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峽區SPA店~境香氛SPA (Vana SPA)~讓人放鬆又變美
2015/01/15 10:33:11瀏覽3246|回應0|推薦4
每天寫吃吃喝喝的文章,想必大家看久了也會膩,所以我們就來點不一樣的文章,相信每個人都有愛美之心,大家也應該有耳聞過“SPA”這個名詞,今天我要來介紹一間位在三峽區的SPA店,而且也是目前讓我非常喜歡的店家--境香氛SPA (Vana SPA)。

三峽區SPA店~境香氛SPA (Vana SPA)
三峽區SPA店~境香氛SPA (Vana SPA)
店面照
大家可先別急著要按上一頁,先聽我娓娓道來為何會想介紹這間SPA店,我想每個人只要一聽到SPA店,第一個直覺就是認為SPA店與昂貴畫上等號,要不就是會擔心明明只是要做一堂課程,最後卻又被推銷了上萬元的課程,或是不幸遇到一個手法不佳的芳療師,我可以了解大家不敢走進SPA店的因素,但我之想要推薦境香氛SPA三峽北大店的原因,是因為在該店不會聽到芳療師一直不斷地推銷課程與產品,而且更讓我一度舒服到差點睡著丫~~
店內一隅
我不敢說自己去過很多間SPA店,畢竟台北的SPA店價格也都不便宜,因為我去SPA店大多不是為了做臉或是放鬆肌肉,而是為了要去做全身去角質的身體保養課程,我個人是很愛來自日本的Socie施舒雅SPA店,但價格實在不便宜,雖然,我一直很想去位在台北仁愛圓環附近的Nuance Privée隱舍SPA店,可是人懶只要一想到為了一次全身去角質特地跑到台北市,就覺得還是在三峽找間SPA店比較實在,而且境香氛SPA店也是間品牌頗大的連鎖店家,行前看了官網介紹後也就讓我更加放心。(境香氛SPA店官網:境香氛SPA(聖境香氛園)官網 )
夏日靚白大作戰課程
我是在8月下旬去做夏日靚白大作戰的課程,後來又在9月下旬時,帶不曾去過SPA店的妹妹去做平衡亮顏淨膚課程,就價位來說的話,我是覺得還滿划算,雖然,平常可以自己在家做去角質動作,但像背部的地方其實還滿難用到,而且我也不太想在家用泥狀身體保養產品,因為當沖掉泥狀身體保養產品時,整個浴室都會被弄的很髒,所以還是去外頭做全身保養比較實在,至少不用保養完後還要刷洗廁所。
價格
店內一隅
一進門芳療師就會請客人脫鞋換上已經消毒過的室內脫鞋,雖然,該店早上10點就營業,但建議大家行前最好先打電話預約,以免臨時前往碰上芳療師正在服務其他客人,這樣可能就得要花上不少時間在等候,因為每個人選擇的SPA課程皆不同,有時可能一等就是要等上好幾個小時了,所以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先打電話預約。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如果有Line的人,可以將店家加入好友,這樣就可收到店家最新的活動,此外,該店有販售自製的精油香皂,因為我是做夏日靚白大作戰課程,該課程內容為天然海鹽全身去角質、海藻泥敷體以及精油全身SPA,所以當芳療師告知我可以洗淨身體時,浴室裡正是放著該店自製的精油香皂,洗淨效果頗佳,洗後完全不會有乾澀感,而且淡淡的香味讓人使用時就覺得好舒服,使用後會覺得肌膚的滋潤度頗佳。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因為有事先打電預約的關係,所以當我一進門告知預約時間後,再加上我是第一次造訪,所以當然要先來填份顧客諮詢資料表,倘若是做臉部課程的話,填完資料後,芳療師會看顧客的臉部情況做解說以及療程步驟,倘若跟我一樣是做全身去角質身體課程的話,當然就是要來玩閉眼抽精油的小遊戲。
顧客諮詢資料表
精油盒
因為芳療師說抽精油時要閉眼,閉眼才會比較接近目前的內心狀況而且也比較不會因為瓶蓋上的顏色貼紙來選擇精油,所以最後我抽到的三款精油分別為守護天使、快樂天堂與信心十足,芳療師便依照這精油的特性來講解這三款不同之處,至於是否有符合目前的內心狀況,我個人是覺得還滿貼近,只是我也忘了到底芳療師說了些什麼,因為我只知道做完後,一整個超舒服而且身體輕飄飄的丫~~
精油盒
精油品名
