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7-ELEVEN~郭元益蛋黃酥~小7也能買到好吃又不貴的蛋黃酥
2020/09/25 15:00:37瀏覽3261|回應0|推薦8

也忘了從何時開始,7-11開始販售起單顆包裝的月餅。所以這陣子我若去7-11的話,總是會不由自主看一下貨架上有什麼特別的月餅品項。想說倘若特別的話,我就買個一顆來試試。前陣子,我去小7準備排隊繳錢時,發現該店特地清出了一個地方,擺放了超多的郭元益蛋黃酥。好奇心極重的我,就不由自主拿了一顆結帳。

7-11郭元益蛋黃酥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老字號餅店--郭元益,也都或多或少吃過該品牌推出的喜餅禮盒與彌月禮盒,或是收過該品牌的中秋月餅。所以一開始在7-11見到該品牌蛋黃酥時,我其實真的沒有購買欲望。因為總覺郭元益的蛋黃酥,吃起來應該就是中規中矩的蛋黃酥。可是當我去了幾家小7買東西或繳錢時,發現不少店家都備貨不少的郭元益蛋黃酥,我的好奇心就油然而生。

品項

所以當我看見有小7店家,特別整理了一個位置給郭元益蛋黃酥,我就決定來冒險犯難一下。由於我是臨時起意購買,只好用手機拍照。倘若相片品質不佳的話,煩請大家見諒了。至於價格方面的話,此一顆為49元,所以還挺便宜。由於中秋節即將到來,大部分小7都會把販售的單顆月餅,擺放在醒目的收銀區或是麵包貨架上。但不是每間店都會販售超多的郭元益蛋黃酥,想買的人可以趁著中秋節前夕去找找。我是個很愛嚐鮮的人,真心覺得可以在便利商店買到單顆月餅,真的超級方便。完全不用擔心月餅效期,或是吃不完的問題。

開盒照

當我打開外包裝時,看著油亮油亮的餅皮。我突然覺得好罪惡感,因為這陣子已經吃了好多月餅了。雖說,我都覺得中秋節時養肉節,但還是覺得要稍微克制才是。這一顆即為1份,每一份的卡路里為264.9大卡,鈉含量266毫克,反式脂肪0.3公克。

卡路里照

郭元益蛋黃酥:一打開包裝,油亮油亮的餅皮,就讓人覺得頗有邪惡之感。一口咬下,餅皮鬆軟且綿密的烏豆沙餡香甜可口,油潤的鹹蛋黃更是增添了口中的香氣。整顆吃完不會讓人有甜膩感,而是淡淡的鹹蛋黃香與烏豆沙香味在口中流轉。

郭元益蛋黃酥49元(單顆)

近照

我覺得郭元益蛋黃酥,以它的1顆49元價位來說,雖是中規中矩但挺不錯吃。因為鹹蛋黃吃起來油潤,也沒有烤過乾。整體來說也不會讓人覺得有甜膩感,由於是在7-11單顆販售,也就不致於吃太多而擔心變胖。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小7找找這款月餅,說不定也會喜歡上這款鬆軟可口的蛋黃酥。

同場介紹:7-11商品~GODIVA夏威夷果仁黑巧克力流心雪糕期間限定商品--抹茶餅乾北海道霜淇淋滿漢御品𤆵燒牛肉麵2018年草莓時尚秀XPABLO限定樂天巧克力派NESTLE L’ATELIER Chocolate

7-11統一超商官網:7-11統一超商官網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rie0607&aid=150934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