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過的好嗎?
2018/08/20 09:52:10瀏覽2844|回應13|推薦67

各位筆友,

    多日不曾進城邦了你們都好嗎?今天心血來潮瞅著電腦右上角 UDN 的符號就這麼一步步踏進我這曾經最熟悉的虛擬世界, 一看推薦自己部落格的筆友尚剩下小小廿七人, 難得小部分朋友我居然還記得, 所以決定自己寫封信跟你們聊聊芭姐的內心世界.

    從教美國小學三十幾年職塲退休一幌八年,由最初的退而不休經常代課到如今完全不再踏足學校也是有原因的, 主要是我需要照顧年邁九十八的老母親及尚未满週歲的外孫女, 雖然她們沒有每天來但個中的甘苦大家應該不難想像, 我告誡自己要㧓住子欲養的反哺機會及小孩一幌就大了的 baby好玩時光.

    既不承認年紀到了也不願走進老人中心, 因此這幾年我也跟風參加了瑜珈, 國畫及排舞等一些課程來打發時間,懶得去長年交費的健身房不過你可以看到經常在鄰舍走路的芭老太太,縂覺得以前忙碌的日子較有充實感,(不知你們是否與我亦有同感?) 所以對還在上班永不退休的老公也不再逼迫, 反正一句話你我到老最好的朋友必須是自己, 靠小孩和別人是行不通的.

    當然有時覺得天天是週末的日子也還不錯, 那就是不用在高峯期跟別人挤交通, 看早塲便宜電影或選淡季旅游,還有因為時間多了譲我在電腦上學會很多東西, 這幾年廚藝好像亦有所精進, 那天來寒舍我做麻吉及烤燒餅給你吃如何?

芭芭辣於 8-19-18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duyang&aid=11430990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20 16:37

Nice to meet you 芭芭辣(好喜歡歡妳的名字唷)

我是番媽家住北維州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過的好嗎?
2018/08/20 11:01

真是見仁見智。

我最近常想寫的文章題目都想好了 - 我的遺憾。

數年前我還自認為沒有遺憾,現在讓我嚐到了一生無法彌補的遺憾。



愛唱 黑尾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20 10:51
老同學 老格友 這半年明顯覺得老了 體力差了 唱歌也是氣不足 高興你上網就來看我 周一到五的晚上還要照顧兩孫女放學後的晚餐之外 我就在假日自己找樂趣啊 你還常唱歌嗎
芭芭辣(Eduyang) 於 2018-10-19 07:49 回覆:
照顧二孫女應該在台灣吧! 否則怎不來找我? 我很少唱歌因爲歌友多散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