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去之間
2011/01/02 13:33:24瀏覽918|回應14|推薦77

2010的歲末年夜及2011的第一個早晨芭芭辣與老公都是在北加州南灣桑尼威爾的華僑文教中心跨度的 , 昨晚由老公載著我同另外兩位女友在晚餐時間擠進充滿四百多同胞的熱鬧塲子迎新送舊.

待我坐定往四週環顧發現晚會的佈置頗具用心, 飯桌前堆妥十多盤佳餚不用如往常般地擠隊, 台上的八個大字"中華民國精彩一百"在聖誕霓虹燈前點綴閃爍著, 飯後的節目稱得上種類繁多, 有青少年地中外舞蹈示範,中年女賓的排舞表演, 請來賓參與的互動遊戲以及卡拉OK 舞會等等, 雖然生了兩隻左腳的老公多半坐在那一動也不勳, 但他始終面帶笑容耐心等待跨年重要時刻來臨 , 而我家三個大孩子此刻又去了哪呢? 隔天傳來的匯報哥哥與妹妹夾一群朋友在舊金山酒吧每人約花三十塊美金買了數瓶香檳歡渡了大半晚, 而雙胞胎另一妹妹與男友跨橋去了 Napa 酒鄉, 真可謂老少各自經營豐富多彩的 New Year's Eve.


一位朋友帶了四隻這種狗來跨年, 牠變成我的臨時舞伴.


穿紅旗袍這位美女也是我們城邦的一位作家喲!



子夜回家後獨自又看了一個叫 Were You There 的 CNN 電視節目, 回顧由80年代開始的大事包括香港回歸, 英國王妃黛安娜去世, 第一次美伊開戰, 911 飛機撞 NY's Twin Tower, 胡森被捕, 中外天災地震等等直至去年最紅的智利礦工被救故事, 讓自己驚覺時間怎麼飛逝的這麼快!

今早新年元旦醒來被老公催駕再去昨晚的僑教中心參加升旗典禮, 我倆向來愛台灣不落人, 沒想到早有其他八百同胞先吾而至, 讓芭姐特別感動, 參加的人士多半為七十以上的老僑其中還包括來自老遠的台視開心果上官亮"亮叔叔" 及一位大陸的民運英雄.





北加州文經處江處長及夫人與幫忙升旗的童軍們合影.



這是矽谷國民黨某支部黨員畫/送給文教團的中華民國一百歲生曰禮物: 國父巨畫

最後與各位格友分享今天新學的知識: 黃花崗七十二烈士中有二十七位是華僑, 當年華僑支持八年抗戰捐款為美金二千五百萬是為總捐款數字的七分之一, 寄住海外四十年的老僑在下以這些前輩為榮, 芭芭辣同時也恭祝中華民國國運昌隆社會和諧, 各位城邦之友新年大吉文思續湧!

                                               (寫於北加州元旦之夜)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duyang&aid=475557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譚敬宇(胡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國旗
2011/03/15 08:08
看到國旗好感動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11/01/18 04:56

休假回台 參加了升旗 回來還在趕工作當中


twt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分享照片
2011/01/16 08:08

芭芭辣大姊

很高興您能分享這些照片與文章

這些照片我可以下載在國內運用嗎?

非商業用途

僅供公務用

芭芭辣(Eduyang) 於 2011-01-16 11:12 回覆:
可以, 請便, 我的記者朋友.

安安小秋~回向到彼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1/14 09:44

有聲有色!  比起我們這~

"什麼都沒有的美中部" 真...好.....太.....多了!

國旗,只有我自己家裡有一面!


止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百年慶典
2011/01/13 03:30
南灣的慶祝活動比舊金山的盛大多了!

請點選 「舊金山建國百年昇旗典禮紀實」 瀏覽舊金山元旦昇旗

感謝分享

* 六月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國慶
2011/01/12 16:47

海外華人愛國不落人後,令人感動。

祝芭芭辣美眉闔家新的一年平安順遂。

芭芭辣(Eduyang) 於 2011-01-13 05:51 回覆:
也祝福六月今年萬事順意, 人在國外的人多半不會忘了根.

~小女人皇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精彩100
2011/01/11 00:43

芭芭辣姐的髮飾~~HAPPY  NEW  YEAR 真是漂亮

原來國外跨年也是如此熱鬧,祝芭芭辣姐快樂100健康100幸福100


通霄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拜晚年
2011/01/09 22:17

祝願你闔家

新年快樂

通霄客

芭芭辣(Eduyang) 於 2011-01-11 05:15 回覆:
願你今年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KAT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好!
2011/01/07 20:08
我的朋友,新年好!謝謝你的留言!也祝福你新的一年事事如意!心想事成!!!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期待回台灣去。
2011/01/06 06:04
呵呵, 我今年就是要回去台灣參加百年慶啊︿︿!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
芭芭辣(Eduyang) 於 2011-01-07 03:41 回覆:
我已買 Feb. 27 - March 11 去台之機票, 每天期待中....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