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瞧,我不只畫了一幅素描耶!
2017/05/25 06:33:25瀏覽1436|回應2|推薦18

從年輕時認識你起,我就深深體認"情人眼裡出西施"是怎麼回事⋯在你眼裡,我成了天才畫家、天才作家、天才老師、天才⋯在你眼裡,我看見意想不到的自己!

我自知資質平庸、相貎普通、又迷糊健忘、任性難纏!但⋯
是你,一再看見我自己都沒看見的自己!
是你,不斷發掘我的潛能、鼓勵我拓展視野、抱持更開闊的胸襟!
是你,讓我成了比"昨天"更好的自己!
是你,讓我懂得去愛!懂得去欣賞每個人的長處!
是你,讓我成了備受寵愛、備受尊重的女子!
是你,讓我珍惜每一個當下(Here and Now)!

不論是文字工作、輔導、照顧年青學子,宣教、經營過動兒網站或你的環保網站、為人父母、與親朋相處⋯,是你,陪著我、教會我盡力而為,以至誠至真待之。

你,是神賜我這一生最好的禮物!你,是我無所不談的良友、至親的伴侶、人生的導師!也是孩子們最好的父親!(我為他們慶幸!)

我不敢想像,若從未認識你,我會走過怎樣的人生?

我倆這一路走來,不敢稍停反思,只想讓生命過得更有意義。
對過去,我們對所做過的大部分事情沒有遺憾! 對未來,我們也常想如何不留下任何遺憾!
我們仍有藍圖、我們仍有夢想!若神許可,們只想擕手同行、併肩完成!

我習慣了被你照顧!被你寵愛!在你面前,我可以任性地成為真正的自己!

你不認為有誰比你更瞭解我、懂得如何照顧好我,甚至認為我們的兒女都不行!
你常說,若神許可,你至少要比我多活一天,照顧我丶陪伴我好好走完我的一生!

上個月,我們暫時放下雜務,同遨於太好湖畔,你說希望有幅風景素描,當作生日禮物。
我其實只在中學上過美術課,知道這只是你希望我人生過得更豐盛的藉口!

親愛的,謝謝你!
瞧,我不只畫了一幅素描耶!

祝你,親愛的
生日快樂!

/ 5. 22. 2017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ithHopeLove&aid=103245181

 回應文章

瀟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01 03:01
同意!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26 19:29

感人的畫作, 感人的愛~

若配偶寵愛我們做自己, 我們還能愛神愛人, 無非就是配偶愛神愛人, 影響了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