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移動的饗宴~讓我遇見你!
2008/07/13 16:00:59瀏覽4173|回應51|推薦155

出乎意外的!喵進入UDN才一年竟能獲得如此豐沛的能量與溫暖的情誼;就在八月份,我將帶另外三位”黃金女郎”~晨曦如晞Co-Co啟動城邦列車,展開移動的饗宴~環島之旅!部落格教母如晞為此命名為:

 SEX & THE FORMOSA PARTY

 你能將我們如此不同的四種個性歸類嗎?

誰是尋愛的專欄作家Carrie Bradshaw?

誰是聰明, 自信和驕傲的Miranda ?

誰是多重理想主義且甜美的Charlotte?

誰是威力強大敢要敢愛的Samantha?

或者我們都有這些因子,也都重疊著若干顯性隱性的基因,因此湊在一起尋找各自的Mr. Big~他,在每個人心裡的界定可能不單是個人,也可以是個地方,是個心靈圖騰與理想!

這許多日子在低氣壓中,我無心寫作,仍勉強看些書趕些進度,唯一讓我有目標且開心的事便是一手策劃此次的旅行!

我抓頭騷腦的想方設法總希望將我每年必巡視一兩趟的心愛花東介紹給這些城市嬌客,更希望她們能愛我所愛~我生活過多年的”後山”!

在住宿方面為了行進路線考量與情感所繫,我不斷調整地點並且找各種不同網站入口,希望得到最好的優惠,讓大家能節省荷包之餘仍能獲得好的休憩並了解當地美好的人文! 

除此之外,我還希望借此如移動饗宴般的環島機會,獲得大家更多寶貴的在地資訊與祝福,若是可行..... 讓我遇見你!~ 網路另一頭”很熟的陌生人”!

其實我一開始並不是能這樣敞開心!否則不會婉拒如晞好幾次的邀約進錄音室!

meow從來對各種形式的”網路交友”是排斥的,且小心翼翼的將網路與真實的生活作切割;這一切處心積慮卻為如晞先前一手主導的企劃活動”華梵與伊柔的產學合作發表會”而拋開矜持,邁開步子,現身力挺!~只因欣賞,看見她對於工作的熱忱投入,卻在發文邀約時似乎突然間大家都”正好”有事不能出席,因此讓我莫名其妙濟弱扶傾的心又冒出作祟,不料竟從此連結,且進而對城邦常往來的朋友們豁出去的”一往情深”!一不作二不休,現在曝光可多到濫了!

晨曦~更是與我完全不同領域的人~閒雲野鶴的退休教師!

她極其細膩溫暖卻最搞笑!有她在的場子絕不冷場,她同時也是我們的心靈輔導長,所有疑難雜症喵喵都要跟她偷偷詢問,待得了她開的處方才又鼓足勇氣去與人應對!到目前不知累積多少門診咨商費未結呢!

彭老書啊!先欠著蛤!等到了meow的地盤,一併招待來償清您咨詢鐘點費!

晨曦的親和與自然讓我立時排除自己對”部落名人”向來刻意保持距離的小小約制!

我去看她時也不會通知她~就像我默默喜歡一個人時,我只要去一下她(他)去過或住過,提過的地方看一眼,就感到很幸福開心了!~”微笑台灣319鄉鎮”!~這絕對是你所不知道的meow!

Co-Co是個奇葩!

她26歲就到加拿大去了,且在我最害怕的地方工作~幼稚園!~我寧進六福村猛獸區,也別把我丟在一群活蹦亂跳的袋鼠群裡!

有一種磁場是讓人見都不必見就感到這人肯定不囉唆且會很麻吉的!

Co-Co就是這樣的人!~她以前是救國團時代的輔導員,帶過太多中橫的活動,是活潑的運動健將也是不折不扣的蘇州美女!若不是幾個月前她膝蓋才剛開過刀,咱們這一票魯肉腳休想追上她飛簷走壁般的行進速度!

回想我剛進城邦舉目無親時,她就常為我推薦和鼓勵,並且熱心教學~部落格的語法和音樂;她和Libling在北美的相互扶持更是讓meow讀文時感動得偷偷掉淚!

可惜這次OMG女王Libling不能回來,否則我們這一車肯定會更”丹麥的瘋狂”!(還不知道”丹麥”定義的傢伙~勒令重修喵的文章學分!)

