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幫臭臭的小狗狗命名」活動得獎名單揭曉~~
2009/10/22 10:38:02瀏覽1618|回應0|推薦5
根據柯潔美本人的意見,我們從踴躍的回應中選出10位得獎者啦!

潔美說,忘了先講小狗狗們是男生還是女生,真是對不起ㄋㄟ,不過大家還是好有創意,害她差點就要變心了啦!

潔美幫小狗狗們取的名字:是毛小球王子(男生)、小叮叮(女生)、泡泡糖女爵(女生)和臭兒(因為長得和臭臭一模一樣,但她是女生),是不是也超可愛的呢!


幸運的得獎者就是以下這幾位啦:KirsAma、微風輕舞、爵、人生旅客、evetseng、紅翼天使-幻影風、etboy、尋星踏夢、牛妹、藍色豆豆。感謝你們為小狗狗量身訂做可愛的名字喔!

得獎者請於2009年10月31日前e-mail至:aquarius@udngroup.com,回覆得獎暱稱、收件人姓名、地址、聯絡電話等贈書資訊以便寄送贈書,謝謝!

★寶瓶文化將統一寄出您的贈書。(寄送限台澎金馬,得獎者人若在海外,可先寄送台灣親友!)

KirsAma:1.小小睫 (睫毛少一根)   2.脫窗 (單純覺得她眼睛很大,很像那名叫脫窗的老鼠)  3.愛笑   4.小鬥 (鬥雞眼)
微風輕舞:1.斑斑 2.裘依 3.裘比 4.潔琳
__:1.露牙齒的就叫虎牙吧! 2.虎牙旁邊那隻狗狗看起來很俏皮,就取俏皮鬼吧! 3.至於後面兩隻狗狗一根毛翹起來的叫喜樂吧~ 4.最後一隻狗就是大眼睛囉~
人生旅客:1.右邊那隻是公的吧??-----呆迪(弟)---dai di 2.右邊露出舌頭的------呆芽(芽子)---沒看到牙齒----yo co 3.左邊是----呆咪將(呆咪)---牠躲在後面...露出微微笑~~台語說"咪咪丫笑"---mi jan 4.後面的是---呆毛(毛妹)---耳朵旁邊有分岔咩-----mo mi
evetseng:1.小男生 -- 皮皮. 2.小女生一 -- 香香. 3.小女生二 -- 大美. 4.小女生三 -- 小美.
紅翼天使-幻影鳳:1.最上面那隻取為Kimi(中:奇美) 2.下面靠最左的那ㄧ隻:Karo(中:卡洛) 3.吐舌頭那隻:Komo(中:酷摩) 4.長的最不一樣的那ㄧ隻:Keya(凱犽)因為牠有一顆尖利的牙齒突出。
etboy:1.大妞 2.二寶 3.小魚兒 4.另一隻男生取名叫好人緣(因為只有一隻男的)
尋星踏夢1.肉排 2.雞腿 3.滷肉 4.嘉琳
牛妹:1.肉包 2.布丁 3.肉圓 4.麻糬
藍色豆豆:1.大呆 2.小呆 3.小日 4.小記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mbDiary&aid=342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