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鳥松區美食~名川食品--蜂蜜蛋糕~有機會再買杏仁千層酥來試試吧!
2015/03/13 11:31:00瀏覽2289|回應1|推薦6
有天Richard說想要買衣服,於是便去了一趟位在信義區的新光三越晃晃,結果Richard的衣服沒買,反倒是幫小俞買了幾本英語原文童書,也不知是否逛街逛太久了,Richard突然喊說肚子餓想吃東西,於是我們便到位在誠品信義店旁邊的統一阪急百貨的花月嵐吃拉麵,就在Richard負責排隊,而我帶著小俞在附近閒晃時,突然被我發現一個不曾見過的臨時櫃位,湊近一瞧後這才知道原來是來自高雄鳥松區的名川食品帶著自家生產的蜂蜜蛋糕與杏仁千層酥北上銷售。

台北信義區美食~名川食品--蜂蜜蛋糕

台北信義區美食~名川食品--蜂蜜蛋糕
其實我鮮少到統一阪急百貨逛街,大多都是因為去誠品信義店才會想說順道去統一阪急百貨逛逛,因為只需走連接通道就可到達,完全不用到外頭吹風日曬一整個超適合我這懶人,而且有時還能在統一阪急百貨的美食層巧遇一些臨時設櫃的店家,這樣就可以不必網購或是親自到店裡買東西,這讓我不得不說住在台北的好處就是有嚐不盡的美食與甜點丫~~
外盒照
外袋照
老實說,我對名川食品頗為陌生,因為我不太注意網路販售的蜂蜜蛋糕或是千層酥餅乾,我跟Richard都是偏愛位在西門町的蜂蜜蛋糕老店--南蠻堂,就算買蜂蜜蛋糕也都是以類似南蠻堂蜂蜜蛋糕的店家為多,我們已經有好多年沒買過其他間的蜂蜜蛋糕了。所以當我湊近櫃位一瞧得知是蜂蜜蛋糕時,其實是有點提不起勁購買,但一聽到店員說蜂蜜蛋糕都是新鮮現做時,對甜食腦波極弱的我,就這樣買了一盒蜂蜜蛋糕回家了。
外觀照
當我滿心歡喜拿著蜂蜜給忙著排隊的Richard看時,Richard看了一眼便問我為什麼要買蜂蜜蛋糕,結果我說因為店員說是新鮮現做,於是我就買一個了,而且還可以拿來當早餐。Richard聽完後,只淡淡說道:「我看妳應該是拍完相片就只吃一口,剩下又是要我吃掉了吧!我覺得只要跟甜點有關,店員只要說限量或是新鮮現做,妳就很容易失心瘋買回家,所以妳不要再亂跑過來認真排隊!」
品名
這就來介紹一下位在高雄鳥松區的名川食品,2011年,為了傳承來自日本老師傅的烘焙工藝與精神,名川食品誕生,除了廣受好評的蜂蜜蛋糕,更精心改良杏仁千層酥,深受消費者喜愛!名川食品從風味、口感、香氣、包裝皆嚴格把關, 更通過ISO2000、HACCP食品安全衛生管理系統驗證, 讓消費者在安心享受時,也能快樂分享(註)。該品牌就只販售蜂蜜蛋糕與杏仁千層酥兩種,當天店員有請其他客人試吃杏仁千層酥,因此,小俞便以為店員也會給他一塊杏仁千層酥,只是因為店員也只有一位,再加上也忙著招呼購買量較多的客人,我便問小俞是否想要吃餅乾,因為若想吃就直接買一盒回家即可,倒也不必等店員給試吃。當我問了小俞意願後,結果小俞說:「我們買蛋糕就好,可是為什麼那個阿姨都一直給別人吃餅乾,為什麼不給我試吃?我也想要試吃看看好不好吃丫~~」小俞這一問可讓我有點心驚便回答:「小俞,因為老闆只有一個人,可是這裡加上我們就有四個人,老闆沒辦法一次做很多事,如果你想吃餅乾的話,媽媽直接買回家就好,可是你有想吃嗎?」小俞想了一想便答:「我不要吃餅乾了,因為家裡還有很多餅乾,所以不要買餅乾。」於是我也就只買了蛋糕而沒買杏仁千層酥,不過,當時聽到小俞的回答時,我還真有點意外,因為小俞現在也才4歲半而已,本以為會說要買餅乾回家,結果卻是不要,不得不說小俞果然長大了,媽媽我平時下的苦心終於慢慢見到收穫了丫~~
