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俞趴趴造~大直Miramar美麗華百樂園~母子倆的美麗華摩天輪初體驗
2014/12/31 09:36:28瀏覽910|回應0|推薦8
自從小俞上課後,我是秉持能不請假就不請假的態度,所以我其實是不太讓小俞請假,所以在我今年初決定讓小俞去上課的同時,我便比之前更常帶小俞到處玩,於是今年1月中旬時就去了位在大直的美麗華百樂園,帶小俞一同來去搭摩天輪。
3歲6個月又1天拍攝
大直Miramar美麗華百樂園
我有時都不禁佩服自己怎麼可以拖文那麼久,明明就是今年1/17前往,竟可以拖到12月底才寫,到底我這一年都在瞎忙些什麼,但瞎忙卻也寫了不少文章,突然間覺得好在自己不是專門寫親子類的文章,不然,我應該有可能會拖文拖更久丫~~

3歲6個月又1天拍攝
美麗華摩天輪
一直以來大直都不是我的活動範圍,我到美麗華的次數也是少得可憐,從美麗華開幕至今我去過的次數應該是5次不到,若不是小俞的緣故,我想我會到美麗華搭摩天輪的次數也是為零,要到美麗華百樂園的方式頗方便,倘若和我一樣是搭捷運的話,只要搭乘文湖線在捷運劍南路站站下車即可,出捷運3號出口就能見到美麗華的摩天輪,往美麗華方向走即可到達。(美麗華百樂園交通資訊:美麗華百樂園交通資訊)
店面照
3歲6個月又1天拍攝
這是今年1月時,美麗華百樂園跟發卡銀行所舉辦的哆拉A夢什麼刷卡禮活動來著,可能因為我逛不習慣美麗華的緣故,當天帶小俞坐完摩天輪後,有稍微逛一下百貨公司,我覺得不是很好逛,再加上也不知道該吃些什麼,所以在美食街先隨便買東西稍微墊一下胃就閃人了。
美麗華百樂園一隅
3歲6個月又1天拍攝
3歲6個月又1天拍攝
3歲6個月又1天拍攝
在我們走到大門口前,想說先在路旁拍張摩天輪的相片,小俞先就坐在一旁的欄杆,頭抬高高看著頂樓上的摩天輪,結果一不小心就從欄杆上跌了下來,因為小俞一直頭抬好高,然後重心不穩也就跌了下來,好在沒撞到頭,不然,可能就寫不了這篇文章了,摩天輪的營業時間是星期日~星期四11:00~23:00,星期五、星期六及例假日前夕為11:00~24:00。
美麗華摩天輪
3歲6個月又1天拍攝
美麗華一隅
要買摩天輪的門票是要到樓上,而非在一樓,一樓的售票處為影城,所以這時就要搭上電梯直達5樓的摩天輪廣場售票處,價格方面的話,因為我們是非假日前往再加上小俞也不滿110公分,因此,只需買一張150元的一般票即可搭乘,當天若不是因為旁邊的旋轉木馬待修,不然,就可以搭一次旋轉木馬了。
價格
票價
旋轉木馬
3歲6個月又1天拍攝
雖然非假日搭乘摩天輪的人不多,但還是有遇到不少人在狂拍摩天輪,所以幫小俞拍了幾張照片後,我們就準備上摩天輪了,當天天氣雖是個陽光普照的好日子,我原以為搭上摩天輪後不太會有搖晃感,結果一切都是我想得太美好,因為當摩天輪緩慢上升時,其實還是能感受到搖晃感丫~~
3歲6個月又1天拍攝
3歲6個月又1天拍攝
雖然,我跟小俞都沒有懼高症,之前也帶小俞搭了貓空纜車,但是當我們隨著摩天輪緩慢上升時,原本超興奮的母子倆頓時變得有點害怕了,因為有風的關係,讓車廂也跟著搖晃起來,雖說不會晃得很嚴重,可是晃久了還是加減有點不舒服。
美麗華摩天輪
大直一隅
3歲6個月又1天拍攝

至於小俞身旁的兩張優惠券,是我在買票時,售票人員所贈送的Häagen-Dazs哈根達斯優惠券,因為家裡還有Häagen-Dazs冰淇淋,所以我也就沒使用到該券,不然,若是大家跟我們一樣是在中午前前往的話,其實可以美麗華逛個一下然後再去吃冰淇淋,因為我是逛不習慣美麗華百樂園,搭完摩天輪後就只在裡頭稍微閒晃一下就閃人了。

3歲6個月又1天拍攝
大直一隅
大直一隅
3歲6個月又1天拍攝
說真的,看著窗外的景象時,我突然間在想小俞以後會不會買不起房子?因為現在一棟房子隨便就要接近千萬,若是市中心的話就是千萬起跳,我不禁覺得眼前的豪宅建案林立,除了有錢人買得起外,中產階級應該很難踏入大直高級地段,看來我跟Richard除了要準備自己的養老金外,還要再幫小俞多準備一點錢了,不然,等小俞長大後,我就鼓吹小俞不要買房子,跟爸媽一起住這樣才能照顧老人家。
大直一隅
3歲6個月又1天拍攝
因為是大太陽的緣故,在裡頭坐久了也還滿熱,再加上車廂或多或少也有搖晃感,原本興奮的小俞到最後也開始在問說何時會下去,因為覺得好熱,看來下次要搭摩天輪的話,可能要選擇陰天會比較適合,不然,出太陽雖好拍照,但也有點熱丫~~
3歲6個月又1天拍攝
大直一隅
美麗華摩天輪
大直一隅
維多麗亞酒店
摩天輪
摩天輪
最後一樣要再來一張跟摩天輪的拍照,只是小俞實在被熱到有點昏頭了,拍沒幾張就開始說不要拍了,因為小俞發現了其他的遊樂器材,而這些遊樂器材就是要準備掏錢的設施啦~~
3歲6個月又1天拍攝
3歲6個月又1天拍攝
我記得這好像是要換代幣才可玩的遊樂設施,本來我是只打算讓小俞玩個2樣就好,結果小俞睜著大大的眼睛問我可不可以再玩一次時,我就不禁心軟了,再加上手上又有多的代幣,於是最後便跟小俞說好只玩三樣就離開,不然,再玩下去就是沒玩沒了。
3歲6個月又1天拍攝
3歲6個月又1天拍攝
因為當天也就只排去搭摩天輪而已,所以最後吃完中餐回到家時,也就下午3點多了,當晚小俞就十分興奮地告訴Richard說我們去搭摩天輪,只是雖然小俞很開心,可是我必須得說在摩天輪上頭晃來晃去時,還真是有那麼一點可怕,雖說,小俞現在去上課了,不太能再帶小俞在非假日四處趴趴造了,但等到小俞放寒假或是暑假時,我們母子倆就可以再衝更多地方玩啦~~
Miramar美麗華百樂園官網:Miramar美麗華百樂園官網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rie0607&aid=19919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