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hotos of 2009 Halloween
2009/11/01 07:37:54瀏覽1006|回應11|推薦77

芭芭辣與君分享最新出爐之學校萬聖誕大遊行照片,其實今晚才是 Trick-or-treat night, 你準備好糖果沒?

該幼稚園小友一出現就引起楊老師的注意,最後果然在比賽中出櫃(上),一年級的小 Bobbie 每天都這樣笑著跟楊老師 say hi. 因我教過她姐,今天她扮鬼新娘。 (下)

隔壁班的助教今晨在我門口這樣閃電似探頭招手,把全班都嚇了一跳 (上),這個老師打扮成 police woman, 足登高統馬靴,酷斃了! (下)

牠應是扮做 hot dog 吧!下面一張是由全校七百多位小朋友選出來的優勝者,楊老師除了 Michael Jackson 以外,教過 hot dog, monster man and Harry Potter 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duyang&aid=345600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萬聖節化裝表演
2009/11/14 12:39
熱鬧有趣  鼓勵大家創意作怪  比我們害羞的東方人好玩多了.

侧街旅行者
miss you
2009/11/13 00:46
longtime no see. Love your Halloween party pictures. 
a lot of fun.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精彩﹗精彩﹗
2009/11/10 22:52
精彩﹗精彩﹗

雲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人欣賞詩句 是作者寫文的一大樂事
2009/11/06 07:02

感謝芭芭辣

有人欣賞詩句      是作者寫文的一大樂事

雲天以雀躍的心情    感謝您


聶魯達說:「在詩歌的堂奧內只有用血寫成並且要用血去聆聽的詩。」

crystalsu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a ha
2009/11/03 13:28
I like the idea of hot dog. Hope the dog is not offended.

汪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後這張寓意深遠
2009/11/02 10:23
單純如赤子之心, 很, "無辜"的感覺!!!!!!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萬聖節
2009/11/02 08:28

好也  辦得有聲有色


大虎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也很流行萬聖節!
2009/11/01 20:12

台灣也很流行<萬聖節>!

我只知道<南瓜>

很羨慕你們過<萬聖節>

妳照的相片很漂亮!

祝妳<萬聖節>快樂!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alloween~~
2009/11/01 12:33
cid:2.1942583340@web30601.mail.mud.yahoo.com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hanks for sharing
2009/11/01 09:43
I prepared the treats, but almost got a trick.   It rained the whole day in New York.  Usually young kids come early in the afternoon.  I waited since 2 PM, but no one showed up until after 6.  So disappointed that I almost closed the door. Finally there were six or seven groups.  Too quite for Halloween.  I really miss the days when my sons were young and lots of kids came for trick-or-treat.  
芭芭辣(Eduyang) 於 2009-11-02 01:04 回覆:
The place I live doesn't have lots of kids.  I just had 7 groups of trick-or-treaters too. I knew it for years so my candy was just perfectly sufficient. I bet you New York is cold now. Have a lovely autumn/Sunday.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