我八月份請了快半個月的長假,在出遊前有好幾天我雖然另外有事人不在台北,但是一回來就會馬不停蹄的接大家出發,展開我們計劃多時”移動的饗宴”!

以往作這樣的1,000km的環島都是教官和喵輪流開車,通常一年兩次~但是教官在開車時我卻不能休息~他完全不認路,也不看不聽GPS,非得依賴我的聲控導航並且適時給他遞茶水零食和點心!~比老娘我自己開車還忙碌疲倦!

這會兒四人裡面倒有三個人都能開車,我想我可以和晨曦躺平睏告告了!

(如晞啊!咱們的車是系出同門,妳只要把CRV的視線降低成八代Civic就成啦!雖然我不愛鬼子,但是對我的”移動城堡”倒是比愛老公還愛不釋手!)


以下是我們的行程!~

公佈出來是盼望能上網公開徵求熱心的”當地土著”和報馬仔來告訴我们私房景點及好吃且不宜錯過的美食!

我真受夠了手上捧著美食書或是網路介紹的商家,披星戴月的按圖索驥,好不容易停好了車,興沖沖的去印證.....每每令人失望;此時我必要嘴上直說好但是心裡偷偷承受堅持的懊惱~因為要忍受旁邊那個老先生不耐煩的臭臉~雪上加霜的碎碎唸!(活該這次不讓他跟!)~後來知道這些刊登都是可以花錢買的廣告或人情!

     日期         住宿        行程動線          遊憩點

8/10  塞維爾鄉村旅店(花蓮近市區)北宜高(54km)接蘇花(118km)

松原別館/鯉魚潭→南濱公園/夜市→牛山呼庭→近月旭海

8/11  加賀屋溫泉山莊(花蓮安通)    花東縱谷台9線(190km~到台東)

馬太鞍,林田山,赤科山,六十石山,掃叭石柱

試行玉長公路(貫穿花東縱谷連接台11里程數50km~玉里到長濱)

8/12  布農部落(台東延平)     回到縱谷台9線

 紅葉溫泉.瑞穗牧場.布農生態文化體驗與優美的八部合音

8/13  救國團梅山活動中心(南橫台20線) ~ 台東海端進,台南玉井出

南橫全長209km制高點為埡口(標高2650m)沿途風景十分幽美需要注意保暖( 海拔高度每上升一百公尺溫度下降0.6度)

8/14  統茂溫泉會館(台南白河關仔嶺)  南二高下白河交流道左轉

泥漿溫泉/白河賞蓮/官田採菱/七股/安平小吃及海安路藝術街

8/15~    續行北上一路訪友玩回台北!

祝福我們!我也等候你(妳)寶貴的建議!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ffie0210&aid=2036105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引頸期盼的移動的饗宴~
2008/08/07 01:18

T.已經開始在想像著...妳們的這一趟蘇花行~~

即將是最閃亮+最美麗的移動的饗宴~ *__*"

那~關於要經過的蘇花....安啦~ !!!

滴兒喵喵 ~ 忘了ㄇ ?!

此行喵喵&COCO可是帶了

兩顆太陽( 晨"日"羲 & 如"日"希 ) 一起出遊ㄋ!!!

ㄏㄏ~太陽公公要素不出來,就找她們兩個要說~

T.已經好生企盼看到。。。

妳們這趟再歡樂不過與精彩無比的遊記分享了~~

愛老虎油&油~~

meow (Effie0210) 於 2008-08-08 00:24 回覆:

看妳的北海道陰雨碰到”晨,日,羲”也不敢多怠慢

妳這麼一說我就彷彿吃了定心丸

那好!那我去塗厚厚的防曬雙去囉!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今夏最令人期待的環島計劃
2008/07/22 18:20

酷暑中揮汗的每一天

想到meow為我們量身訂作的環島計劃  便覺得日子有所期待

udn在和我協商公益教學的日期時

還特意問我們要不要把出門環島的前一天要留下來收拾行李 (超貼心!!)

我想我最近就要把行李箱準備好 開始把想帶出門的東西放進去了


meow (Effie0210) 於 2008-07-22 20:04 回覆:

我好喜歡城邦!! 總是有著人味與體貼!!

一想到我文藝營一結束就能很與諸位百無禁忌的奇女子出遊

來個5夜情就口水流滿地!!!~~豈只是期待??!

簡直發想到帶著傻氣!!

