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城無處不飛花
2010/03/28 15:15:25瀏覽2823|回應15|推薦62

好久沒出門了,禮拜六大早媽終於牽著我 Max(Barbara's pet dog) 在鄰近走了幾圈,迎上眼簾滿城春色,媽拿著相機近拍遠照的,幸好整個社區靜悄悄地沒人看見我快速扭動短腿跟著媽跑的滑稽怪樣。

一出門就見到三色冰淇淋景緻,靜悄悄地路上竟然沒有其他人。

下圖這棵櫻花發育較慢,它的很多姐妹上星期已迫不及待的換上新的紫裝。

(下)每逢中國新年媽必到洋叔叔家要這種紅梅,他家的檸檬結的滿坑滿谷可惜沒人要。

下面的這棵樹身裁跟我雷同, 不要笑人家矮胖,至少咱媽 Barbara 還疼我。

媽說下面的這種花原應是盆栽,這位F居居然把它種在家外長的是高頭大馬,天曉得那棵奇怪的紅綠矮樹叫什麼!

走著走著就上了街,小胖Max 我已氣喘噓噓,不過風景真的是很浪漫。

媽,車車多起來了,Max 想回家。

這是我主人家的橘色花近照,盛開的很美吧!

哈哈!金窩銀窩不如"我" Max" 的狗窩!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duyang&aid=388078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Shiao Am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相機嗎?
2010/03/30 11:09

照的真好,

換了新機嗎?


♥ 幸 福 閒 妻 ♥♥ 祝 大 家 幸 福

芭芭辣(Eduyang) 於 2010-03-31 12:33 回覆:
此相機已用了一年。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春城無處不飛花
2010/03/29 11:08

真是不飛花~~地上真的好乾淨~~好美好美~~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芭芭辣(Eduyang) 於 2010-03-29 21:35 回覆:
真的你不指出地上乾淨我還沒注意到,如台灣住家附近沒商店也會環境改善的。

格子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紅綠矮樹是
2010/03/29 08:55

heavenly bamboo...

http://whatcom.wsu.edu/ag/homehort/plant/heavenlybamboo.htm

芭芭辣(Eduyang) 於 2010-03-29 21:37 回覆:
謝謝指教,udn 內到處學習。

井 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漂亮的景緻
2010/03/29 08:18

人家長得恰到好處,不矮也不胖啊,

做媽的怎麼亂說人家!


芭芭辣(Eduyang) 於 2010-03-29 21:41 回覆:

妳不是說芭姐很少回話,妳看今Monday morning 就來請安了. Have a nice working day.

6:44 a.m. 我也快沒救了!


Chen Mim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3/28 16:38

春天五彩繽紛的各式花兒.

將這城市妝點的好美 !

芭芭辣(Eduyang) 於 2010-03-29 21:52 回覆:

Mimi,

    是很迷人,所以我每天感恩。

Take care,

Barbara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