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記錄~欣講堂--香港講座--親子遊香港雙樂園(迪士尼樂園、海洋公園)
2015/03/26 14:36:32瀏覽510|回應0|推薦2

今天不打算寫美食,而是要分享今年一月中旬所接到的活動邀約記錄,不知大家是否還記得我曾在今年一月中旬曾PO文提及我與雄獅旅行社的講座活動分享?今天就是要來稍稍記錄一下,當天的情況與個人小小心得。

活動記錄~欣講堂--香港講座--親子遊香港雙樂園(迪士尼樂園、海洋公園)

雄獅欣講堂

老實說,當初雄獅旅行社會找上我,是因為在2013年時,我在第一次香港自由行帶小俞去了一趟迪士尼樂園,在迪士尼樂園一文裡,詳細地幫大家介紹了迪士尼樂園遊樂設施飛天巡遊遊行以及經典的星夢奇緣煙火表演。於是雄獅旅行社的公關便邀請我至欣講堂來分享如何暢遊香港迪士尼樂園。

 

欣講堂--香港講座--親子遊香港雙樂園(迪士尼樂園、海洋公園)

Hong Kong DisneyLand香港迪士尼樂園

 

3歲2個月又30天拍攝 

當天除了我以外,雄獅旅行社還找來了另一部落客來分享香港另一樂園--海洋公園,也因為此次活動的關係,讓我認識了超棒的Emily,若不是小俞年紀太小,我也真想帶小俞去一趟海洋公園遊玩。由於當天在欣講堂分享的內容正是blog裡香港迪士尼樂園的三篇文的濃縮版,所以這裡就也不提及當天的PPT內容了。

活動一隅

講座內容

3歲2個月又30天拍攝 

當天除了跟大家分享有關迪士尼樂園之事也要介紹一下雄獅旅行社所在1月所推出的香港行程,我覺得該旅行社所推的行程另一大賣點就是有小女生最愛的魔法化粧廳,這是會讓小女生們為之瘋狂的活動,不但可以變身成漂亮的公主,還可以跟Froze(冰雪奇緣)的女主角--Elsa與Anna一同拍照。可惜小俞是男生,不然,我還滿想讓小俞再去一趟香港迪士尼樂園,然後就能去位在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的魔法化粧廳變成可愛的小公主。

雄獅旅行社行程

欣講堂的活動與講座內容非常豐富,大家可以上欣講堂官網留意是否有自己喜歡的講座內容,每次都會有不同的活動主題,而且參加人員會有一份點心與飲料供大家享用。再加上離捷運東門站也不遠,所以就交通方面來說,其實是非常方便。

欣講堂一隅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或許有人會想帶學齡前的小朋友出國是否能讓小朋友得到什麼,我覺得大家決定帶小朋友出國前,應該是要先思考帶小朋友出國的目的為何?如果是未滿2歲的話,我會覺得可以等小朋友3歲再前往出國,因為年紀太小的小朋友,在搭飛機時可能會受不了飛機升降的壓力。所以像小俞第一次出國就是在3歲2個月前往香港,小俞搭飛機時倒也沒有哭鬧,只是一直說耳朵癢癢,而且當時我也只在出國前,先在家教小俞認識香港特有的“叮叮車”,以及小俞從沒見過的Mickey、Minnie、唐老鴨,因為我鮮少讓小俞看卡通,所以當時小俞知道的卡通人物少得可憐只知道McQueen(閃電麥坤)、Mater(拖線)跟水果奶奶而已。

3歲2個月又30天拍攝 

結果沒想到當小俞一抵達香港後,看到叮叮車在眼前跑來跑去時,就是一整個超興奮,即便我們搭上叮叮車後,小俞竟然睡死了,當小俞回台好幾個月後,某天在捷運站看到國泰航空所推出的香港自由行的廣告時,一看到廣告上頭有著他所認識的叮叮車,小俞超興奮地說:「媽媽,這是香港對不對?香港的叮叮車對不對?我有搭過叮叮車對不對?然後我有吃過上面東西對不對?我們還可以去香港玩嗎?」當我一聽到這些問題時,我心裡十分高興,我萬萬沒想到小俞竟還記得自己在香港的事情,我還特別記得當時在華山文創園區曾有老夫子特展,裡頭有一個叮叮車的造型模樣,小俞校外教學回來後,當晚我問是否有看到叮叮車,結果小俞說:「那又不是叮叮車,它是假的!用紙做的!」

香港叮叮車

寫到這裡,我只想跟大家說,帶小朋友出國應該是要建立在小朋友可否開心暢遊,最後才是小朋友可以學到些什麼,每個小朋友的特質不同,在行程設計上,要盡量以符合小朋友目前的年紀與體力為主,另外,在搭車時間也要稍微拿捏一下,倘若花上太多時間搭車的話,其實是很浪費時間。

3歲2個月又30天拍攝 

我雖只在2013年與2014年去香港兩次,也不是超厲害的香港自由行達人,但若是有想帶小朋友前往香港的話,歡迎大家留言詢問,因為正如大家所知,香港雖不大,但若真要帶著小孩趴趴造,其實也是頗為累人。或許有人會覺得香港也沒什麼好玩,但我覺得香港對第一次帶小朋友出國且選擇自由行的家庭來說,是個頗不錯的選擇,畢竟語言會通,說英文也能通,而且交通又方便。日本當然也是頗不錯的選擇,只是大家若要自由行的話,在事前準備上就要花上比較多時間研究,所以就端看大家的選擇為何了。

20132013.10.14~10.17香港之旅~Hong Kong DisneyLand香港迪士尼樂園文章:迪士尼樂園遊樂設施飛天巡遊遊行星夢奇緣煙火表演

欣講堂官網:欣講堂官網

欣講堂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207號3樓(永康人文空間;永康街附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rie0607&aid=21779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