品名
DM照
DM照
至於價格的話,蜂蜜蛋糕為單盒80元,而杏仁千層酥則是1盒8入150元,因為我本來就不愛吃千層酥這類的餅乾,所以我是覺得杏仁千層酥的價格有點小貴,由於我也沒買杏仁千層酥,也不曉得口感是否真如DM上所言,這裡就只能為大家介紹蜂蜜蛋糕了。
DM照
蜂蜜蛋糕
外包裝上頭有詳細的成份表、營養標示與地址,如果蜂蜜蛋糕沒吃完的話,記得要放在冰箱冷藏,但還是盡早吃完會比較好,因為保存期限只有7天而已。至於卡路里方面,每一份為300g即為此一盒蜂蜜蛋糕,1份含有1186.6大卡,鈉含量為366毫克。但若是以1份為100g來說的話,每1份為100g含有395.6大卡,鈉含量為122毫克。所以大家吃蜂蜜蛋糕時,最好不要狂吃個不停,因為只要把這一盒蜂蜜蛋糕全吃完的話,就吃進了1千多卡,若不想變胖還是要稍微控制一下會比較好。
地址
成份表
倒也沒什麼多餘的包裝,外袋打開後便能看到裡頭附上了一把塑膠刀,大家可依照自己喜好來分切,因為卡路里含量頗高,建議大家吃蜂蜜蛋糕時,最好能搭配茶飲或是咖啡來佐食,這樣比較不容易會一塊接一塊吃停,不然,這看似不大塊的蜂蜜蛋糕可是會很容易就一次吃光光。
開盒照
側照
側照
蜂蜜蛋糕:一拆封香甜迷人的蜂蜜香氣迎面襲來,綿密的蛋糕體讓人不禁順著香氣小嚐一口,綿密卻又帶點紮實的蛋糕體隨著口腔的溫潤在舌上緩慢化為陣陣甜美蜂蜜香氣,頓時,口中滿溢著香甜的蜂蜜氣息久久不散,但也不會讓人覺得有甜膩的口感。
表面照
近照
我跟Richard認為這款蜂蜜蛋糕比較不吸引我們,也覺得吃起來有一點點乾口,但也不至於乾口到讓人受不了。雖然,蛋糕綿密度與蜂蜜香氣都有一定的水準,也不會覺得有甜膩感,只是我們還是偏好蜂蜜蛋糕老店--南蠻堂,因為南蠻堂的蜂蜜蛋糕並不像名川食品的蜂蜜蛋糕為立即可食,而是需要時間來讓蛋糕變得濕潤,因此,也就更加能嚐到蜂蜜與蛋香的細膩迷人之處。至於是否有機會再買到名川食品的杏仁千層酥,可能就得要碰碰運氣了,但也不知是何年何月了,官網上有詳細的訂購資訊,有興趣的人煩請自行上官網了解。
同場介紹:蜂蜜蛋糕~南蠻堂(西門町總店)

名川食品官網:名川食品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美山路70巷91號  
電話:0927-258-526
註:擷自名川食品官網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rie0607&aid=21483549

 回應文章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13 18:39
謝謝分享,拍得好精美!讚啦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Florrie(Florrie0607) 於 2015-03-18 23:06 回覆:
謝謝誇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