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端菁英優質男VS清新OL優質女-非誠勿擾版特別企劃
2018/05/20 00:56:44瀏覽138|回應0|推薦0

高端菁英優質男VS清新OL優質女-非誠勿擾版特別企劃 <EDATING約定幸福>

高端菁英優質男VS清新OL優質女
                               非誠勿擾版特別企劃

水晶燈為彼此緣份華麗開場
挑高舞台讓彼此視野更寬廣
520這天
我們只有深度的溝通 完美的契合
520我的愛情 不空白

邀請對象:
女生:22-33歲  單身 大學畢業   目的:以交往為前提
男生:25-40 歲  單身 大學畢業  職業:正當職業有百萬年薪為佳,身高:170以上  目的: 以交往為前提
費用:女生全免  男生:NT1500元
活動地點:晶宴會館 
活動時間:2018/05/20(日)
活動流程:
10:30-10:45 報到
10:50-11:30  愛的初識 (暢談愛情觀與欣賞對象的條件)
11:30-13:00: 愛的饗宴(享受晶宴會館婚宴午餐;提前感受婚宴氛圍,隨意自在認識新朋友)
13:00-13:30  愛的劇場(探尋內在愛的世界)
13:30-14:30  愛的默契時刻(由主持人提出默契大考驗,為自己找到更契合的對象)
14:30-15:00  愛的來電時刻
15:00-15:30  Line神來了(彼此互留聯絡方式)

注意事項:
1. 穿著注意: 女生穿著洋裝或是裙裝,淡妝以示尊重活動,男生請穿著正式服裝,襯衫或是西褲不需打領帶,
                髮型要整理,穿著要得體
2. 男生記得要帶一份小禮物,活動需要
3. 請勿遲到

EDATING約定幸福實體排約VIP會員請跟您的戀愛秘書報名! 
高端菁英優質男VS清新OL優質女活動說明,參加者條件資格限制、活動流程及是否有相關費用…等資訊,都有公告在EDATING網站哦,更多更有趣的活動,請上 http://www.edatingtw.com/html/event.asp

EDATING約定幸福實體排約VIP會員請跟您的戀愛秘書報名! 

edating高評價單身銀行App-實名制+未婚認證,讓您ptt交友最安心!

更多更有趣的聯誼活動,請上EDATING約定幸福官網哦~www.edating.com.tw

EDATING約定幸福~與您約定幸福 www.edating.com.tw
〔單身聯誼,配對活動〕
定期辦理多種類型、多樣化主體性的室內、戶外活動,如「快速約會」、「時尚情人派對」、「歡樂美食DIY」、等等,讓你一次認識一大票新朋友。
〔戀愛秘書,專業媒合〕
我們提供「戀愛秘書」服務,讓會員在舒適且隱密的會談空間中,保障您的個人隱私;此外我們透過資料豐富的全國單身資料庫,媒合出適合您的裡想對象。
〔諮詢輔導,戀愛顧問〕
與各領域專業機構配合,提供諮詢服務:如理財、命理、風水、感情、心理、等諮詢,協助你自己重新審視自己,進而肯定自己,客服惶恐與人生困境。
〔成長課程,涵養身心〕
特聘各大學院校知名教授與專家,舉辦兩性心理、愛情認知、婚姻經營與口才訓練、等各式講座課程,協助您由內而外的全面成長與改變氣質。

EDATING約定幸福-台北會館<單身銀行App台北認證中心>
服務專線: 02-7745-7586
會館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6號7樓

服務時間: 周二~周六13:30-21:30
客服信箱:service@edating.com.tw
EDATING官網:www.edating.com.tw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DATING&aid=112070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