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秋節月餅推薦~高雄莎士比亞烘焙坊--王鵬傑心蛋黃酥~迷人的蛋黃酥滋味,合諧的完美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上!
2022/09/01 11:48:42瀏覽1395|回應0|推薦7

距離今年的中秋節似乎也不遠了,不知道大家是否決定好要買哪家月餅了嗎?前陣子大家是否有順利搶購到位在高雄的莎士比亞烘焙坊王鵬傑師傅心蛋黃酥呢?因為我家樓下是全家便利商店,所以全家便利商店推出的app當然就是全部載好載滿到手機裡頭。某天全+1的Line官方帳號突然跳出即將推出限量王鵬傑師傅心蛋黃酥,我一看到該訊息就立馬將開賣日期放入行事曆中。一到開賣日,我就立刻進到全家便利商店App中的全+1網頁搶購一盒,沒想到幸運女神眷顧,竟然讓我幸運搶到一盒。

中秋節月餅推薦~高雄莎士比亞烘焙坊--王鵬傑心蛋黃酥

外盒照

雖說,自己搶到一盒真心覺得超幸運。可是我也挺擔心二件事,一是商品會在運送中,外觀會受到破損。另一擔心就是商品無法在我帶小俞去花東玩出發前到貨,結果沒想到是我擔心太多,我所擔心的事情完全沒有發生。所以我一收到到貨簡訊就立馬下樓到全家便利商店取貨且回家拍照,拍完照當然就是立馬開吃。

品項

由於是限量供應,想當然爾該商品一放在全+1網頁沒多久就是完全銷售一空。但是在全+1購買,出貨時間是沒辦法自行指定。如果大家想在全+1購買商品,若有送禮需求的話,大家下單前就必須得要先思考衡量一下了。莎士比亞烘焙坊在高雄僅有2間店面,拍照時看到美術店位置。我突然想起今年暑假帶小俞去高雄玩,入住的H2O水京棧國際飯店似乎就在附近。讓我不禁懷疑自己當初在排行程時,怎麼會沒有排進到該店買麵包。

品牌

地址

事後我在莎士比亞烘焙粉絲團也有看到心蛋黃酥開賣貼文,搶手情況也是非常驚人,突然間慶幸自己能在全+1購得一盒可以嚐到這讓我夢寐以求的蛋黃酥。至於價格方面,我不能確定莎士烘焙坊販售的心蛋黃酥價格為何,所以這裡放上的價格為全+1販售價格。實際價格煩請大家,還是要依照店家現場售價為主。

購買訂單

全+1開賣時間為7/4,因為送貨時間皆由店家決定,所以我拿到商品的時間為7/10。而我今年前往花東行的日子為7/11,所以大家就能想見7/10時,我收到到貨簡訊的雀躍心情。這是我第一次購買王鵬傑師傅的心蛋黃酥,儘管之前早已耳聞此款蛋黃酥的響亮名聲。但從未付諸實行上網搶購,因為我覺得上網搶買東西實在太累人了。

品項

當我打開紙箱,一看到低調奢華的外包裝,不由得邊拍照且驚嘆不已。我是覺得外盒設計非常好看而且還有著月亮的意境在上頭。不打開外盒時,會看見弦月,當一打開外盒就會見到滿月。一盒共有8顆,每顆蛋黃酥皆是採獨立包裝。

外盒照

外盒照

開盒照

一開盒會見到一張“心蛋黃酥”的介紹,尚未細看介紹時,隔著包裝我也覺得心蛋黃酥的表面與市面上常見的蛋黃酥外觀頗為不同。總覺得心蛋黃酥的表面顏色較為深色,於是我也就細讀了簡介,這才知道王鵬傑師傅當初花了不少時間在研發此款蛋黃酥。

開盒照

DM照

DM照

如果大家想要回烤加熱的話,可以參考店家建議的方式。因為這盒實在太好吃了,我們家是不到3天就全吃光了,就連平常不吃蛋黃酥的小俞一吃也讚不絕口且能吃完一整顆。或許有人會想使用氣炸鍋來回烤,我自己是沒試過用氣炸鍋回烤這款蛋黃酥。如果真要用氣炸鍋回烤的話,先試試看170度回烤2分鐘。因為氣炸鍋溫度上升速度很快,所以我才會建議大家用170度來回烤。如果覺得吃起來不夠酥脆,再慢慢增加氣炸時間。因為我真心覺得用氣炸鍋回烤蛋黃酥真的很難抓時間,很怕時間調太長就把裡頭的鹹蛋黃烤過頭了。

回烤方式

至於卡路里部分,每一顆蛋黃酥即為1份。1分含有258.4大卡,鈉含量75毫克,反式脂肪0公克。外盒背面寫著常溫可放10天,冷藏15天。但我還是建議大家一拿到就趕緊把它吃光光,這樣才能品嚐到心蛋黃酥最美味的口感。

卡路里照

背面照

誠如我前面所提,搶到這款火紅的心蛋黃酥讓人很開心。但是我也很怕在運送過程中,外觀會出現不可避免的慘案發生。當我開箱時心情也是挺忐忑不安,準備取出蛋黃酥時,發現塑膠外盒還挺難打開,還要施點小力才能將盒蓋打開。最後看到蛋黃酥完完整整呈現在眼前,讓我心情雀躍不已。

品項

品項

心蛋黃酥:外觀與一般常見的金黃色蛋黃酥十分不同,取而代之是讓人覺得黑金發亮的感覺。將其切半後,鹹蛋黃中間已開始回油,呈現非常漂亮的油亮感。迫不及待嚐上一口後,層次分明且酥脆的餅皮讓人入口不會有膩口感。搭上綿密絲滑的紅豆內餡,口中洋溢著柔和的紅豆香氣,帶點鹹香且油潤感十足的鹹蛋黃後,瞬間滿溢著迷人柔和的合諧口感,不死甜的感覺更是讓人喜愛不已。

莎士比亞烘焙坊--王鵬傑心蛋黃酥

切面照

我真的非常推薦這款而且一吃就讓我愛上的王鵬傑心蛋黃酥,目前已成為我心中必買蛋黃酥的前三名店家之一。因為整體吃起來真的非常合諧,完全不會有任何餡料搶味的情況發生。最讓我喜愛的部分就是紅豆餡的口感,不但綿密更保有著紅豆獨有的質樸香氣。只是心蛋黃酥真的太難買了,如果大家還有吃過莎士比亞烘焙坊其他商品,也歡迎留言跟我分享。下次我去高雄玩時,再來去莎士比亞烘焙坊大肆瘋狂購買一番。

莎士比亞烘焙坊官網:莎士比亞烘焙坊官網

莎士比亞烘焙坊粉絲團:莎士比亞烘焙坊粉絲團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148-72號 (青年路口)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rie0607&aid=176987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