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Wedding Bells Are Ringing!
2013/09/02 18:45:57瀏覽1071|回應11|推薦51

 

                   (這個白紙做的 wedding bell 是芭姐結婚當年用的老古董)

小女(小妹)將在本週六出嫁, 除了替她出錢婚禮沒叫為娘的幫什麼忙所以芭姐我一直沒有太大感覺, 然而今天參加雙胞胎另一女兒(大妹)為妹妹操辦的 bridal shower (婚前姑嫂女親友會) 這才稍微觸動了我的大條神經.

小妹向來喜歡做怪又愛時尚所以大妹給她開的 Bridal Shower 主題是英式的下午茶會, 我從衣櫃裡撈出三頂僅有的帽子讓親友借用, 車後裝滿帶有洋味的茶具浩浩蕩蕩帶了五個娘子軍(婆婆媽媽等親友)開到一小時外的舊金山洋姪女家.

原來大妹及另一伴娘早在洋姪女家為小妹的這個姑嫂聚會忙碌多時, 待大家把分帶的食品及禮物佈置放妥溫馨的氣氛一下就帶出來了.

姪女自製的三層蛋糕及本人刻出的水果藍

不久電鈴響起主角鴐到大家彼此提醒趕快戴上帽子迎賓, 望著小妹由樓底緩緩走上來我隨著大隊不覺驚叫出聲, 做媽媽的我此時感到喜事真的快臨門了.

(看到這個形狀像 wedding dress 的 cupcakes 嗎?是女主人洋姪女做的.)

過了一會我的親家母也帶著女兒孫女駕到, 我禮貌地為她一一介紹母親及妹妹, 吃喝過後自然就是 shower 的重頭戲拆禮物及玩遊戲, 準新娘自是笑地合不攏嘴, 玩的遊戲也十分有趣問新娘十個關於新郎的問題而且 Ipad 這頭新郎立刻由銀幕中現身報告答案, 女兒居然十題答中八題, 做老師的我說 80% Okay 啦!

(芭婆婆今年快九十三了身體非常健康)

吾家熟女兩位希望明年是大妺的 turn to get married. 

格友欲知芭芭辣送給女兒什麼嗎? 一串當年在蘇州買的珍珠及我花了三個晚上做的一本小妹從 baby 到出嫁前的照片書, 翻看這本書時我竟然偷哭了好幾回.

爸爸的寶貝再過幾天就出閣自是有點捨不得.

親愛的小妺媽媽在此祝福妳!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duyang&aid=830660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02 17:06

辣老師的母親怎麼那麼年輕啊 ?  哪像高齡90餘 , 看起來只有六十多呢.

雙胞胎小妹要出閣啦 ? 花樣年華的新娘, 有 Bridal Shower 眾女將 來慶祝 真是熱鬧啊 !

恭喜啊 ! 那三頂女帽 果然出色 .


大聲婆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19 05:17
好溫馨,恭喜恭喜!

沙漠之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17 16:05
芭婆婆看起來,真的很年輕健朗,不像已經高齡93~

~大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4 05:30

眼疾感冒纏身久未出門

到現在才看到此文恭喜來遲

你們家真是一門美女連伯母到現在都很耀眼

真讓人羨慕

恭喜恭喜



安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0 23:36
現在才看到此文,獻上遲來的祝賀!一直不知道原來妳有雙胞胎女兒啊!
芭芭辣(Eduyang) 於 2013-09-23 13:53 回覆:
Yes, i am the mother of three; one son and twin daughters.

沐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5 07:52

恭喜恭喜~送上深深祝福

美滿姻緣,佳偶天成,金石同心,白首偕老!


烏拉瑰本尊在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5 03:20

恭喜。女兒出閣,媽媽心裡定然有喜有不捨。但看著她們有了幸福的歸宿,工作圓滿達成。

美麗的一家人,祝福!

芭芭辣(Eduyang) 於 2013-09-05 04:20 回覆:
謝謝妳的祝福, 自從見過妳後, I feel much closer to you.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4 07:43
家有喜事,恭喜恭喜!!!
芭芭辣(Eduyang) 於 2013-09-05 04:17 回覆:
The bride is my younger twin. Wait until it's your turn to escort your baby in the wedding.

花露露 (邀舞~ 韋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3 13:10

照片po得很棒!

好感人,好溫馨,好體貼的Wedding Showing,每個參與的人都很盡心很投入。

尤其做媽媽的,那份記錄成長的照相簿更是充滿了愛心;

可以想見婚禮一定更盛大更隆重了。

看得出來妳是多麼的愛她,高興中帶著不捨。

祝福您們!

芭芭辣(Eduyang) 於 2013-09-04 12:13 回覆:
Thank you for your stopping by. 且等著下一篇的實況轉播, 自己也可 print out writing 做個紀念.

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3 12:58
祝福,我那隻小貓八字還沒一丿呢!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