不論大家是去哪間SPA店,或是自己購買精油回家使用,都一定要特別注意精油的成份與來源,境香氛SPA店是選用來自澳洲且有認證的精油,而且芳療師也都是有國際芳療師認證資格。老實說,芳療師當下有跟我介紹精油來源,但我最後還是全忘光了,所以還是稍微來介紹一下該店的精油,由於不是每一種植物都可以用來萃取成為精油,其中又以提煉作為芳療使用的精油最為嚴謹,除了這些植物必須是有機植物外 ( 就是在栽種期間不能添加農藥及殺蟲劑 ),提煉的精油還必須通過GC_MS測試,化學成分比例必須合乎標準值,才能歸類為芳療精油,有些植物雖然聞起來很香,若不符合標準值充其量只能算是芳香植物,並不屬於芳療植物。為確保研發、製造生產品質,LorienVana選擇與擁有專業經澳洲政府認證精油廠(Australian Botanical Products)合作,其擁有專業氣相色層分析質譜儀精密儀器、專業製造過程及實驗室、淨化室和持續研究專家團隊所研發:澳洲政府機構TGA和GMP認證 ‧歐盟ACO和美國農協USDA有機認證GC_MS檢測,確保品質純淨優良無雜質。「GC」是指將芳療精油的每單一化學成份詳細分離出來,而「MS」則是指精密地測量芳香精油所分離出來的每單一化學成份的質量,以便確認其特殊香氣所含的植物生命能量透過GC_MS所分析出來的電腦數據圖,可說是芳療精油的「香氣/質量心電圖」,此數據對精油品質的分析與判斷非常具有公信力(註)。
瓶身照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精油產品介紹 
了解完自己所抽到的精油特色後,由於一樓主要是做臉的地方,所以我就跟著淑玲老師上到二樓準備來去變美了,由於要先全身去角質,當然就要全身脫光換上免洗丁字褲,旁邊都會有個置物籃放置衣物與包包,如果真的不好意思的話,是有類似像四角褲的免洗褲子做更替。只是我覺得到了SPA就是要放鬆且變美,而且都是女生,實在沒什麼好害羞。
名片照
店內一隅
當淑玲老師告知我要更換衣物時也提醒我將項鍊拿下,這樣做去角質與按摩時才不會卡到,讓人就不禁覺得好貼心,所以我個人還滿推薦“淑玲老師”。換好衣物後只要按照芳療師指示,背朝上躺平並告知芳療師已更換完畢,就會開始進行課程,如果覺得冷的話,芳療師會開電毯來加溫,雖說,我怕冷但夏天吹冷氣開電毯也太瘋狂,所以淑玲老師幫我把冷氣溫度調高後,也就不覺得冷了。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大家千千萬萬不要認為做全身去角質就是沒有任何遮蔽物,就是只穿著一件免洗丁字褲讓芳療師一次做到底,其實床上都會有一件超大件能蓋到腳的超大條毛巾。一開始淑玲老師先幫我把頭髮用毛巾圍好後,由於有稍微蓋到眼睛,所以其實是不太會眼睛睜得大大看芳療師在做什麼。之後淑玲老師請我背部朝上,先從背部開始,其餘地方皆有用大毛巾蓋住,再來就是手與腳,當一個部位做好後,淑玲老師便會用大毛巾蓋住。當翻到正面後,當然也就是要坦誠相見的時候,這時或多或少就會有尷尬的感覺,只是可能我之前有在別的SPA做過全身去角質課程了,所以也就不覺得有什麼了。當要用海藻泥敷體時,淑玲老師十分貼心還用熱水稍微調一下溫度,所以海藻泥用到背部時,完全不是冰涼的感覺而是溫溫且舒服,然後淑玲老師又會再將大毛巾蓋上,讓海藻泥的保養品成分滲透進肌膚裡,在等待的同時,淑玲老師會先離開將乾淨的免洗丁字褲放在浴室,好讓我身體洗淨時可以替換。
店內一隅
當我在浴室沖洗身體時,我曾一度有自己待在家中洗澡的錯覺,因為那精油香皂實在是太好用了,而且做完全身去角質後,身體摸起來就是滑溜的感覺,當我看著浴室地板上的海藻泥時,這才回過神來想起自己是在SPA店內。沖澡時淑玲老師完全沒有催促提醒,只是在一旁等我出來再躺回床上,在做身體SPA按摩時,正如芳療師一開始所說,該店的手技並不以大力按壓為特色,而是輕柔且緩慢加重力道,所以像我常常穿高跟鞋且長時間坐著打電腦寫部落格,當淑玲老師一按到我的小腿、腰部與肩頸時,就說按起來有點肌肉僵硬且有氣結,不能一次按太大力,否則我會更不舒服,再加上我本來就是怕痛的人,所以當我覺得有疼痛感時,便會立即反應讓淑玲老師知道,所以按到最後,我真的一度差點聞著精油香氣就不小心睡著。