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亞伯拉罕 - 吸引力法則
2012/12/22 23:07:51瀏覽1095|回應2|推薦11

第一條法則是吸引力法則,它說:同頻共振,同質相吸。這樣的說法雖然看起來很簡單,卻定義了宇宙中最強大的法則。宇宙間的萬事萬物無一不受強大的吸引力法則影響。 

第二條法則是用心創造的方法,它說:我的思維所在,我相信或期待的事物,就會真的存在。簡單來說,心裡想什麼,就得到什麼,不管你要不要。用心創造的方法,其精髓在於用心運用思維,如果你不明白這些法則並用心運用,你就放棄了創造的權利。 

第三條法則是隨順的藝術,它說:我就是這個樣子,我也願意隨順,讓其他人就是他們的樣子。當你願意隨順,讓其他人保持他們原本的面目,就算他們給你重重限制,你仍是個隨順者,但除非你先明白你如何變成現在的模樣,你才能到達隨順的境界。

-----摘自吸引力法則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WangTaiwan&aid=7168343

 回應文章

lin
2014/09/11 14:48

有幾個人能做到啊!

新莊區名錶借款     新莊區鑽石借款

Eric_Wang(EricWangTaiwan) 於 2014-09-20 09:39 回覆:
^O^

linger
2014/09/05 10:59

讚一個,說的很好!

中和區汽車借款     中和區機車借款
Eric_Wang(EricWangTaiwan) 於 2014-09-20 09:38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