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益生菌給寶寶更多保護力,解決腸道菌群的平衡
2018/02/21 14:20:02瀏覽314981|回應0|推薦1

益生菌對健康有益,基本上達到了所有生命中人們的認同。然而,是否為生長腸道菌群的嬰幼兒補充益生菌是許多新生兒所遭受的問題。


事實上,在正常情況下,“出生+母乳,”出現和嬰兒建立腸道菌群的方面是不是孩子沒有的問題是什麼胃腸道,如腹瀉,腹脹的問題基本上是如果你不需要益生菌補充劑細菌剖腹產嬰兒建立平衡的腸道菌群相比於分娩180天需要約7天:但是剖腹產,早產和嬰兒的人工營養在建立腸道菌群方面可能存在一些小問題,例如。這種延遲不會促進嬰幼兒腸粘膜免疫的建立,但可能導致過敏和腸道問題。因此,在這些情況下,需要額外的益生菌將有助於恢復嬰兒的平衡。


益生菌可以通過三種方式為人體帶來有益效果。首先,維持正常的腸道微生物群落。益生菌在腸道空間中競爭以消除有害細菌,產生有機酸,過氧化氫和其他物質,並防止有害細菌的生長和復制。其次,對免疫發展有刺激作用。腸道鋪路相同的幅度腸粘膜和網球場,身體的最大免疫器官,和人淋巴組織的50%以上,並集中在粘膜,免疫細胞的80%以上。粘膜相關淋巴樣組織接受正常菌群,刺激腸的成熟,因此,它能夠提高腸的益生菌先天免疫,從而增強免疫系統,細胞因子和抗體腸粘膜你可以促進分泌。三是加強腸道屏障功能。益生菌,以形成保護膜,益生菌,被佈置在腸粘膜,以提高皮膚的腸功能的粘膜層,能促進腸道細胞粘附素的分泌,它有助於保護腸道健康。


然而,益生菌還關注活益生菌製劑的數量,並且一些益生菌菌株不能耐受胃酸(酸性環境)和腐蝕性腸(鹼性環境)服用益生菌的結果不能吃活結腸,一起滋生,吃吃!


對於益生菌產品的選擇,要注意產品可能不會添加多種防腐劑和色素,以及各種人造香料。所涉及的菌株具有良好的耐熱性,耐酸性和膽汁耐受性,以確保可行的胃和腸膽汁鹽達到腸再生並通過測試溫度。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127805540&aid=110468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