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跟我來(二)
2010/08/16 20:19:14瀏覽658|回應6|推薦57

80年代芭芭辣由美國中西部初搬到北加州,記得有一年暑假訪客不斷我共帶客人去了十四次舊金山的金門大橋,後來十幾年遊路客漸漸遞減,既使來玩也多半是老美國不去這種觀光區,這次高中同學阿禮由高雄來玩,我又披上導遊兼司機的外套(戰袍太嚴肅了)因她己去過該橋所以我決定領她去與 S.F. 齊名的北加美地"十七里路"遊玩,沒想到 17 Miles Drive 的進口門票己由當年的三元漲到九塊五,很久沒去的我居然在公路上還開錯了路。

有一位台北的格友去年曾打算來北加探訪我,要知道帶人到這麼遠(兩小時車程)的美景勝地是很需要一點誠意的,以下的照片也算為他拍的(因我夲計劃帶他一家人去此),就讓他紙上神遊唄!

第一站是老美公認退休人士最愛住的 #1 city Monterey,我帶阿禮來漁人碼頭看帆船也跟海象 say hello。

第二站是大名鼎鼎的世界級打高尔夫球聖地 Pebble Beach,"十七里路"属於該鎮既是打小白球的天堂也是千萬富豪的住宅區,轉一趟正好是 17 miles, 大概維護此觀光區太耗銀子所以門票也水漲船高起來。

這裡的房子面臨太平洋及全片的大綠草茵,房價是美金六百多萬上下,這是我們在房地產公告上得知的。

海風下生長的樹特別漂亮,那棵站在岩石上的樹非常有名叫 Lone Cypress 己成17 Miles Drive 的地標,小區中心有些鋪子及一家旅館,住房一晚近八百美金,旅館前有小草坪可就地打球,旅館另一邊濱海。

後面白房是旅舘叫 The Lodge,你高興的話可在大廳灑把銀子在裹面面對太平洋喝個下午茶,球王 Tiger Wood 常在此區賽球,夲人不曾打過真白球但 Wii 上成績己是負桿囉!

(上) 小區內鋪子不多僅此十多家 (下)在不同景點中下車時遇到這個要飯的小叫化子。

等逛完第三站 Carmel 女士們最愛的血拼天堂城(共幾百家衣服店)回到家己快攤了,晚上又混了兩家朋友的卡拉OK轟叭耍了一下寶(唱"小丑")回府後兩人正式躺平。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duyang&aid=4326538

 回應文章

taipe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專業導遊
2010/08/22 06:22
光金門大橋妳就帶隊參觀14次,這次還外加晚上餘興節目,芭芭辣妳真是專業導遊了,佩服! 

山下阿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請跟我來 !
2010/08/18 15:24

大姐     妳一定很好客       吼 !?

下回          到高雄時         通知ㄧ聲。


芭芭辣(Eduyang) 於 2010-08-18 17:11 回覆:
不開玩笑我真準備明年去高雄.

汪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眼睛一亮
2010/08/18 11:45
穿著彩衣自娛自樂

愛說笑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海貍超可愛
2010/08/18 10:29

那裡的海貍超可愛。

好想再去17浬海岸。


花露露 (邀舞~ 韋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景色都沒變!
2010/08/18 07:16

上次去妳家,妳的客人太多,我們利用白天自由活動,由朋友開車到17mile玩,景點和妳走的一模一樣!現在看來連景色都沒變。

不知道竟有兩小時的車程,妳的開車技術應該很棒!


芭芭辣(Eduyang) 於 2010-08-18 10:25 回覆:
我正在蘋果電腦店練習打中文真是太簡單了, 對不起回答你文不對題.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8/17 12:14
乍看之下﹐還以為第二張照片是石頭﹐沒想到看仔細一點﹐才發現滿滿是海豹!
芭芭辣(Eduyang) 於 2010-08-18 10:49 回覆:
我查字典那動物好像叫海象可是你叫的較正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