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7-ELEVEN~滿漢御品𤆵燒牛肉麵~精品級的泡麵果然從裡到外都讓人覺得不一樣丫~~
2018/04/08 21:07:07瀏覽5761|回應0|推薦7

我想大家的家裡應該或多或少都會擺放一些泡麵在櫃子裡,以備不時之需。可是我跟Richard一直以來總對泡麵興趣缺缺,所以我們其實不太會買泡麵在家裡,除非是我被一些東南亞國家的泡麵口味吸引,我才會買個1、2樣放在家裡來嚐鮮。前陣子,妹妹跟朋友出門逛街時,發現板橋車站的7-11有販售去年限量推出就秒殺的超貴精品泡麵,於是就立馬傳Line問我有無吃過,當我回訊給妹妹後,妹妹便說那就買二碗,一碗讓我來寫文,另一碗則是妹妹要獨自享用,所以咱們這就來看這碗有精品級泡麵之稱的滿漢御品𤆵燒牛肉麵。

7-ELEVEN~滿漢御品𤆵燒牛肉麵



7-ELEVEN~滿漢御品𤆵燒牛肉麵

說實話,因為我不吃牛肉的關係,所以跟牛肉有關的食物,我都不會主動購買來吃。大多都是Richard或是小俞想吃才會買牛肉來做料理。當我從妹妹手中接過這碗金光閃閃的滿漢御品𤆵燒牛肉麵時,我當下只覺得這碗泡麵還真是金光閃閃來著,因為我忘記妹妹跟我說的價格,所以當我寫文時上網一查,這才知道原來這一碗竟然要價248元,這還真是嚇到人家了。



品項

先不論現在售價是否有從原本的248元稍微下降,但印象中妹妹跟我的價格還是讓我覺得一碗泡麵要破百元還是小貴來著,所以咱們不執著於價格部分了,直接來看品項比較實在。其實從外盒設計來看的話,外盒為討喜的大紅色,而麵碗部分為塑膠碗與碗蓋都有著金光閃閃且雙龍圖樣,再加上裡頭還附上一雙竹筷,讓人一看就留下極佳的第一印象,也難怪當初開賣時,許多人都買來當作伴手禮。



外盒照



外盒照



側照



側照

稍微來介紹一下這款被譽為即食麵精品的滿漢御品𤆵燒牛肉麵,是由2014年台北牛肉麵節得獎廚師──阿桂師親自監造,並選用每頭牛僅有1%的特選部位腱肉,以𤆵(音「趴」)燒工法結合法式高湯技法烹煮,湯底層次豐富、餘韻無窮,在歷經近兩萬小時的苦心研發與內部重重挑剔考驗下,終於得以成功上市(註)。



品項



特色

精品級的泡麵除了有金光閃閃外觀外,還貼心幫大家準備了一副竹筷子。而且細看泡麵盒蓋,側邊也有龍的圖樣,一整個就是讓人覺得這是一個貴氣十足的即食泡麵。雖說,泡麵是方便食用的懶人調理包,但還是要提醒大家,為了身體著想還是偶爾嚐之就好。



品項



側照

在準備開吃之前,還是要先來看一下卡路里方面,1份為268g即為此一碗,每1份含有515大卡,鈉含量為2525毫克,反式脂肪為0公克。至於沖泡方式的話,由於泡麵大家都會沖泡,這裡我就不再多贅述了,或許是我鮮少吃泡麵的關係,沒想到這款泡麵的等待時間需要4分半鐘,讓我不禁覺得等待時間頗長且步驟頗多的丫~~



品項



卡路里照



沖泡方式

一打開封膜,一眼就會發現麵體與一般的泡麵非常不同,而且調味包的部分也頗多,所以大家可別一股腦 地把所有調味包全放入,這時就是要按照沖泡步驟,將調味包一一加入,這樣才能嚐到精品泡麵的獨到之處。



開盒照

說實話,當我看到這白色麵體時,我還滿想直接用煮的方式來料理這款泡麵,後來想到倘若用煮的方式來處理,這樣就不能知道是否沖泡4分半鐘就能將麵體泡軟了,最後還是決定用沖泡方式來料理。但我不得不說這𤆵(音趴)燒牛肉調理包的手感拿起來沉甸甸的感覺還挺讓人滿意。



麵體



𤆵(音趴)燒牛肉調理包



特色



調理包



濃縮高湯包



近照

吃牛肉麵似乎就是要放點酸菜跟辣椒才夠味,調理包裡頭有個選用醃漬30天以上的酸菜包,以及一包辣味秘笈包,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來勘酌使用。拍照當天小俞看到我在泡這碗泡麵,小俞就好期待自己可以吃上一口,因為他想吃泡麵的機會,一年絕不會超3次,所以當我拍完照後便挾了些許給小俞嚐鮮一下,小俞直說超好吃,所以咱們當然要來看看這碗貴鬆鬆的泡麵嚐起來的口感如何了。



調理包



秘製酸菜包



近照



辣味秘笈包

滿漢御品𤆵燒牛肉麵:迫不及待嚐上一口,麵條吃起來帶點Q彈的口感,湯頭香濃且牛肉香味十足,牛肉軟且不乾柴。搭上辣椒與酸菜後,整體風味提升不少,只是吃到最後還是會讓人不禁想來碗現煮牛肉麵。



麵體



近照



近照

因為我平常不太吃泡麵的關係,所以我會覺得如果要買一碗破百元的牛肉泡麵的話,我會比較想要去買現煮的牛肉麵來吃,總覺得吃現煮牛肉麵還是比吃泡麵來的好吃一點。這款精品牛肉泡麵倒也不是不好吃,口感上也有牛肉麵獨特的香濃,而且牛肉也燉煮至軟。只是會覺得貴鬆鬆的泡麵還是偶一為之就好,太常吃破百元的牛肉泡麵實在有點傷本且傷身,畢竟三餐還是要營養均衡,這樣對身體才健康丫~~

同場加映:7-11商品~期間限定商品--抹茶餅乾北海道霜淇淋愛sharing世界巧克力大賞~GODIVA巧克力CITY CAFE~GODIVA經典熱巧克力

7-11統一超商官網:7-11統一超商官網

註:擷自三立新聞新聞網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rie0607&aid=111450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