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方岑從吉隆坡帶回的水療福音喔^_^
2010/11/01 02:24:08瀏覽9010|回應2|推薦16

方岑親愛的朋友:
林惟,馬來西亞人,出生兩個月即患有牛皮癬症狀(
http://zh.wikipedia.org/zh/%E9%8A%80%E5%B1%91%E7%97%85銀屑病(Psoriasis),又名白疕,俗稱牛皮癬,是一種「自體免疫系統失調」),單親媽媽帶著這樣的小孩,含辛茹苦扶養長大,林惟也很爭氣,不但乖巧,功課更是名列前茅,讓母親甚感安慰,雖家境貧窮,仍不放棄治療,但傳統西醫領域始終無法有效改善這位獨特的小天使.

因人介紹到吉隆坡東文中西醫院接受李東文院長的調理,院長得知林惟家境情況特殊,免費幫他治病,林惟就在仁心仁術下得到很好的醫療品質,病情大大地改善. 李東文院長不但有精湛的醫術,兼具觀念開放,才能運用涂媽媽(家母)所引介的GRAND SPA(今年九月中),來結合順勢中西醫療法.於是院長讓林惟有幸接觸水療.
只用MOYA甘菊精油,38度的溫熱氣泡超音波浴,結果~~~

商品圖片

今年9/30第一次水療的紀錄,當時林惟還明顯看到皮膚潮紅,化膿的傷口潰爛流湯,

但10/26傷口已經結痂,恢復快速,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就有如此令人振奮的治療效果.

10/26我在吉隆坡見到這位小天使,當天他跟學校請假,因母親在市場工作,獨自前來醫院,恭謙有禮,雙手會朝穿著制服的身軀不自主地搔癢,看到他有機會擺脫牛皮癬的困擾,很為他高興.將此訊息和我親愛的朋友分享,您的GRAND SPA是那麼獨特,請好好善加利用,每天預防保健,將會是您健康的最大資產喔!

寶貴健康資訊與您分享
敬祝    平安喜樂每一天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GHELEN&aid=4553330

 回應文章


詢問
2011/05/11 20:19

請問在哪裏有這個水療的資訊?哪裏可得知會員?

我家人也有同樣的困擾很久了


yu
請問可以再更清楚介紹一下這療法的細項.
2010/11/03 10:50
家人也有這毛病,所以想要幫他問問,這治療的方法,只有吉隆坡有嗎?還是台灣也有引進?
方岑(FANGHELEN) 於 2010-11-16 23:15 回覆:

Dear Yu,

辛苦了!家人有此困擾.

台灣也有這款Home Spa,而且還是台灣人發明的,也是另一種台灣之光呦喜歡

但您必須跟會員購買,才能瞭解真正的使用方法,

尋求健康的方法有很多種,慎選就能有所獲.

祝~平安 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