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非洲有沒有老虎?蔡英文又撿到槍?
2019/08/05 20:21:58瀏覽463|回應0|推薦0

報載:

柯文哲今受訪怒批「妳(指蔡英文)沒貪汙,但妳旁邊的每個人都貪汙啊」,引發外界軒然大波。對此,張惇涵、林鶴明、丁允恭等總統府幕僚紛紛在臉書發文痛斥,認為柯應該出面道歉。

張惇涵指出,「我有貪汙的話,歡迎把我抓去關」,沒有的話,請道歉,也請向很多無端被指控的人說句抱歉;這國家很多人在各個角落努力著,有做得好也有做不好的地方,套一句柯市長說過的該改進就改進、該道歉就道歉,「真的,就那麼簡單。政治,也可以很良善。」

丁允恭表示,在這個隊伍裡面,有許多人每天為國家努力,他們遠比你跟你「旁邊的人」為台灣民主做出的貢獻多了很多,不該用這樣狠毒的指控去抹殺我們的努力「非洲沒有老虎、林北沒有貪汙,請道歉。」

而曾身為北市府發言人的林鶴明感嘆,我在總統府工作,也常在小英身邊,我沒有貪汙,「柯市長應該向我和很多無端被指控的人道歉」;這樣講話對大局一點幫助都沒有,只是讓更多理性選民心冷,更讓「我們過去的美好,變成只是過去。」

砲轟蔡英文身邊的人「每個都貪汙」!總統府幕僚集體發文要「柯文哲道歉」

感想:

南非有老虎谷,不是天生的,但是有。

柯文哲說貪污,要拿證據。

維基百科:貪污,或在更廣義上稱為腐敗,是指身在特定職位的人員為了謀取不正當利益,利用職務上的便利,實行不誠實的、甚至是違法犯罪的行為。

蔡英文的大問題是酬庸,酬庸比貪污更可怕的原因是,把制度徹底破壞。不過或許中華民國不曾有過不酬庸的制度。在民主時代之前是威權體制,威權體制的人事,本來就不只靠專業決定,家臣的忠心,原比能力重要。

回頭看看,過去的案子,就知道,白綠分手的原因在何處。為什麼姚立明不幹了,簡余晏也不幹了。

獨家》柯市府爆指定「紙風車」加入台北燈節分1000萬元 廠商槮凌遭要求簽「不得有異議」同意書

陳景峻怒告、紙風車不玩了 台北燈節爭議會燒到柯文哲年底選情?

前事不忘後事之師。

一人得道雞犬升天,是不是違法行為?還是民主政治的常態?

選舉時林錦昌幫了不少忙,而且蠻關鍵的,當上市長給人家一點生意做,不是人之常情?還是應該要照章辦事?尺度在何處?

紙風車專不專業?

柯文哲和蔡英文最大不同之處,絕對不是在嗆不嗆中而已。

買不買帳比較重要吧

***

力證無政治刁難紙風車 中市府:11月早已排定演出

紙風車宣布巡演「跳過台中」:抱歉我們無法照顧全台孩子


過去黑道可以圍標,現代的可以運用臉書的方式,正義凜然嗆聲。你買不買帳?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ylanW&aid=128372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