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沃草】直播「黑畫面」 兩岸監督條例連「座談會」都黑箱?
2015/04/29 11:32:56瀏覽928|回應0|推薦9

【沃草】直播「黑畫面」 兩岸監督條例連「座談會」都黑箱?

<:figure class="lbimg sgimg rlfix">

今日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原本要就《兩岸協議監督條例》進行公聽會,但最後無預警改為座談會,遭網友質疑「黑箱」。圖為民進黨立委李俊俋(右2)及姚文智(右1)向在場的專家學者說明會議狀況。

 2015年04月29日10:57

本內容由沃草提供

今(29)日,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原預定就《兩岸協議監督條例》召開「公聽會」,不過,會議開始後卻無預警改為「座談會」。而原本正在直播的IVOD視訊,也於會議開始沒多久後變成「黑畫面」。


現場媒體、立委無不感到錯愕。民進黨立委李俊俋立刻提出「程序」問題表示,法案審查時從來沒開過所謂「座談會」,且會議竟然是不對外公開,沒有轉播,沒有文字記錄,接著強調「程序要符合立法院的規矩」,要求代理主席國民黨立委邱文彥應該要要求立刻恢復視訊轉播。邱文彥回應表示請大家容忍「程序瑕疵」,讓今天會議繼續進行。據現場了解,今天會議雖有錄音錄影,但IVOD不會再開啟直播。公聽會突然變座談會,現在連直播都沒有,且事後會不會於網路公開「會議實況」、會議是否會有文字記錄並列入「立法院公報」都不確定,因此,有網友立刻提出質疑,難道這又是另一次「黑箱」會議?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gBest1&aid=22644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