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俞上學趣~3歲8個月又3天~參觀山姆叔叔美國學校幼兒園(三峽北大分校)
2014/06/10 07:45:11瀏覽1506|回應0|推薦3

在了解完位在土城裕德幼兒園的教學理念與參觀學校後,回到家後我重新思考找尋幼兒園的方向,並且詢問友人當初幫小孩找幼兒園的經驗,雖說,我希望找間校園大的幼兒園,但我更希望學校能著重注音符號這個工具,畢竟認得字固然很好,可是在求學過程中,注音符號卻是個不可背棄的工具,再加上我又希望在英文時數能再多一點點,因此,我便決定參觀位在三峽北大裡頗知名的全美幼兒園--山姆叔叔美國學校。

山姆叔叔美國學校幼兒園(三峽北大分校)

參觀學校的當天下大雨,我也就沒帶相機出門,再加上妹妹當天也有一同前往參觀,我也更加懶的帶相機出門,因為沒有帶相機的緣故,這裡也就不PO該校的室內,只PO上學費部分了,在前往參觀學校的前一天,我早已上網了解山姆叔叔美國學校創校理念,以及詳細觀看官網上的每一個資訊。
DM照
參觀學校的當天下大雨,當我們帶著小俞走進這間獨棟的全美幼兒園時,接待我們的老師看起來像是一般的行政人員,當我一坐下後沒多久,對方便拿出一本超厚的學校介紹叫我自己翻閱了解,但字又偏小一些讓我實在有點受不了,於是就直接告知對方我已上網了解過了,因此,對方便告知學校最大的特色就是全美教學,班級是採一中師一外師,給我看了一下點心表後,就直接帶我們參觀學校了。
外觀照
外觀照
學校的大廳頗大,裡頭有一個球池外,二樓除了有教室更有一個非常大的体能活動空間,所以當要上體能課時,就會將小朋友帶到該空間裡頭活動,當我們參觀教室時,我覺得教室實在小了一點,教室配有電視,當天恰巧有一班剛好是唱唱跳跳時間,我就看到中師直接把電視打開,讓小朋友跟著電視裡頭人物一起唱唱跳跳,但並沒有將桌椅挪開,讓小朋友跟電視保持適當距離,而且走到中班教室時,就看到2個外師正在聊天批改作業或是聯絡本,中師負責教小朋友畫畫,但卻有兩個小朋友並沒有專心聽講,而是自顧自地看著我們竊竊私語,這讓我實在有點意外,因為我雖能理解小朋友難免會有不專心的時候,但該班的學生又不超過10人,而本該主教的2位外師卻在一旁聊天批改作業,讓中師負責教畫畫,這讓我不禁覺得有種來到補習班的感覺丫~~
DM照
數學是採用MPM數學,小俞一看到從未見過的MPM數學教材出現時,就十分好奇裡頭是什麼,接待人員看小俞十分好奇,就說:「這個是上課要用的玩具,你要玩嗎?要玩可以借你。」而我當下是正在翻閱中班的教材書籍,我看完書本後,就請小俞把手上的教材放好,因為我們要準備回家了。
DM照
學費
註冊費含有暑假,如果因為校外教學所產生的門票部分,是不會額外向家長收取門賈,所以就價格來說,其實山姆叔叔美國學校是不貴,只是我最後還是沒有選擇該校,雖然,我很常帶小俞到該校旁邊的公共公園玩溜滑梯,也覺得該校頗近,但我實在不是很愛這間學校的風氣丫~~
學費
公共公園
我之所以沒有選擇該校是因為我覺得這間全美幼兒園的風氣實在不太讓我喜歡,因為我覺得該校的老師與風氣讓人覺得冷冷淡淡,我雖然沒在全美幼兒園教過書,但之前有在上班時,也曾在何嘉仁幼兒園參觀過幾次,也大致了解全美幼兒園的情況,再加上我實在不喜歡幼兒園讓小朋友看電視唱唱跳跳且又沒保持適當距離,另外,我更不能接受明明就是一中師一外師的教導小朋友上課,卻讓我看到二個外師在一旁聊天批改作業或是聯絡本,我之所以會想讓小俞上全美幼兒園,就是希望小俞在活潑教學下可以變得比較外向且敢勇於表現自我,畢竟我雖然採取美式教育也讓小俞表達自我意見,但就是覺得小俞在外人面前就是比較害羞一些,其次才是讓小俞學到英文,因此,在多方考量下,這間在三峽號稱有貴族幼兒園之稱的山姆叔叔美國學校,最後還是被我剔除了。
山姆叔叔美國學校官網:山姆叔叔美國學校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學勤路125號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rie0607&aid=14038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