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23
網路電商、飲料店、咖啡店.....想轉職創業卻不知道從何開始?
知識學習健康 2023/06/28 15:52:45

網路電商、飲料店、咖啡店.....想轉職創業卻不知道從何開始? 

image

 
總是在每個星期一,或連假過後的第一個上班日就覺得煩悶!
好想及早財務自由,脫離幫別人打工的生活啊~
 
 
近期連假跟朋友出遊聊天時,大家聊到了「創業」的想法,但是,又不知道從何開始?
哪個產業的門檻比較低?獲利比較好?
 
image
 

但我自己在想日常生活中,最容易接觸到身邊朋友都是在餐飲相關行業,不過確實蠻多想創業的人都是從吃的開始,因為民以食為天,加上台灣的小吃與美食文化也很盛行,常見加盟的類型有:手搖飲店、咖啡店、火鍋店、小吃店、胖卡餐車等等。三不五時就會看到新聞或網路報導,又有什麼新品牌誕生,家附近的街道也是每隔一段時間,就有新的店面,感覺餐飲類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image

 

不過也有朋友提到,一想到創業,就會有租金、人事、進貨原料各種成本和管理需要多方考量,除了資金以外,想到其他的管理和行銷也很頭痛。

 

image

 

閒聊過程中,有朋友提到近期加盟了夾娃娃機,還在網路上看到「智能販賣機」的機台好像可以嘗試,我也分享近期去了加盟展後,了解到一家以餐飲管理為強項的「滙聚智能販賣機」,覺得這家加盟商有提供加盟主一些獨特的優勢,讓我準備創業的信心增加不少!

 

image

 

滙聚智能販賣機有什麼優勢?
 
 
1.全台最大智販機龍頭
2.後勤系統完善
3.各大知名品牌合作
4.完整一條龍輔導服務
 
image   image
 
 
 
合作的品牌與產業有哪些?
 
 
1. 連鎖大品牌美食
2. 熱食湯品
3. 知名連鎖手搖飲冰棒 
 
 
 
滙聚有提供哪些服務讓加盟主安心加盟呢?
 
1.、網路行銷及網紅/藝人行銷:
總部專責為品牌規劃網路行銷,及網紅/藝人行銷提升品牌知名度,即使不熟悉網路行銷的人,也不用再花時間從頭學習。
 
 
2、10年機台保固保修: 
        
定期維護機台,如機台有問題,由專業工程師團隊到場維修。
 
 
3、商品補運:   
      
由總倉管理食品,並於北中南設立補運冷鏈物流團隊,包辦上架與機台  操作維護,補貨不用加盟主自己來。
 
 
4. 商品開發: 
        
由總部的產品開發團隊不斷開發聯名品牌,不定期有新品可上架智能販賣機台,不怕市場競爭沒新武器。
 
 
5. 即時銷售系統(營業數據分析):
 
完善的後台系統,加盟主只要打開手機,就可以監測每日營業狀況,輕鬆即時掌握銷售狀況。
 
 
image
 
 

近期滙聚也將在參與加盟展覽,提供大家以下展覽時間與地點,想創業的朋友可以相約一起去現場跟業者諮詢喔!

 

image    LINE_ALBUM_內容行銷使用照片_230814_1.jpg

 

展覽

個展別

時間

地點

2023國際連鎖加盟創業大展

高雄展

4/21-4/24

高雄展覽館

夏季展

6/9-6/12

台北世貿一館

台中展

7/21-7/24

台中國際展覽館

秋季展

9/14-9/17

台北世貿一館

 

 

最新創作
網路電商、飲料店、咖啡店.....想轉職創業卻不知道從何開始?
2023/06/28 15:52:45 |瀏覽 188 回應 0 推薦 9 引用 0
近期想要透過匯聚智能販賣機增加副業收入 但害怕像之前投資無人商店一樣被詐騙?
2023/06/28 15:33:12 |瀏覽 3039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台北醫美推薦】保健品該如何正確的保存 - 自然醫美|醫美諮詢|逆齡|瘦身
2023/04/01 22:37:49 |瀏覽 160 回應 0 推薦 9 引用 0
【台北醫美推薦】女性容易缺乏的營養素(二) - 自然醫美|醫美諮詢|逆齡|瘦身
2023/04/01 22:09:15 |瀏覽 103 回應 0 推薦 4 引用 0
【台北醫美推薦】 血液比你想得更重要,氦氖雷射對血液的影響 - 自然醫美|醫美諮詢|逆齡|瘦身
2023/04/01 21:41:21 |瀏覽 105 回應 0 推薦 5 引用 0

最新影像 2198
部落格用圖
部落格用圖
部落格用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