我準備嚴密防曬以免回來把伊柔的妹妹嚇昏倒

最傷腦筋的還是如何搭配衣服以便拍照好看!! ~~

每當我眼睛又不舒服時就玩變裝名模的遊戲

目前還在拼圖組合中!! 夠無聊三八吧!!


黃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唉唉唉
2008/07/20 23:29
只到台南.......
人家也想和妳們喝咖啡啦!!!!!!
meow (Effie0210) 於 2008-07-20 23:33 回覆:

南橫一出來就是台南玉井了

不如妳到台南或台中與我們會合

台中吃的驚奇多得多囉!


七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嗚嗚嗚 ....
2008/07/19 10:38

倫家也想跟路啦..................

偶可以負責開車  講笑話   幫司機按摩肩頸..................

meow (Effie0210) 於 2008-07-19 11:35 回覆:

國內環島訪友算是暖身

聽如晞聊過環遊世界訪各地網友~~ 她的真正夢想啦!

而七琴早已是我們票選第一名的夢中情人!!

妳到底多久回來一次啊?

聽說妳還跟浮光老師上過外拍攝影課呢!

每次聽見妳的名字喵耳朵都豎尖尖的!!~~深怕遺露些什麼消息

看多迷妳啊!!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EX & THE FORMOSA PARTY
2008/07/18 20:09

哇!!!好棒

偶也喜歡這種自助式旅遊

四大美女要出遊

怎麼少了一個 T 呢?

meow (Effie0210) 於 2008-07-18 20:17 回覆:

還說呢!這人是個最忙碌認真的人

這會兒還在國外勒

我倒真希望她也能去

她才真是個最美麗的諧星呢!

我們都好喜歡她

妳呢?手巧的琇子市長暑假可有計劃?

叫老公開出一起出遊吧!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喵在床上玩滴那台…
2008/07/17 11:51

是華碩的EEEPC嗎?這台很輕便,不到一公斤 大概是870公克。要是早期買的就不是很好了,它的處理器不強,裝影像軟體跑不動。我都改裝支援最大的記憶體了,只是那時候剛出來,固態硬碟只到4G,裝完系統就沒多少空間了,在插卡那兒放了一片8G的sd卡,還是不很好用…。

螢幕的解析度不大…網頁要拉來拉去才能通通看到,現在新出的就改大一點的了1280X600 閱讀網頁就方便多了。

我們王同學也是旅遊大達倫,上次在四川大地震身陷在九寨溝還跟我們互通簡訊,回台我們同學們還給他們在民權西路捷運站附近一家川菜館給他壓驚,吃豬角麵線,看他給妳滴召集會合點,很佩服吧。

他出門都是三部像機,都是名牌滴…請他給妳們拍幾張,那一定都能上影劇頭版滴…好好利用他吧!利用完之後…要好好請偶這報馬仔哦!

meow (Effie0210) 於 2008-07-20 13:15 回覆:

是啊!你啥都迷有給倫家看到

只會看電腦!

用它只因輕便帶出門上網看東西寫個回應罷了!!

出門三部名牌相機??!! ~~ 這為王大人比我們任何一鍋咖都更狂熱激進!!


Julia小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你們玩的愉快
2008/07/16 20:45

晚上可千萬別吱吱喳喳聊天到天亮  還是要睡夠  這樣每個熟美女

才能漂漂的見到當地的"土著"ㄛ

meow (Effie0210) 於 2008-07-16 20:48 回覆:

搶救面膜一定帶

只是乖乖睡覺恐怕比較難

還是小喵最了解女人~

三個女人一個市,四個女人肯定放肆到無法無天!


alex wa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解答
2008/07/16 17:04

偶姓啥一看便知!慧質蘭心的妳不會不知!

我們的選擇當然是為配合老前輩的需求,不過不瞞您說銀子也是因素,再者偶們與妳老公同業,總是盡量利用資源,順便懷舊嘛!

妳會發毛的地方,偶們以前經常借助休息,只是偶們會先打招呼,行禮如儀後,再行運用,心安則怡然自得。

有關建議的美景與美食是提供妳們8/11縱谷之旅參考運用!

