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大安區美食~海邊走走HiWalk--花生愛餡蛋捲~花生香濃郁,蛋捲控千萬別錯過超美味的手工蛋捲!!
2018/02/22 16:04:10瀏覽5401|回應0|推薦10

不曉得大家喜不喜歡吃蛋捲?我想如果說到蛋捲的話,大家應該都有自己喜愛的品牌,最讓人熟知的莫過於喜年來蛋捲了。雖說之前去香港時,我也購買了有神級伴手禮之稱的德成號雞蛋捲,但其實我並不是特別鐘愛蛋捲這款小零食,前陣子我在瀏覽自己的FB以及Instagram時,發現出現的廣告都在介紹“花生愛餡蛋捲”,於是超愛吃花生醬的我,當然就是要立馬上搜尋店家,立馬動身前往離我最近的海邊走走門市。

台北大安區美食~海邊走走HiWalk--花生愛餡蛋捲




外盒照

說實話,如果將吐司專抹醬一致排開的話,我最愛吃的口味就是花生醬,其次才是自己做的草莓醬。所以大家就能想見當我看到這款“花生愛餡蛋捲”時,我就超好奇這吃起來的口感,因為這還是我第一次見到手工蛋捲裡頭灌入花生餡,而且這花生餡還不是市售的進口花生醬,可是特別選用台灣北港花生所製成的花生醬。



開盒照

先稍微來介紹一下該品牌,留學英國的創辦人Zech,因為愛上了文創,放棄外商工作,跨背景的資歷豐富了文創視野。秉持著支持台灣在地年輕插畫家、設計師、攝影師及台灣農業,用最天然的食材,讓大家吃的健康,吃的輕鬆,像走在海邊,品味淡淡的自然鹹味(註)。



外盒照



花生愛餡蛋捲

說實話,我雖愛吃花生醬,但卻不愛吃花生,所以Richard常覺得我買花生醬根本就是為了吃抹醬而不是買來抹吐司當早餐吃。猶記得第一次見到該品牌其實是在誠品松菸內見到,當初會被吸引是因為外盒是我最愛的天空藍。但我並沒有買上任一產品,因為我本身就愛吃甜食,再加上對蛋捲也沒有特別熱衷,我也就沒有買上肉鬆蛋捲或是魚骨頭酥來吃。所以當我看到有花生愛餡蛋捲時,我就立馬買上一盒回家拍照,拍照時看著天空藍就不禁讓人覺得心情放鬆,也想找個時間來去海邊走走放鬆一下心情了。



外盒照

這盒花生愛餡蛋捲,裡頭共有8小包,每一小包皆為獨立包裝且新鮮手做,所以保存期限並不長,大家千萬不要一買來就直接放到零食櫃而放到過期。當天我一進到信義門市時,親切的店員便請我試吃花生愛餡蛋捲,本來就已經打算買上一盒了,這一試吃後更讓人欲罷不能。另外,該店頗具環保風,發票是開立電子發票直接寄送到個人e-mail信箱,所以我覺得還挺不錯。



開盒照



內容物

有時官網或是實體店鋪會有不定期的優惠活動,有興趣的人煩請自行上官網了解。或是大家可以直接加店家的Line官方帳號,可以直接現折10元。當天去信義門市購買時,剛好碰上優惠活動,此盒原價為480元,打完折後為466元。



外盒照

一盒裡頭共有8小包,每一小包有2根花生愛餡蛋捲,所以還滿容易一吃就會一包又一包吃個不停了。因為官網上購買要買到1千5元才能免運,如果大家想到實體店鋪逛逛的話,除了可以去誠品松菸的2樓櫃位外,還可以搭捷運到信義安和站後,再出4號或是5號出口走個一小段路即可到達信義門市。或是搭板南線到捷運西門站後,再出6號出口走個一段路到位在西門武昌誠品門市的櫃位。倘若大家有去淡水玩的話,還可以去位在淡水公明路的總店或是淡水老街上的門市購買。



背面照



品項



品項

這款花生愛餡蛋捲,除了可以常溫吃,想要吃冰涼口感的話,還可以放到冰箱冷藏一下再吃,享用冰涼的花生蛋捲。若是不愛吃甜食的話,該品牌還有販售肉鬆蛋捲,或是其他的果乾小點心,目前還有推出鐵觀音蛋捲,有興趣的人再自行上官網了解細節,這裡我就不再多介紹有關新品的部分,希望大家可別見怪。



側照

花生愛餡蛋捲:特別選用北港花生來做內餡,讓人不禁覺得特別且吸引目光。一小包裡頭共有兩入,從蛋捲側邊一看,厚實的蛋捲外觀,搭上滿滿的花生醬內餡讓人不禁順著蛋香一口咬下,蛋捲厚實且層次頗多,細嚐其香更有著迷人的蛋香在口中緩慢散發,搭上樸實濃郁的花生餡,讓人一吃就喜愛上這款質樸特別的花生餡蛋捲。



花生愛餡蛋捲



表面照



近照

因為我很愛吃花生醬,對於蛋捲並不會特別討厭或是喜歡,但是這款花生愛蛋捲讓我一根接一根吃個不停。吃起來不但有香濃的花生醬香氣,而且甜度上也不會讓人覺得過甜,花生內餡更是超飽滿,所以這盒花生愛餡蛋捲幾乎有半盒都是被我吃掉的,如果跟我一樣是花生醬控的話,真的可以買個一盒來嚐嚐,說不定也會喜歡這款花生愛餡蛋捲哦~~

同場介紹:手工蛋捲~徐家功夫蛋捲小熊雅軒手工蛋捲

同場介紹:大安區美食~元樂蘋果年輪蛋糕Qsweet精品甜點--松露巧克力、法國55%天然巧克力脆球花椒可可豆療癒巧克力霸、野薑花法式水果軟糖巧克力雪茄棒(冬季限定)Le Ruban Chocolat 可可法朋パンとエスプレッソと Bread,Espresso&,TaiwanLe Ruban Pâtisserie法朋法式烘焙甜點坊~常溫點心漫步、蘋果塔門司燒きカレーBella Ciao Tiramisu 提拉米蘇(忠孝敦化捷運站)La Douceur 品悅糖法式甜品專賣(金華店)珠寶盒法式點心坊(麗水店)CUPETIT卡柏蒂杯子費南雪WUnique Pâtisserie 無二烘焙工作室~維多利亞、檸檬塔、每日限定--槐花蜜覆盆莓起司蛋糕巧克力塔、蘋果派本日限定--櫻日、新鮮覆盆莓荔枝塔、玫瑰覆盆莓opéra小罐子點心鋪PETIT POTGontran Cherrier Bakery(法國可頌店)、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rie0607&aid=11049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