

除了販售蛋糕外,店裡更是有賣麵包以及一些小餅乾,寫到這裡我突然覺得當時應該買個麵包來試試,這樣才能知道美心西餅的麵包是否好吃,因為我看不少遊客都會買美心西餅的餅乾當作伴手禮,似乎鮮少人介紹到麵包的部分。
店內一隅

大家倒也不必擔心會很難找到美心西餅店鋪,因為美心西餅在許多港鐵站皆有設櫃,只是可能會以賣麵包為多,像在港鐵太子站就也有賣蛋糕,如果想要買餅乾當伴手禮的話,一樣也能在店裡找到,我記得銅鑼灣就有一間是以伴手禮居多的美心西餅店鋪。
港鐵太子站一隅

蛋糕冷藏櫃

蛋糕冷藏櫃

我和妹妹都愛吃栗子,於是我們選擇了栗子塔,栗子是採用山東板栗製作。只是因為我們下一個行程就要搭港鐵到尖沙咀,才會就地找地方拍照,也就無法讓栗子塔有個美美的面貌,我們三人就一邊吃蛋糕,一邊看著香港的風光吃甜點,只是吃到最後三人一致覺得沒準備無糖茶品跟水實在是失算丫~~
鮮磨純栗子塔港幣18元(約台幣69元;當時匯率為1:3.86)

旺角一隅

鮮磨純栗子塔:使用山東板栗製作而成,看著滿滿的栗子餡與糖漬栗子讓人不禁口水直流,小嚐一口後,栗子餡吃起來乾口了一點,少了點滑口感,但卻能嚐到淡淡的栗子堅果香,搭上略帶酥鬆口感的塔殼,頓時,口中多了份奶香味,只是多吃二口後會覺得有甜膩感,建議還是搭配茶品一同品嚐較不會有膩口的感覺。
近照

雖然,我很愛吃甜食,但我覺得這款鮮磨純栗子塔的甜度稍微偏高了一點。因為像妹妹與友人皆是不太愛吃甜食的人,當天吃了一口後,就覺得實在太甜了,一直想要喝水來沖淡口中的甜膩感。再加上或許我本來就偏好法式甜點店常出現的蒙布朗蛋糕,我就覺得這款甜點的栗子餡部分可以再做稍稍細膩與滑口一點,讓栗子餡吃起來不會有乾口的感覺,下次有機會再去香港的話,再來買美心西餅的麵包商品來介紹給大家。

同場加映:PRINCE行李箱香港之旅行前準備篇(含兒童護照辦理事宜)

2013.10.14~10.17香港自由行行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rie0607&aid=2589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