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老婆的復仇(哈利波特版)
2009/05/26 14:55:59瀏覽788|回應0|推薦20

這一次,碧娜真的是忍無可忍了。

事情是這樣的,碧娜是個不美也不醜的女人,嫁了一個曾經深愛過的男人,但隨著男人的事業越來越成功,愛情發生了質變。

婚後十年,男人帶回另一個女人:「大家一起和平相處吧,碧娜是大姊,蘭子是小妹。」

同樣的事,婚後十五、十八、二十,又發生了三次,如今碧娜還是大姊,底下共有四個姊妹:蘭子、菊子、梅子、杏子。

今年,碧娜以為她會有第五個姊妹,李子還是桃子之類的,但她錯了。因為金融海嘯,男人的資產縮水了八成,家裡已經養不起五個女人了,所以……

「很抱歉,五個只能留下一個。」男人參考選秀節目,提出了一個自以為公平的競賽──第一關「外表形象」、第二關「才藝表演」、第三關「酒量」,輸的人就得永遠離開這個家。

沒有選擇,碧娜只能盡最大的努力,一邊流著淚,一邊拉皮、隆乳、注射玻尿酸……但她終究是個不美也不醜的女人,第一關就被淘汰了。

「對不起,希望還有來生。」男人將碧娜掃地出門之前,說了這麼一句。

「來生?」碧娜不知道男人確切的意思是什麼,她只知道自己茫然的站在街頭,耳邊不停聽到「復仇。復仇。復仇……」鬼一樣尖利的叫聲

我要復仇

碧娜瘋狂似的大叫,隨即從衣服裡掏出一根魔杖,大喊一聲:「掃帚,速速前。」

咻的一聲!旁邊一個清道夫手中的掃帚立刻脫手飛出,等待碧娜一個跨坐迅速驣空飛起,剎那化為空中的白點――消失!路上的行人紛紛錯愕的看著這一幕。

「她來了!」男人(鄧不利多飾)緊緊捂住自已發痛的額頭說。

「你……你是說那個人嗎!那該怎麼辦?」杏子(石卜內飾)神色緊張的說。

「放心吧!只要我們聯手對抗她就沒事了。」男人堅定的說。

沙……

碧娜降落在操場上,突然地面傳來劇烈震動。蘭子(海格飾)跟菊子(瓜啦飾)匆忙跑來。

「我不許妳傷害小多多!」蘭子舉起他的粉紅小花傘說。

「你看這是什麼!」碧娜順手把魔杖往旁邊一指,蹦的一聲,出現一隻巨大的恐龍。

「這是給我的嗎!!」蘭子興奮大叫,突然恐龍大嘴一張,利牙咬住蘭子的肩頭。菊子見狀憤怒的大拳一揮,恐龍整個身子飛出丈許。

「哦,天啦!瓜啦……不,菊子別傷害它。哎呀呀,小親親別咬菊子,他是我兄弟。」三個龐然大物邊打邊鬧消失在地平線那頭。

碧娜繼續往前走,忽然間一條人影竄入。杏子甩弄著他油膩膩的頭髮站在碧娜的面前:「別忘了還有我,碧娜!」

碧娜立刻從衣服裡掏出一張相片,上面有一名美麗的女子正用心練習寫著一個""字。

杏子仔細一看,突然覺得嘴巴發乾,喉頭不自覺上下移動。

「如何!只要你不插手管這件事。我就把它送給你,上面有莉莉滿滿的愛哦。」

杏子顫抖著身子,走上前去伸手接過照片。「對不起了,教授。」

碰的一聲,他消影了。

偌大的學校,現在只剩下男人跟碧娜倆人互視開始兜圈子打轉。

「碧娜……」

「閉嘴,作者說字數太多了,快開始吧!」

「喔!去去,武器走。」男人趁碧娜說話的空檔,趕緊施展繳械咒。只見碧娜的魔杖脫手飛出,在空中形成一個半圓弧落到男人的手中。

「哼,笨蛋!啊哇呾喀呾啦」男人如遭雷噬般倒下,碧娜手裡握著另一把魔杖緩步上前。

「白癡!每次都只會使用繳械咒,你以為我不會帶兩根魔杖嗎?」碧娜冷冷的說。

「可是,我沒死?你竟然沒殺死我。」男人雖然動彈不得,依然興奮的說。

碧娜垂下眼簾,語帶哀怨的說:「唉,要殺一個人還必須真有心,而我從沒想過要殺了你。」

「碧娜……」男人充滿了感動,淚水泛白了半月型的眼鏡。

碧娜嘴角勾起一絲笑意,大聲疾喊:

「咒咒虐。」

「變青蛙,」

「變烏龜。」

「等我折磨完後,你就會後悔剛剛我怎麼沒有殺了你了。哈哈,咒咒虐……」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0618&aid=2984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