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個交代
2012/12/25 08:42:04瀏覽351|回應0|推薦43

大頭

從以前剛看到你時

我就知道我們是屬於不同世界的人

我也搞不清楚我是怎麼引起你的注意的

可能是因為說實話

有太多人習慣性的包裝自己

太社交性的言語  讓人觸碰不到彼此的真心  就無法交心

直白又白目的我  活過先前戴面具保護 包裝自己  對自己說謊的生活

現在的我 只求真實做自己  對自己真誠誠實 

但我還是容易心軟 不忍傷害人的

所以雖然心裡一直感覺 我們並沒有話可聊

我還是不忍心不理會你

直到

我發現你的試探 欺瞞  和不真誠

這雖並沒有什麼錯 你是有權力這樣保護自己 這樣做

但 我的感受是不舒服的

我也必須對自己誠實

所以 就是這樣 我不再和你繼續對話下去

現在 和你 也和自己把心裡的話講清楚

也讓你解決心理的疑惑

我雖然珍惜朋友 但是 相處的感覺還是很重要的

這是我沒法和你繼續深入下去的原因

謝謝你 曾經帶給我的關懷和溫暖喔

我會永遠記在心裡  曾經認識過你這個的朋友

向你內在的神性致敬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