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台灣(上)
2014/01/18 00:46:25瀏覽1209|回應7|推薦37

算算今天是我回台旅遊的第四天,我們這團來自北美各地的華僑已踏足寶島多地, 記得回抵國門次晨八點鐘即被導遊帶到久違的野柳,當時陸客己經捷足先登,南腔北調的芭姐聽的倒也頗習慣順耳,看得出大伙對這個美麗的國家地質公園十分欣賞。

這塊岩石叫小女王頭,可憐當年著名的女王頭己被風化老縮成一半塊頭。

因為起程的早中午己到了台中日月潭,睽別五年的美麗山水顯然因為觀光客之暴増比上回來時增加了不少商業氣息,第三天旅程是芭姐嚮往多年的阿里山,記得五年前與老公被一糊塗友人誤導白跑一場,所以這回給老公的家書伊媚兒上特別報告光由嘉義登山即需時兩小時,難怪當年呆住山麓旅社沒車上山只能撞南牆,這回芭芭辣終於來到山峯人卻頭昏又冷又餓一下子變得很不舒服。

這個植物叫"山葵"綠汁液擠出來做成芥茉"哇沙比", 阿里山給我的感覺有點像加州的紅木森林唯其樹木是美麗的槐樹,可惜當年的大神木也己走了,不過二神木及三木同根己讓觀眾仍然嘖嘖稱奇.

待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duyang&aid=10622891

 回應文章

花露露 (邀舞~ 韋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越來越美麗!
2014/03/07 10:42

驚艷,越來越漂亮了,真的,不是恭維,神采奕奕,體態勻稱,這個短髮好看!

為何每張照片都是橫放,妳不是應該轉正之後在po上去嗎?

害我都得側著頭看!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5 06:47
wow! 玩得真過癮!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26 22:12

前些日看電視介紹說:女王頭因為風化關係,每年遞減2公分

可能在數年後斷頭> <"


芭芭辣(Eduyang) 於 2014-01-29 08:25 回覆:
是的, 我只在遠眺她而已因根本已不像原來的女王頭了.

AZ9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今年...
2014/01/21 08:21
今年, AZ婆與我也要回去, 失業的我可能要住久些, 也許終於可以到處玩, 有點期待
AZ9=Arizona Nights
請到Arizona Nights參觀指教
芭芭辣(Eduyang) 於 2014-01-21 11:12 回覆:
台灣到處買吃都方便相當可愛,今早在吃上米粉湯早餐路上己先吃了菜場的糖果,糖炒栗子還有芭辣,回去再減肥,祝福新年好!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19 09:17
幸福啦﹐我也很想回台灣。十四年沒回去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Enjoy
2014/01/18 10:29
Enjoy your stay in Taiwan.

沐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18 08:07

歡迎好友回台^^

祝福您的旅程一切順利愉快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