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幫臭臭的小狗狗命名囉~~
2009/09/10 10:12:14瀏覽8602|回應107|推薦15
別叫我小臭臭!《呆呆日記》請你一起來幫小狗狗取名字!

等了又等,臭臭和小胖胖的狗寶寶們終於出生了!而且,嘉琳和潔美還一起為這四隻可愛的小狗狗取了名字喔~不過,小狗狗的名字我們要先賣個關子!因為,潔美才不相信有人想的名字會比她取的更棒咧!現在,就請大家來動動腦,為卡哇伊的小狗狗們想個創意滿分、可愛滿點的好名字吧!偷偷告訴大家,潔美取的可沒有「小臭臭」或是「小小胖胖」這種的喔~

寶瓶文化邀你來幫臭臭的寶貝小狗狗命名,快來以回應的方式參加命名活動,我們將選出十位幸運兒,可以獲贈《呆呆日記8——大家都有秘密日記?》新書一本。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09年10月15日24:00止。以回應時間為準。

★活動獲獎名單公布:
於 2009 / 10 / 22 同時在 「呆呆日記網站」、「 寶瓶書BAR」公布入選名單。得獎者請於 2009/10/31 前 e-mail 至:aquarius@udngroup.com,回覆得獎暱稱、收件人姓名、地址、聯絡電話等贈書資訊以便寄送贈書,謝謝!
寶瓶文化將統一寄出您的贈書。(寄送限台澎金馬,得獎者人若在海外,可先寄送台灣親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mbDiary&aid=3302132

 回應文章 頁/共 11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吃的名字
2009/09/11 16:26
麻糬。饅頭。黑輪。起司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命名
2009/09/11 16:10
茉莉、麥克斯、查理、巴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命名
2009/09/11 15:51

大呆 , 呆呆 , 阿呆 ,小瓜呆


陳咪咪 (咪醬)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命名
2009/09/11 15:50
money~寶貝~黑妞妞~老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參一咖
2009/09/11 15:48

豆哥、喜兒、小愛、妮拉


麥兜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想就叫...
2009/09/11 14:18

一鳥、二筒、三萬、四索吧...........................

你來亂的吼~到底什麼時候才開胡啊


歹勢...路過被石頭絆倒,剛好摔到你家門口,就順便來打個招呼!

大黑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以叫~
2009/09/10 11:13

<臭寶> <乖寶><糖蜜><黑騎><零蛋><蕭邦>


頁/共 11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