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城無處不飛花
2010/03/28 15:15:25瀏覽2825|回應15|推薦62

好久沒出門了,禮拜六大早媽終於牽著我 Max(Barbara's pet dog) 在鄰近走了幾圈,迎上眼簾滿城春色,媽拿著相機近拍遠照的,幸好整個社區靜悄悄地沒人看見我快速扭動短腿跟著媽跑的滑稽怪樣。

一出門就見到三色冰淇淋景緻,靜悄悄地路上竟然沒有其他人。

下圖這棵櫻花發育較慢,它的很多姐妹上星期已迫不及待的換上新的紫裝。

(下)每逢中國新年媽必到洋叔叔家要這種紅梅,他家的檸檬結的滿坑滿谷可惜沒人要。

下面的這棵樹身裁跟我雷同, 不要笑人家矮胖,至少咱媽 Barbara 還疼我。

媽說下面的這種花原應是盆栽,這位F居居然把它種在家外長的是高頭大馬,天曉得那棵奇怪的紅綠矮樹叫什麼!

走著走著就上了街,小胖Max 我已氣喘噓噓,不過風景真的是很浪漫。

媽,車車多起來了,Max 想回家。

這是我主人家的橘色花近照,盛開的很美吧!

哈哈!金窩銀窩不如"我" Max" 的狗窩!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duyang&aid=388078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誤會一場 ~
2010/04/29 06:16

哈~ 原來是誤會一場 .

另外那個肥肥短短的樹幹 滿樹的粉紅白, 說櫻花恐怕也是誤會, 應該是蘋果花吧.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仙客來
2010/04/28 23:06

很好聽的名字對不對 ?  花型 葉片也美.

不是芭芭辣媽媽  說這是原來種在盆子裡嗎 ?

芭芭辣(Eduyang) 於 2010-04-29 05:49 回覆:

Now I get it. That writing of mine was written in the tone of my dog. So, the chubby fellow is my dog and his mom is me, Barbara.


山下阿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春城無處不飛花
2010/04/26 07:31

今年最漂亮的春天        就在巴巴辣這兒。

讓人滿心歡喜。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春城無處不飛花
2010/04/24 20:40

真令人羨慕的SF, 日本白櫻花 粉櫻花(吉野櫻) 還有最前面的山櫻花, 開得那麼盛  那麼美都不需要人擠人賞花, 怪不得媽媽看的高興, 一路往前衝的讓芭芭辣追不上.

伯母說原來是盆栽的玫瑰紅色花, 應該是仙客來吧, 也是臺灣的年節吉祥應景花.

芭芭辣(Eduyang) 於 2010-04-27 08:52 回覆:
You know so much about plants. By the way, who is "Auntie" ? (mentioned in your comment here)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漂亮
2010/04/08 11:36
那個「盆栽」紅花還從來沒有看過呢,橘色花也好亮眼。
還有,puppy真可愛
芭芭辣(Eduyang) 於 2010-04-17 08:00 回覆:
Sorry, that "puppy" is 14 years old.

HOL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羨慕
2010/04/07 17:13

住在這麼美的地方

真是太幸福了



黎麗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春城花又飛
2010/04/01 21:14

春城花又飛,轉眼是一年....

兩月的旅遊在外--去了台灣(台北台南),越南(芽莊大勒),香港,東莞(長平長安開平等許多小鎮),海南島(三亞海口)....

比較了你的"春城"--還真是人間仙境哩!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羨慕﹗ SF 春在枝頭已十分﹗
2010/04/01 01:36
羨慕﹗ SF 春在枝頭已十分﹗我們還得在夢幻中等個把月。

AZ9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
2010/03/31 09:23
真的是美不勝收哪!
AZ9=Arizona Nights
請到Arizona Nights參觀指教

傅 孟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說
2010/03/30 22:10

那棵跟妳身材一樣的櫻花樹

特別美麗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