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艾多美-公司背景
2019/02/23 00:12:49瀏覽2623|回應0|推薦5

艾多美-公司背景

韓國原子力研究院+韓國柯瑪(Kolmar)=Kolmar BNH

Kolmar BNH負責研發製造產品

Atomy負責銷售產品到全世界

韓國原子力研究院(KAERI)

維基百科:KAERI wiki      官方網頁:KAERI

1959年韓國政府出資成立的韓國原子力研究院,通過韓國標準化核技術的構造、核燃料國產化、研究型核反應爐國產化、放射性同位素技術先進化等政策,為韓國的競爭力和國民生活品質的提升做出了貢獻,並且作為世界第一原子力研究院,是在美國、俄羅斯之後,世界第三個開發出宇宙食品的國家研究院,擁有製造新物質HemoHim和天然化妝品的技術。

至今韓國政府投資了大約2,000兆韓元(台幣55兆)給韓國原子力研究院,特別是HemoHim健康食品在第51屆國際原子能機構(IAEA)大會上被作為韓國原子力研究院的成果發表,得到廣大會員國的極大認可。

韓國原子力研究院擁有 1300 名博士和 4000 餘人的研究團隊。首任研究所所長張仁順博士為世界著名的核子物理學家,是在樸正熙政權時期為了韓國核武器開發從國外召回的17位研究員中的一員。

當時,韓國政府投入了三年國家預算成立的韓國原子力研究所(現下轄有生命工學研究所,因此,規模升級成研究院),現今,是所使用國家稅款運營的國策研究院,也是僅次於美國太空總署(NASA)之後的世界第二大國家研究院。


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

官方網頁:IAEA      維基百科:IAEA wiki


 

柯瑪(Kolmar)

官方網頁:kolmar     上市股票:Korea Kolmar Co Ltd

韓 國科瑪(KOLMAR)株式會社成立於1990年,隸屬世界化妝品委託加工行業龍頭克爾瑪集團,在美國、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亞等9個國家擁有成員公司, 研發、生產及行銷網路遍及全球。作為專業的化妝品加工企業,韓國科瑪擁有強大的自主研發能力,自1994年開始以全球第3的地位,被選定為 CGMP(世界優秀化妝品製造及品質管理標準)制定公司之一。

目前韓國科瑪排名韓國功能性化妝品第一,是世界上最早研究納米技術、合成技術的開發企業。主要為香奈兒、蘭蔻、蝶妝、蘭芝、資生堂、歐蕙等眾多亞洲世界知名品牌提供加工服務。

2006年12月22日,韓國科瑪(KOLMAR)株式會社投資的北京科瑪化妝品有限公司落戶北京雁棲經濟開發區。說到科瑪化妝品公司也許人們都不知道,但提起蘭寇、香奈兒、資生堂等,大多數女士都會點頭,這些品牌的產品正是科瑪公司打造的。


柯瑪BNH

官方網頁:Kolmar BNH

由韓國原子力研究院KAERI(持股20.1%)、韓國科瑪 KOLMAR(持股79.9%)共同設立的。韓國教育科學部承認一號企業 Kolmar BNH 產品的流通公司。Kolmar BNH與艾多美已簽訂永久有效銷售合約。



總結

原子力研究院可不是一般企業養得起的機構,所有的金費都是韓國政府買單
KAERI出技術,KOLMAR出資
這強大的結合,使Kolmar BNH省下大筆的研發技術及金費,生產出高品質低價格的產品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37&aid=124978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