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是愛你啦~《呆呆日記》人氣角色大票選!
2009/03/27 13:42:23瀏覽7078|回應204|推薦18

《呆呆日記6──都是新同學搞的鬼!》裡,邁克瑞爾中學舉辦了一次票選活動,搞得大家人仰馬翻,真是太有趣了!看到潔美玩得這麼開心,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想參與一下呢?別著急,就是現在,你也有機會來表達自己對《呆呆日記》的支持,說說你最喜歡哪一個角色,投下寶貴的一票!

參選人1號:柯潔美
我可是《呆呆日記》的第一女主角呢!不選我,要選誰呢?別忘了你們偷看的是誰的日記!

參選人2號:臭臭

像我這麼有型的寵物,天底下找不到第二隻了!而且,我比潔美可愛多了,對不對?

參選人3號:嘉琳
說到人氣,最美麗的我怎麼會輸呢?我知道大家一定會把票都投給我的,就在這裡先謝謝各位的支持囉!

參選人4號:莎莎
有誰的鬼點子比我多?有誰比我更聰明?現在不是長得漂亮可愛就會有人喜歡,有頭腦更重要!

參選人5號:瑪格
啃鉛筆是我的專長,不管任何花樣都難不倒我。而且,我也是個有氣質的漂亮女生啊!

參選人6號:泡福小姐

吃過我做的肉排的人,就會知道我的魅力!小朋友們,記得投阿姨我一票喔!

快來看看誰是你最喜歡的角色吧?如果有名單以外的選擇,也可以回應在下面喔!請以回應的方式參加票選,我們會從中選出十位幸運兒,可以獲贈《呆呆日記6——都是新同學搞的鬼!》新書一本。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09年04月25日24:00止。以票選時間為準。

★    活動獲獎名單公布:
於 2009 / 4 / 30, 同時在 「 呆呆日記網站」、「 寶瓶書BAR」公布入選名單。得獎者請於 2009/05/10  前 e-mail 至:aquarius@udngroup.com,回覆得獎暱稱、收件人姓名、地址、聯絡電話等贈書資訊以便寄送贈書,謝謝!
寶瓶文化將統一寄出您的贈書。(寄送限台澎金馬,得獎者人若在海外,可先寄送台灣親友!)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mbDiary&aid=2777880
 引用者清單(1)  
2009/03/27 19:20 【ACT@網路城邦】 活動》就是愛你啦~《呆呆日記》人氣角色大票選

 回應文章 頁/共 21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呆呆日記》人氣角色大票選!
2009/04/25 17:08
選4號莎莎,看起來鬼靈精怪的,感覺很聰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3號:嘉琳
2009/04/25 14:59

3號:嘉琳

看起來很兇吶

眼睛不自覺德被吸引過去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莎莎
2009/04/25 04:06

莎莎,雖沒有美麗,但很可愛耶,

聰明又不失真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臭臭
2009/04/25 04:04

臭臭超有個性的,一定要投他一票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莎莎
2009/04/25 03:51

選莎莎。

感覺很聰明,鬼點子一堆,不怕想不出主意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呆呆日記》人氣角色大票選~~2號臭臭
2009/04/25 03:44

2號 臭臭

沒辦法~~有型又可愛

當然要投他一票嚕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6號
2009/04/25 03:36

6號 泡芙小姐

會做菜的女人最美麗,

我喜歡會做好吃的女人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莎莎
2009/04/25 03:34

4號 莎莎

我喜歡鬼靈精怪的,

生活會很有趣,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1.2
2009/04/25 02:21
可以投兩票嗎,1號和2號,臭臭很兇!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no.3
2009/04/25 02:18
看起來很邪惡,不投她過意不去=__=,我是覺得她不呆啦!!但就想投她一票=___=
頁/共 21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