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新動態
2015/05/29 11:46:58瀏覽1462|回應11|推薦44

周邊的女友多半做了婆婆奶奶, 上個月我終於也升格了, 女兒在事先早聲明不要我在產房陪她, 心中固然有些許失望但也了解她的心態, 可她卻偏偏 hire 一個英文叫 doula 的半陌生洋人在當下陪伴在她與女婿身旁, 原來這個新產業是專門陪在產婆身旁替她加油打氣及譲她好過一些(按摩)的假護士, 不知讀者是否也有與我有過同樣對下一代人 no comment 之無奈經騐?

正當我與洋親家母在醫院走㾿來回渡方步耳貼產房門外試聽 baby 出生沒有之際那位假䕶士開門出來宣我進去, 高興榮幸的我就這麼親眼見證金孫的到來, 我大叫感謝主, 那邊床頭的 doula 卡擦替我拍下歡呼的模樣, 也許為了這張難得的照片付重金給她也算值了.

小外孫生下來兩天不到母子就被醫院請回家, 原夲想替女兒煲湯送水但礙於女兒不信這一套且女婿天天在家上班 (在加州新爸爸可有兩星期產假) 芭芭辣改成一週送一次餐點, 沒想到女兒竟把外孫帶的非常好一下子"小胖子"成了他的代號, 小 baby 每一次的到訪都帶給老母親及我夫婦倆無比的生息及快樂, 目前我雖然還經常在學校代課但不久的將來會心甘情願地做小胖子的 parttime 保母.

這兩張是出生一週的照片, 如今小胖子快要兩個月大了.

加上女兒應算四代同堂

紅蛋及牛軋糖都是婆婆我親手製作

久違了幾位老網友, 芭芭辣在此向您問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duyang&aid=2370599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20 00:35
恭喜添金孫,好可愛呀!
芭芭辣(Eduyang) 於 2015-08-24 00:37 回覆:
謝謝!好久沒向老弟 say hello 了, 在東岸一切都好吧,

花露露 (邀舞~ 韋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14 15:33

送上我遲來的道賀!

太可愛了,長得很端正,長大後一定是帥哥一個,

這小子有福氣,有這麼能幹的外婆要帶他。


通霄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ongratulations
2015/06/12 20:37

Barbara,

Congratulations for being a grandma, you will find a lot of fun with a grand kid.

芭芭辣(Eduyang) 於 2015-06-13 04:32 回覆:
I don't know why 每次用中文打字 with Apple 前幾個字打不出來, 小外孫兩個月大真的每天想念他.

Jos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的小天使
2015/06/11 12:12

恭喜!恭喜!榮升外婆!

妳外孫好漂亮!好可愛!

可愛的小天使。


芭芭辣(Eduyang) 於 2015-06-12 11:38 回覆:
Thank you for your 誇講, 他是混血兒可很像我女兒. 大哥近況可好?

矽谷媽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09 15:00
恭喜!
芭芭辣(Eduyang) 於 2015-06-11 10:15 回覆:
哇! 歡迎稀客之到訪, 你我都很久沒寫了, 你的雙寶應己快上初中了吧! 而我早己退休五年, 老太婆一個啦!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07 08:53

好可愛的娃兒

恭喜您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芭芭辣(Eduyang) 於 2015-06-07 09:30 回覆:
Thanks for everyone's 回應.

龍公主 白雲歌送劉十六歸山/ 美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5/06/05 04:39
升格當外婆, 很可愛的 baby!

~小女人皇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弄璋之喜
2015/06/03 02:13

來祝賀~弄璋之喜

恭喜芭芭辣姐當婆囉!這小子很可愛噢!


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31 14:40
 大喜,輩分升級,好娃兒。
芭芭辣(Eduyang) 於 2015-06-04 11:14 回覆:

Thank you. How are you?


汪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30 17:46
真的,娃娃的臉紅紅的,真的好可愛喲~
芭芭辣(Eduyang) 於 2015-06-02 08:14 回覆:
Long time no contact. Hope all went well with you.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