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oberta di Camerino諾貝達童裝~有小孩後,一不小心就會手滑買童裝回家丫
2014/06/08 07:31:00瀏覽1573|回應0|推薦1

話說自從有了小俞後,以前只會在女裝特賣會買衣服的我,現在只要看到有可愛的童裝,我就會情不禁手癢想要買給小俞穿,前陣子帶小俞逛街時,發現Roberta di Camerino諾貝達童裝專櫃有打折的活動,我就情不自禁晃進去開始挑起小俞的衣服了。

3歲8個月又25天拍攝 
品牌
其實我倒也沒什麼品牌的或是得要穿當季衣服的迷思,但我不太買大陸製的衣服就是了,在百貨公司買衣服時,我會先看有無打折才會走進專櫃晃個兩圈,倘若有看到合適的衣服才會買回家,當天看了幾件衣服後,發現兩件頗得我心的衣服,而且打折後的價位也算不錯,既然之前從沒穿過Roberta諾貝達童裝,再加上Richard的襯衫一樣也是Roberta di Camerino諾貝達,那麼就買個兩件該品牌的童裝來讓小俞穿看看,不然,老穿Classic Teddy經典泰迪也實在有點看膩了丫~~
Roberta di Camerino諾貝達童裝

尺寸 
這件藍條上衣是100%純棉,原價是2180元,印象中打折後好像是1千多,因為我是一次買兩件實在想不起來單件打折後的價格了,尺寸是買100公分,不過,我總覺得該品牌衣服的版型好像是比較偏小一點,所以如果想要穿寬鬆一點的話,建議是拿大一點會比較好。
價格
藍條衣服(100cm)
因為小俞鮮少有條紋衣服,再加上我覺得這件是做寬版的條紋設計,顏色的調配也十分好看,只在衣服的表面上做上簡單的Logo圖樣設計,雖然是帽T,但帽子的設計並不會讓小朋友一戴上就會緊貼在頭上,而是會帶點鬆鬆的感覺,帽子裡層有刷毛設計,所以摸起來十分舒服,只是小俞都在下雨或是風很大時才會戴上帽子,我也就無法拍到戴上帽子的模樣,因為下雨跟風大都不是我會帶相機出門的日子丫~~
Logo圖
帽子
近照
雖然,帽子裡層有做刷毛設計,但是衣服本身是沒有做刷毛,只是一件薄薄的長袖衣服而已,衣服質料摸起來十分舒適,袖口有做束口設計,而衣擺的部分則是沒有鬆緊帶,完全不需要擔心衣服洗多次後會走樣,細看車縫線也做的十分精細,完全沒有看到有線頭的部分。
袖口
近照
衣擺
另外一件一樣也是帽T的薄長袖,其實一開始我只想要買藍條紋的帽T,這件是櫃姐介紹才引起我的目光,不然,平常我大多都只會看顏色比較亮一點的衣服,灰色與咖啡比較暗一點色系的衣服我大多是不太會注意,只不過這件衣服的帽子部分,就是會剛好貼在小朋友的頭上。
深灰色衣服
尺寸 
除了在衣服正面有做Logo圖樣,這件衣服還有3個鈕扣的設計,有點像是小立領的感覺,再搭上橘色格紋做重點式搭配,也就不會讓人覺得咖啡色系顏色過重的感覺,原本我以為鈕扣的部分並沒有什麼獨特之處,當櫃姐把鈕扣打開後,這才發現原來在鈕扣的地方也有做一點點顏色的設計,所以當扣子沒有扣上時,也就會讓人感到頗有特色,而且鈕扣也有打上品牌名稱,讓人不得不說該品牌在細節部分果然做得十分漂亮。
特色
鈕扣
特色
除了帽子部分是用橘色格紋做搭配外,袖子的手肘部位也有做點小花樣,只是我覺得如果沒有細看的話,其實也不太會注意到花樣部分,在袖口的部分,一樣也是用橘色格紋並左右各縫上與衣服同色系鈕扣做裝飾,但我覺得袖口的鈕扣要稍微留心一下,因為扣子很容易會不小心就被勾到弄掉,而衣擺部分一樣也沒做鬆緊帶,但卻是有一點前短後長的衣擺。
帽子
袖子
袖口
衣擺
這兩件衣服都很好搭,只要穿上牛仔褲就變得十分帥氣,但我只拍小俞穿藍條紋衣服的實穿照,咖啡色衣服就忘了拍,希望大家可別見怪ㄟ~~
3歲8個月又25天拍攝 
我覺得諾貝達童裝的衣服在質料與衣服設計都讓人十分滿意,只是價位不怎麼便宜就是了,如果沒有打折的話,不論是原價或是打8折價格真的很難讓人買下手,至於衣服的版型,我是覺得偏小一些,如果喜歡穿寬鬆一點的話,建議是買大一號會比較好,因為像小俞是95cm,13.5公斤,穿該品牌的100cm就覺得是偏大一點,預計這兩件衣服應該是能穿到明年初春就不能再穿了,本來我是有想說要買110cm,總覺得買大一點比較划算,但小俞試穿後又太大件,最後才會拿100cm,畢竟衣服穿太大也很難看,最近不能再幫小俞買衣服了,因為另一童裝專櫃品牌--Classic Teddy經典泰迪年度特賣會即將到來,當然要在特賣會期間趁便宜補齊一年份的衣服啦~~
同場加映:童裝~試穿--minihope(百事特童裝)、合作--Lifeway(兒童排汗衣)
Roberta di Camerino諾貝達官網:Roberta di Camerino諾貝達

Roberta di Camerino諾貝達童裝粉絲團:Roberta di Camerino諾貝達童裝粉絲團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5樓(板橋大遠百)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rie0607&aid=13967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