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地旅遊講座
2013/03/20 02:32:32瀏覽3518|回應23|推薦124

做個有故事的人! 除了先天環境際遇不可求,旅行無非是個捷徑。

我喜歡旅行! 西藏之於我就是一場造夢,是出離、也是困頓中尋求出口:往內觀照自我,往外探索世界,不帶著成見旅行就能看見不一樣的視野與生活哲學,而融入當地的風土民情更是一場後天的異國自體混血。

至於旅行是否能夠成真,就在於直覺! 當我想定了、愛定了,就像矇著眼睛的馬,不管多少人動之以情的勸阻都勇往直前。

是崖,我也往下跳 ~ 於萬里翡翠灣滑翔

為此,我追尋種種極端體驗,而西藏就是人文殊勝之境,是最近、最能實踐的試金石

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就永遠不會做了! (照片提供:發現者旅行社)

當歲月年光殘酷映照著石瘦崖枯的哀樂中年甚至暮靄沉沉的黃昏向晚;無常,總是張牙舞爪、出其不意的襲擊人,不如讓我正面迎戰!

如果,這是所有人命定最終的結局,至少我要自主選擇時間與地點! 西藏~尤其適合了悟生死!

想去西藏,或是去任何想得到、想不到的地方,您就不能不認識他!~走入西藏的作者李茂榮先生!

Oops! I got wrong guy ..... He is the lover in my dream 痛哭 康巴漢子

Well ... Here is the keyman Mr. RIGHT Lee 

(Photo by Danny Huang)

您甭看他長得彆扭,他可是個不折不扣、有血有淚、紮紮實實有故事的人

從一杯茶、一個乞丐,甚至是一位孩子,都可以感受他最真摯動人的光輝,領略最單純的快樂與知足!

這也是個怪咖:他二度得到台北市旅遊業職業工會二星陽光獎章卻從不參加跳樓拍賣的人氣旅展、不為攬客而削價競爭。

他進出西藏超過八十次,是台灣經營西藏第一人、第一把交椅!一年差不多有半年時間在那裡當藏胞;他所設計的行程多被業界廣泛抄襲,但是他所堅持的品質卻是別人無法複製的溫暖與深度人文。

我從書裡看見他跌宕起伏的人生,也在半個月的藏地旅行中認識多面相的鐵漢領隊、性情中人、發現者旅行社大掌櫃〜李總兵大人~他,讓我哭、讓我笑、讓我一輩子也忘不了西藏的美麗與哀愁!

 

何妨給自己一次造夢(或造次)的機會!讓我與妳(你)在此相遇!

 

不管您有沒有計畫這一生一次的出走,單單以兩個小時聆聽他人最精華、最不平凡的導遊閱歷與去蕪存菁的人生,值!

(照片提供:發現者旅行社)

 

3/23  A. 克羅埃西亞

3/23  B. 西藏:川滇藏大香格里拉及阿里環線旅遊注意事項與如何避免高山症(已額滿)

3/30  A.  阿留申群島野地生態之美

3/30  B. 西藏:川滇藏大香格里拉、阿里環線旅遊注意事項與如何避免高山症(額滿)

4/13  南極年度推薦最與眾不同的行程一個去過南極與北極超過十次的專業領隊: Peter Lan 與您分享世界盡頭的點點滴滴!

4/27 & 5/25  西藏攝影講座陳仁文 老師主講 分享介紹藏地風光與壓箱寶的私房景點

  地點: 發現者旅行社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 76 號 5 樓 (捷運:松江南京站)
 
時間: 星期六下午二點~四點   
 
預約電話: 02-2567-2616
 
 

讓我與你相遇!從靈魂的起點到世界的盡頭...

 

前進南極半島、發現世界盡頭(冰山、企鵝)南方號豪華郵輪16日

以上講座都是星期六 下午二點

每次對外開放名額僅限 30位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ffie0210&aid=7407686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關於西藏
2013/03/20 10:50

或許可以看一下

轉山

一書喔


meow (Effie0210) 於 2013-03-20 11:00 回覆:

兩年前拜讀過了!

關於西藏....我大約花了半年多時間把市面上的書差不多都掃讀過一次了

感謝您及時且迅速的回應!

如果您能來,而喵有眼無珠,還請您千萬原諒!

但如果您認出我,我一定回報以最燦爛的笑容,感謝您迢迢百里之外赴約


阿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的好 !
2013/03/20 10:09
   就是欣賞妳這種開朗個性 ~
meow (Effie0210) 於 2013-03-20 10:47 回覆:

你會來嗎? 快樂的自耕農~~~克昭!! 害羞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