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做完SPA後,當然就是要梳理一下頭髮與喝杯溫熱的花茶,因為我覺得整個過程實在太舒服了,再加上價格僅要2499元又不需要服務費,所以我便買了一堂相同課程,雖說,最多可以購買6堂課程,但我很怕自己又會懶得去,所以還是買一堂就好。因為我覺得妹妹也該來SPA店開眼界,便跟妹妹提及了我的心得,結果妹妹也十分心動想要參觀一下SPA店,但妹妹會害羞不敢做全身去角質課程,於是9月初時便先來做臉部課程。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之所以會有小俞的身影,是因為當天小俞感冒,在學校發高燒且時退時燒,所以老師便請我可否帶回家讓小俞休息,於是我便趕緊將手頭上的文章解決,再到樹林接小俞回家,然後再陪妹妹去SPA店做臉,因為妹妹也是第一次前往,所以也是要填寫顧客諮詢資料表,寫完後芳療師看了妹妹的臉,詳細告知臉部課程的重點為何,妹妹就被帶進了一樓專屬的臉部課程專區。
室內一隅
室內一隅
其實我會叫妹妹做臉部課程,除了要讓妹妹開個眼界外,再來就是因為或許妹妹都騎機車又戴口罩的原因,我總覺得妹妹的臉部在鼻子的部分總有一條黑黑的痕跡,但又不是黑到像被髒東西黏上洗不掉的感覺,總覺得臉部就是不夠亮,妹妹是說可能戴口罩騎摩車的關係,也就有那麼一條痕跡。
臉部課程用品
臉部課程用品
芳療師說要先幫妹妹做臉部去角質的動作,然後再用兩種不同的鑷子拔粉刺,後面還要做什麼我就沒印象了,因為後來我就帶小俞到外頭等妹妹,總不能一直在裡頭騷擾妹妹,這樣妹妹就無法享受做臉的舒服感,
臉部課程
臉部課程
因為妹妹的臉部課程將近要1個多小時,所以我跟小俞還挺無聊不知要做什麼,於是我便看起來放在一旁的雜誌與留言本,淑玲老師也拿了一本童書給小俞翻閱,只是當我們兩個都把書看完後,就情不自禁在裡頭打起盹來,等妹妹出來後,我不由得驚呼了一聲,因為臉瞬間變得好透亮,而且臉上淡淡的黑色痕跡竟然不見了,妹妹出了店門口後,拿出自己的鏡子看了一會兒,也十分滿意做完臉的成果,還直說臉摸起來好好摸且粉刺也拔的好乾淨。
室內一隅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因為我跟小俞等到最後,覺得頗為無聊再加上椅子實在太舒服了,再加上又聞著精油我們兩個坐著坐著就打起盹了,另外,如果大家喜歡該店的精油與相關保養產品的話,可以直接向芳療師詢問相關商品,我是覺得精油部分還滿讓人喜歡,我做完身體SPA後,除了全身都香氣怡人,身體上的精油也不會讓人覺得有黏膩或是肌膚透不過氣的感覺。
店內一隅
我跟妹妹都還滿喜歡境香氛SPA店,除了環境頗不錯外,芳療師也都十分細心,而且手技也很棒又不收服務費,最重要的事不會在一旁邊碎唸推銷商品,像我就有詢問其他的課程特色,芳療師便詳細告知其特色之處,但也不會一直推銷課程或是購買優惠課程,所以我個人是還滿喜歡該店,對我來說,做SPA最重要就是放鬆與變美,我最討厭芳療師在旁邊碎念了,境香氛SPA三峽北大店完全沒有這種困擾,而且我還一度在做身體SPA時差點睡著,所以大家就能想見是多舒服了,聖誕節即將到來,除了期待別人送禮與交換禮物外,我想身為女人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就是找間SPA店讓自己放鬆且變美,寫到這裡我似乎也該去境香氛SPA三峽北大店報到了。
同場介紹:台北中山區足體養生會館~6星集足體養生會館(民權會館)
境香氛SPA店官網:境香氛SPA(聖境香氛園)官網 (裡頭有詳細SPA課介紹與價格;但不同分店可能會有不同的優惠課程)

境香氛SPA 三峽北大店粉絲團:境香氛SPA 三峽北大店粉絲團
境香氛SPA 三峽北大店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學勤路416號
註:擷自境香氛官網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rie0607&aid=2017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