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則笑話(一)
2007/11/14 12:08:02瀏覽1049|回應1|推薦25
有十多個貴婦人到俱樂部休閒,決定包一個猛男跳脫衣舞給她們自己樂一樂,猛男脫著脫著只剩下小丁字褲頭,貴婦人高興之餘走到他身邊賞起小費來。

甲太太塞了一把鈔票進猛男的左邊內褲,這時尖叫聲四起。

乙太太心想有什麼了不起,抓了兩大把現鈔塞進他右褲頭順便扭了猛男一下屁股,頓時浪笑聲更是鬧到不行。

這時丙太太起身打開她的大皮包,ㄟ,房間突然變的鴉雀無聲,所有的太太自動排成一列讓丙太太走到猛男面前,大家要看她如何大膽下手!

Surprising enough! 丙太太此時竟然叫猛男回過身撅起屁股把內褲脫掉,然後她大喊道"我可以刷卡付小費嗎?"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duyang&aid=1373018

 回應文章

Shiao Am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玩
2007/11/17 07:45

這個笑話要背起來,

說的時候還要加動作,嘿..


♥ 幸 福 閒 妻 ♥♥ 祝 大 家 幸 福

芭芭辣(Eduyang) 於 2007-11-18 03:58 回覆:
我當時聽時大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