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認為有趣嗎?(1)
2009/05/31 10:34:15瀏覽1177|回應12|推薦88

老公嫌舊的 digital 相機我三年前接過來用,它好歹也為芭芭辣的部落格立下了不少功勞,可惜只能照 128 張相片,雖曾買過一 extra chip 可惜不完全吻合,害我前年回台的照片全部蒸發,如今暑假快來了,我準備買一台新相機,再也不要一面旅遊一面在外地找電家 download photos 騰空照片好繼續來個 128 了.

在做此舉動前我要分享幾張自認有趣的照片,叫它雜不拉無題生活照吧!

我教室旁正在蓋活動中心,有一天頑皮的工人竟吊起一個嬰兒床來。

過年其間進 S.F. Chinatown 看到此花車,妳敢登台當猴子燙免費頭嗎?

Easter 時教學生用熟雞蛋做小鴨子,Easter symbolic animals 有三: 小兔,小雞或小鴨,此乃代表新生命也!下面是我班上最聰明卻最調皮的寶貝,他只"配"一個人坐,太愛講話了。

這是我們高中同學會長由日本買回來招待大家的糖果,吃以前先為網友"卡擦" 一下,她外號叫蘭花娘子,因家院有兩個 orchid green house.

某黃昏本姑娘溜狗時驚覺日落雲真美,五分鐘後天竟變臉了。

那天我做空小之友,有被他們掌旗的十五位同學英姿"電"到,中穿灰褲的帥哥是下屆北加州空小會長,後坐台前的自然是他們的"老"師。

前天帶學生去 Monterey 水族館旅行,他們玩水前換裝,學校只剩兩週就放暑假了,楊老師很捨不得這些小鬼喲!分享完畢!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duyang&aid=299800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是呢
2009/08/10 08:37

生活就是自己找樂子


蕉下客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玩ㄝ...
2009/06/23 11:23

很有趣.....

芭芭辣您的生活嘟採多姿..

我看得津津有味呢~~


趙路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日落雲下面那張好美喔
2009/06/14 15:04

妳家黃昏的風景

美得令人窒息


quiqu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認為
2009/06/03 10:27

你們最聰明最調皮的小男生

自己一個人坐也很快樂呢~~


葉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歡迎參加本團
2009/06/02 20:46
I am at Military Academy, so ...
芭芭辣(Eduyang) 於 2009-06-07 08:14 回覆:
什麼意思?

黎麗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喀擦聲中記綠生活
2009/06/02 13:17

你真的做到了"喀擦聲中記綠生活"

看來你的每一天時間比我們多的多....真好!


細草微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陽光男孩
2009/06/02 13:05
那個Damian笑起來好陽光!

阿丁正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一張相片勝過一番口舌
2009/06/02 04:08
拍得很好. 謝謝分享. 祝教安!
舊金山阿丁

客居矽谷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張
2009/06/01 23:23
黃昏照真的好美 好特別

Shiao Am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特派員
2009/06/01 21:26

親愛的辣媽咪,

咱們都是udn的特派員,

用相片和文字紀錄生活,分享給所有的網友.


♥ 幸 福 閒 妻 ♥♥ 祝 大 家 幸 福

芭芭辣(Eduyang) 於 2009-06-02 05:14 回覆:
Ha Ha Ha! Very funny!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