妳的問題GPS不一定會做?偶的建議是請住《蘆洲》的坐車至『捷運台北火車站』或(承德路民權西路口『捷運民權西路站』)轉乘捷運,與住《天母》的同伴,運用捷運淡水線往新店方向,至『捷運大坪林站』一號出口與妳會合。並通知住《木柵》的選擇在木柵路上的會合點,大夥都付出一點,會方便許多。

麻煩妳駕駛CRV由中和→景平路→秀朗橋→下橋右轉中正路→民權路左轉→遇北新路再左轉→靠右邊停車即『捷運大坪林站』一號出口→順安街(注意右斜前方)→復興路寶慶路口右轉直走→過中興路上橋→過景美橋→直走木柵路一段→過考試院→木柵路二段→Y字路口靠左走秀明路一段→遇木柵路左轉木柵路四段(千萬別過萬壽橋)→沿木柵路五段→左轉萬芳交流道→『國道三號』往汐止→右轉『國道五號』→雪山隧道→蘇澳。

這個解答還可以吧?相互研究互相幫助!祝旅途愉悅!

meow (Effie0210) 於 2008-07-16 18:26 回覆:

哇!! 好清楚詳細啊!! 敬佩王大哥!!

叫你第一名啦!

你應該來開我們這一台”娃娃車”才是上算

然後我們都可以安心躺平睏告告了!!!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把我折起來 放在行李裏的典故
2008/07/16 13:07

維多利亞老公的名言出自這篇 : 出個國很容易 

人家搞浪漫 卻被你想成驚悚 ㄘㄟ~~~~~~~~


看到你和你媽媽昨晚去看電影

昨天我和CoCo 黃蝶兒和巧克力色也去長春看了一部  當櫻花盛開

超好看  可以帶你媽去看


meow (Effie0210) 於 2008-07-16 17:00 回覆:
我已經去負荊請罪了!
真是一腦袋亂七八糟的喵

同樣一句話直覺卻大不同啊!

喵媽一直是很愛看電影的

教官卻不高興我看院線片 (嫁給他之後我很少看首輪電影)

他很不盡人情的要求別人也要像他一樣節省

(奇怪了!我們經濟各自獨立他會不會管太多了吧??!)

何況他買自己要的東西可是不眨眼的呢!! 我根本懶得管他!

好久沒跟媽媽一起吃飯逛街

索性一不做二不休就又去華納看電影

赤璧片子長(足有兩個半小時) 看完已經11點了

我打電話跟他說我要先送媽媽回家

他氣得叫我不必回去了

我樂得昨晚和貓媽一起睡覺聊到一兩點!

如果....有誰要我在我的親人和他之間做個選擇

我看他是不必再混了!!


alex wa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花東值得一遊與品嚐的地方
2008/07/16 09:47

偶不素當地土著  但可以做個報馬仔  報妳一些美食美景

美景  往南縱谷行時  壽豐鄉的國立東華大學的校園美景  光復鄉的自強外役的紅瓦白牆監獄  遠眺山景開闊平原  讓人心曠神怡

美食  月廬是個不錯吃的午餐選擇  又可居高臨下欣賞花東縱谷的美景  玉里的玉里麵有鄉土味  再找到當地的有名滷味  配點啤酒或葡萄酒  不錯的晚餐

聽小帥哥說已把咱們的旅遊資料提供參考  希望能有幫助  也希望有緣巧遇在磯崎

對啦  如果想知道關山親水公園的旅情  可以與我聯絡0912-642-642  偶們8/9先行通過  可以提供實況  希望四位黃金女郎  年度旅遊快樂

meow (Effie0210) 於 2008-07-16 10:07 回覆:

這位大哥哥!!

您那份詳盡的資料檔案還真是大啊!

我已將用得上的資料作了記錄

關山親水公園騎腳踏車看日落非常棒

不過中間會經過一大片公墓就是了!

我有一次天快昏黑了還在騎腳踏車

突然看見有個很斯文有古意的男人追上我的速度

擦身而過騎在我前方一會兒就不見了~~ 偶滴媽咪啊!! 很毛呢!

我們午餐會在蘇澳先解決

晚餐應該不會在月蘆!!

我在路上隨時若有任何問題一定會打你的救援電話!(可是不知您貴姓呢!)

我還看到你們會住花蓮國軍英雄館忍不住笑出來

我們帶老先生孩子们出遊時就住過呢

樓下就是軍公教福利站,方便得不像話

可就是小街巷弄裡很難停車!

倒有一事請教您:依您看我這交通車該如何接駁這些人啊?

找哪個集合點方便停車一同搭載?我想著就一個頭八個大:

一個住蘆洲 一個住木柵

一個住天母 我在中和! 

頁/共 5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